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昆曲神界的预谋

昆曲神界的预谋

    无尽的虚空之中,俩道身影傲然矗立,他们并没有着急离开,反而很期待。

    “他们追过来了,但让我意外的是,林山居然被拦下来了。”

    说话之人,昆曲神界主神家族第一传人,鬼祉!剑眉星目,一袭白衣,有一种出尘脱俗的感觉,他身边之人听到此话,似乎并不意外。

    “都是聪明人,林山要是像个傻子一样冲过来,那我对他还会失望,冒冒失失的做事,不会和林山的传说相匹配。”

    另外一个一抹红妆,清冷无比,看起来就像是古画之中走出来的一样,狐言,和鬼祉同等,一个时代当中最为厉害,如果不是鬼祉家底厚,倒也是昆曲神界真正的第一人。

    “无零神界,能与我们一战的很少,林山还太弱,太一家族那位找不到踪迹,古恒家族那一位神出鬼没,也许他早就到了,至于其他几位,谁知道。”

    说话之间,俩人看向星空,但并没有发现什么,但他们能感觉到周围空间的压抑,恐怖的气息正在酝酿。

    突然之间,十万公里之外的一道阵法赫然出现,直接将那片空间剥离。

    感觉到阵法的情况,鬼祉神尊说到:“都是聪明人,虽然看起来冲动,但就算是隐藏的阵法,也被他们躲了过去。”

    狐言很平淡,似乎这一切他都不起心趣,说到:“不能够做到这一步,他们也不会发现我们在这里了,如果那边是小打小闹,那我们就是真正的战场。”

    几道身影出现,不过他们并未着急,反而是淡淡的看着狐言俩人。

    “阁下,我知道神帝精华在你们身上,如若打起来倒也是便宜了无零神界的家伙。”

    狐言俩人相视一眼,同等境界还有不认识他们的?心里也是疑惑起来,俩人曾经挑战了昆曲神界所有杰出的天才,都败于俩人的手下。

    不认识俩人,只有两种可能;一,沉睡的,但可能性不大,二,被无零神界的神尊夺舍了。

    第二种可能无限大,但现在一旦对他出手,俩人的位置就处于对立面了。

    沉默,现在不管是无零神界的,还是昆曲神界的,目标都只有神帝精华,神界碰撞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狐言神尊:“好,那你先带路,离开这里,我们在做打算。”

    但,所有人眼神都不太对,这个问题好像不用说吧?

    大家目标都是一样的,这样显得好白痴。

    狐言神尊面带笑意,似乎对这个问题是故意回答的。

    突然之间,那些神尊对自己身边之人出手,那些家伙来不及反应,瞬间就被重创,他们愤怒的看着这些家伙,然后瞬间遁走。

    面对这这种情况,这些神尊虽然不解,但并不意外,死一个,他们就少对付一个,这种情况,他们很乐意看到。

    很安静,谁也没有主动出击,虽然被杀了一部分,但还剩下九十多喂神尊,谁也不愿意当出头鸟。

    所以,场面很安静,也很尴尬。

    林山三人藏在虚空之中,看到这样的情况,也还无奈的相视一眼,如果只是几个势力,那还好,可是现在这钟情况,谁先动手谁倒霉。

    观察整个战场的神帝们,看着对于神尊的精华争夺战,最看好的就是狐言神尊,鬼祉神尊,恒一神尊,太帝神尊,络夕神尊,以及,不确定的林山。

    但林山和他们相比,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

    可是按照林山所经历的,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浩苍神帝看着林山三人在后面等着,也是笑了,他这家伙,有时很冲动,但有时候却很精明。

    这时,一个神帝出现在了浩苍神帝后面,正是三宇神帝,经过一段时间的闭关,他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了。

    浩苍神帝看了一眼,说到:“恢复的挺快的,但你被他伤到,是我没想到的。”

    三宇神帝揉揉眉心,说到:“他实力不弱,伤了就是伤了,但总比败了好一些。”

    三宇神帝看到林山他们藏在哪里,于是说到:“看来,那个小家伙你挺关心的,不过神尊们的战斗,插不了手。”

    浩苍神帝:“那是他们的事情,我只要保护他不死就行,你也知道有多少家伙注视着林山,一旦脱离视线,那些家伙被把林山带走的。”

    三宇神帝很平淡,他也听说过林山的一些故事,虽然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可是身份不一样,神帝级,他们不会缺的。

    “你认为他们谁能够得到精华,要是得到了,对他们的帮助可是很大的。”

    浩苍神帝看了一眼三宇神帝,这家伙不是一直对很多事情都不关注吗?这次闭关结束,似乎对很多事情都上心了。

    “如果是太一家族那个小家伙来的话,也许能够碾压这些家伙,但他不在,谁都有可能。”

    三宇神帝:“以前并没有听说过这号人物,却是突然之间冒出来的,每次出现,都是很神秘,你有什么消息没有。”

    浩苍神帝心里很清楚,这是试探,说到:“你都不知道,我怎么又会知道?那是主神家族之事,我哪敢去查。”

    三宇神帝笑笑不说话,浩苍神帝可是出了名的大胆,可是面对上面那俩位的压力,浩苍神帝可以说是很憋屈。

    “对了,一直跟着林山那个小家伙是什么人物?能够跟着林山,相信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吧?”

    浩苍神帝看向三宇神帝,仿佛再说,你在逗我?他的实力连中等的算不上,怎么可能会。

    “他的实力你感觉不到?另外一个是他的儿子,相信你也知道,毕竟你和他战斗过,什么实力你比我清楚。”

    三宇神帝一愣,看向了逍遥神尊,表情有些怪异,然后笑了起来,说到:“没想到啊!那家伙居然有这样的后代,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追上他爹的传说。”

    浩苍神帝突然转头,看向另外一边的位置,三宇神帝也看了过去,俩人皱起眉头,这些家伙怎么过来了?

    光明神院和神㝠神院的神帝,这次战场之中并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现在居然出来了?

    光明神帝,也是光明神院的院长,一脸急切的走了过来,说到:“浩苍阁下,三宇阁下,昆曲神界那边有大动作。”

    浩苍神帝和三宇神帝相视一眼,说到:“是何种事情,居然能让你们如此?”

    神㝠神帝:“昆曲神界那些家伙打断将明界星域打沉。”

    浩苍神帝和三宇神帝波澜不惊的脸色终于有了变化,神界大部分天才都在于此,要是他们出手,能够活下来的没有可能。

    如果他们得逞,那这个时代能够站出来和他们一战的就很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471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