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神秘之人的恐怖

神秘之人的恐怖

    神秘之人冷笑一声,说到:“一个神帝精华就让你们如此争抢,枉为神尊,和你们同一时代,让我很失望!”

    没人敢回话,这个家伙的威压太恐怖了,明明是神尊境,威压却和神帝的一样。

    虽然是星空,但下面这些神尊却感觉自己很冷!

    那个家伙,就只是矗立在星空之中,就让他们没有战斗的迹象,是何等的恐怖。

    “想走?同为神尊,你们居然害怕了,和你们同一个时代,真感觉丢人!”

    那些神尊只感觉心神碎裂,瞬间,心境崩碎,这辈子,在无可能成为神帝。

    但他们不敢说什么,这个家伙的威压太恐怖了,他们到是想和那些昏过去一样。

    神秘之人叹了口气,说到:“就让我来试试水,你们这些被世人传遍的家伙,究竟有多么厉害。”

    络夕神尊咧嘴一笑,瞬间消失,但神秘之人却是手一挥,络夕神尊瞬间出现,恐怖的规则缠绕着络夕神尊,直接撞击在星空之中。

    瞬间,络夕神尊全身碎裂,气息萎靡下去。

    狐言神尊和鬼祉神尊瞬间出现在神秘之人的身边,但俩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神秘之人的规则却已经缠绕在俩人身上,一勒,俩人肉身瞬间碎裂。

    但,神帝精华却没有在他们身上。

    神秘之人不在乎,淡然的看着这些家伙。

    恒一神尊和太帝神尊都深知这家伙的恐怖,压根没有出手的念头。

    而且,他们目的是一样的,也不会打起来。

    狐言神尊和鬼祉神尊出现,脸色苍白的看着那个神秘的家伙,许久不曾出现的恐惧让他们心跳不已,不是害怕,而是追逐,有了目标,他们更加欢喜。

    死在如此厉害之人的手里,不亏!

    络夕神尊身体稳定,气喘吁吁的看着上方的位置,那个家伙!

    自己只有渡劫之时才面对这种情况,心里不但害怕,还更加澎湃。

    络夕神尊怒吼一声,满是战意,瞬间就消失了。

    神秘之人一笑,向前一掌,络夕神尊却没有被击中。

    “有意思。”

    络夕神尊瞬间出现,手中拿着一支黝黑的毛笔。

    笔身全黑,但让人觉得又不是黑,上面蕴含着温和的气息,笔身的适感恰到好处,还有一种让你感觉很清静的感觉。

    看到这支笔,神秘之人瞬间退后,刚才的的地方出现黑色的笔迹,周围的空间也不断的出现黑色。

    但神秘之人却只是手一点,那些黑色的笔迹瞬间不能向前。

    络夕神尊震惊,这支笔可是自己父亲用的,虽然器灵已经脱离这支笔身,但蕴含的恐怖也不是能轻易化解的。

    难道,真的要自己动用那件东西!

    没有任何迹象,神秘之人身边突然出现四道笔迹,直接形成一个牢笼,将神秘之人困在其中。

    神秘之人抬一看,表情也终于有了变化,牢笼瞬间缩小,直接将神秘之人压制。

    络夕不敢托大,直接将牢笼毁灭,这家伙太恐怖了。

    但下一秒,笔迹缓缓打开,神秘之人站在笔迹之上,淡淡的一指,那些黑色的笔迹瞬间化作剪头攻击络夕神尊。

    络夕神尊眼神凛冽,快速挥出几笔,和笔迹箭头相撞。

    恐怖的气息向四周散去,恒一神尊拿出一个葫芦,挡住了这道恐怖的气息。

    逍遥神尊心里一震,这道气息!但逍遥神尊回头看了一眼昏迷的林山和九乐,手里瞬间出现一把青铜色的剑,瞬间,剑鸣声响起,让神秘之人意外的看了一眼逍遥神尊,看着他手里的青铜剑,也明白了什么。

    但也是这一眼,让络夕有了机会,瞬间出现在神秘之人的身边,神秘之人回眼,瞬间,络夕神尊感觉到自己动不了。

    络夕神尊能感觉到,自己已经陷入了泥潭之中,而这泥潭就是规则。

    神秘之人:“你胆子真大,居然敢近我身。”

    倒在星空之中的鬼祉神尊看到这一幕,满是无奈,身体上浮现一张符纸。

    神秘之人一愣,恐怖的气息瞬间笼罩了这片星空。

    …

    看到这个家伙的出现,所有神帝都是挺意外的,不只是他的表现,而是所有神帝都看不清这家伙的真实身份。

    光明神帝他们都停下来,因为这个家伙的出现,已经打破了昆曲神界的计划,他们也不用去阻拦了,但心里无比震惊。

    三宇神帝:“这家伙,居然会选择出现?”

    浩苍神帝:“比我还要厉害,我当初就算厉害,也不到他的百分之一。”

    三宇神帝震惊,虽然知道太一家族出了这么一个变态,但能够让浩苍神帝这么说的,究竟是何种恐怖,那俩位真的会愿意让他成长到主神境吗?

    “能够让你这样称赞,这个家伙,看来要代替我们了,就算是下一次神界碰撞,也能主导战场的走向。”

    浩苍神帝意外的看了一眼三宇神帝,浩苍神帝不是傻子,能听出其它意思,虽然两人的关系不确定是敌是友,但能够告诉自己,他倒也是让自己意外。

    “那不是很好吗?我们也可以休息了。”

    三宇神帝笑了,能听出浩苍神帝的无奈,这个神界是什么情况他们比谁都要清楚,总有一天,这个神界要爆发恐怖的战斗。

    现在神界有主神压制着,那是因为他们俩都是执行着一个计划,但如果出现第三者实力,整个神界遭受的灾难会难以控制。

    看着光明神帝他们离开,三宇神帝说到:“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把你的一道意志给我。”

    浩苍神帝静静的看着三宇神帝,说到:“多谢,只不过,我不需要了,修行这么多年,有结束,也有开始,看这种情况,整个神界都会葬送在那俩位手里,结果都是一样的。”

    三宇神帝没有再说什么,说这些已经是最大限度了,要是再说,就算自己是主神之子,那也没用。

    …

    一处星域,林山眼睛一动,整个人苏醒了过来,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居然晕倒了?

    林山摇摇头,起身查看自己的位置,但因为神界碰撞,看来已经加深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

    感应了一下九乐的位置,并没有,看来距离挺远的,不过,林山到是感应到了另外一个家伙。

    鳌

    林山瞬间就来到了鳌的身边,可是看着他的样子,比自己还要惨烈,神魂都已经碎裂,接近十分之一的神魂被打没。

    犹豫了一瞬,林山拿出一株神药,放到了鳌的身边,然后唤醒了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496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