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全部出现

全部出现

    浩苍神帝和三宇神帝不在犹豫,瞬间前往昆曲神界的主战场,别看现在昆曲神界没有布置阵法,但别忘了,昆曲神界的符纸,三宇神帝和鬼荧神帝一战就能看的出来。

    如若他们真的这样做,造成的影响就不是那么简单了,那个时代的空缺,如果在和其它神界发生碰撞,那神界败的概率就要大很多。

    …

    安静的场面被一人打破,只见他拿出一张符纸,向前一震,空间就寸寸碎裂,很快就来到了狐言神尊前面。

    但狐言神尊只是淡淡的手一挥,那股力量瞬间就消散了,碎裂的空间也快速恢复。

    安静的场面瞬间爆发,却不是针对狐言和鬼祉的,而是昆曲神界和无零神界的战斗,大家都清楚,就算是抢夺神帝精华,那也要先击杀敌对神界的。

    无数的战斗气息爆发,整个星空不断的晃动,但却无法打破这里的空间。

    林山他们都愣了一下,明明自己能够很容易来到虚空,可是现在他们的恐怖战斗居然打不破星空。

    主神的实力还真是无法揣测,但凭这点空间规则的变化,要想在这短短的时间做到,根本不太可能。

    看了一会儿,狐言神尊和鬼祉神尊也加入了战斗。

    只见狐言神尊向前一抓,哪里的空间瞬间挤压在一起,但前面战斗的神尊只是一剑,就将挤压的星空震开。

    狐言神尊一愣,这家伙不简单啊!只是随手一击。

    瞬间,狐言神尊来了兴趣,直接冲向了那个家伙,豪言说到:“本尊狐言!哈哈,能够遇到你这号人物,这一次,倒也是来的值!”

    之间对面的神尊将武器立于身后,说到:“本尊千弥,听说你很厉害,与你一战!”

    说话之间,俩位神尊都已经过了上万招,但却还是无法分出胜负。

    千弥神尊向前一斩,星空瞬间被斩开,但又很快恢复。

    见到星空都被斩开,狐言神尊也知道这击不简单,虽然只是主神简单的加固,但能够这样,威力肯定不弱。

    狐言神尊向前一震,双手挡在了剑斩之上,瞬间,周围战斗的神尊都被波及到。

    恐怖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那些家伙瞬间被冲击波震飞万里,一脸惊讶的看着狐言神尊的战斗,这俩家伙!

    看着自己的斩击就这样被挡住,千弥神尊皱起眉头,这家伙,不愧是有传说。

    狐言神尊双手一碰,周围的空间向前一震,却是无声无息。

    但千弥神尊却感觉到了恐怖的气息,还没挥出剑,剑身瞬间碎裂。

    千弥神尊一愣,瞬间击中在胸口之上,千弥神尊顷刻之间只剩下了半个身体,随着肉身恢复,千弥神尊死死看着狐言手上的两个圆环,心里也是有点惊讶,居然是神帝级武器!

    但千弥神尊的肉身刚恢复,狐言神尊就已经击杀止眼前。

    只是一拳,千弥神尊化作了糜粉,狐言神尊刚要将这些糜粉磨灭,却感觉到了恐怖的气息。

    不敢犹豫,狐言神尊瞬间离开,但还是晚了,一些规则已经缠绕在狐言神尊身上。

    瞬间,规则就穿过了狐言神尊的身体,狐言神尊吐出一大口血,然后看着前面的星空,向前一拳。

    这一拳,如同狮吼一样,还伴随着一道圆环。

    无数的神尊来不及躲避,还在战斗之中就被重创。

    拳印瞬间击中在一道屏幕之上,发出轰隆隆的声音,部分神尊瞬间口吐鲜血,神魂裂开。

    拳印消失,就连附带的圆环也没有让其退后一步,狐言神尊咧嘴一笑,他终于出现了!

    林山三人也是脸色紧张,虽然是上一个时代之人,但他的传说三人却是很清楚。

    恒一神尊,那个充满传说色彩的家伙,和当初的浩苍神帝足以比拟,但他不承认,自己始终是自己,不是浩苍神帝的替代品,浩苍神帝也是他崇拜的对象。

    狐言擦一下嘴角的血,哪里有被重创的样子,说到:“哈哈!恒一!你终于出现了,还以为你会一直藏下去。”

    恒一神尊看着千弥神尊的肉身恢复,将他放到了后面去,那些神尊看到恒一的出现,并没有选择动手,他可不只是有传说而已,同样也是一个狠人!

    “各位,不用躲了吧?大家都是为了神帝精华,不如先解决一方再说。”

    恒一神尊话音刚落,林山三人率先走了出来,林山刚出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林山,林山也是一脸平淡。

    九乐:“老大,看你对于神帝精华,他们对你更感兴趣。”

    林山笑了一下,并不在意。

    随后,三人身边走出一个神尊,太帝神尊,一身傲然正气,鬼祉神尊向前一指,前面的神尊瞬间被击退。

    鬼祉神尊看向了太帝神尊,眼神里满是战意。

    星空波动,一位神尊再次走出,再次让所有神尊都震惊。

    络夕神尊!距离神帝境只是一步之人,因为他渡过神帝之劫,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失败了,可是依然不能小瞧。

    就连太帝神尊也是皱起眉头,有点没想到他居然也参与这场战斗了。

    林山:“这不是作弊吗?他境界是神尊,但和神帝也有一战之力。”

    太帝神尊:“这你就怂了?这样的存在,才有挑战的兴趣。”

    林山无语,大哥,我只是神皇啊!看看你们打架就行了,要真打起来,林山只有跑的机会。

    逍遥神尊:“帝大哥,你就不用为难林山兄弟了,他也只是一个神皇而已。”

    太帝神尊:“那也不是怕的理由,未战先怯,那你可配不上浩苍神帝徒弟的身份。”

    林山:“太帝尊上说笑了,是不是可不是光说就行,一面之词就说别人不是,太帝尊上这样可不太合适。”

    逍遥神尊傻眼了,林山居然敢反驳他!

    九乐到是不意外,反驳神尊算啥,老大连神帝都敢算计,你一个神帝也只是凭借境界的压制而已。

    太帝神尊:“哈哈!果然,你小子没让我失望,等你追上我,定要与你一战!”

    林山脸色一愣,nm,套自己话!

    不过,林山倒也是一笑,说到:“那一定的!与你们一战!倒也是我的理想。”

    太帝看林山的眼神变了,这家伙,和其他家伙不一样,完全没有怕的意味。

    “那就先活下来吧!这场战斗,可没有谁能够保护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474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