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如此恐怖

如此恐怖

    林山挣扎不了,恐怖的力量压制着林山,林山连意念动一下都很费劲。

    就在鬼荧神帝要抓住林山的时候,一道力量也瞬间降临,直接把鬼荧神帝和林山分开了。

    压制消失,林山意外的看向那个方向,感受到这股气息,林山也是笑了,古恒家族的,还真是少见啊!

    鬼荧神帝收回手,淡淡的看着前方,一道身影赫然出现,挡在了林山前面。

    鬼荧神帝看了一下自己的双手,说到:“三宇神帝,你到是很聪明,居然猜到了我会对他出手。”

    三宇神帝!林山心里震惊,在他们那个时代,三宇神帝的传说不亚于浩苍神帝,只不过浩苍神帝要胜一些。

    林山抱拳说到:“多谢三宇神帝救命,小神不胜感激。”

    三宇神帝看了一眼林山点点头,说到:“浩苍神帝是我的偶像,救你是应该的,赶紧离开,这里你参与不了。”

    林山抱拳,瞬间消失在原地,鬼荧神帝也没有看林山一眼,仿佛对林山的逃走毫不在乎。

    三宇神帝:“难怪都说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现在看来,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鬼荧神帝:“多谢夸奖,能够得到你三宇神帝的夸奖,倒也是不枉我来走一遭。”

    话音刚落,周围出现无数的规则之链,瞬间攻击三宇神帝,规则之链所经过的地方,全部变成混沌,就连星空的保护也变得一塌糊涂。

    其实,俩人早就想于对方一战了,但奈何没有遇到,都是哪里有事去哪里,现在好不容易遇到了,那能不好好的战一场!

    三宇神帝没有任何动作,就在规则之链要击中三宇神帝的时候,一个钟瞬间出现,规则之链击中钟,发出一阵悦耳的声音。

    鬼荧神帝脸色一变,瞬间捏破一张符纸,声音响彻星空,所经过之地,全部变成透明色的。

    瞬间,符纸散发一道光芒,挡住了声音。

    看着前面变成透明色的星空,鬼荧神帝的脸色不好看,虽然知道三宇神帝有这么一个宝物,但没想到被他蕴养的这么厉害。

    “三宇神帝,果然没让我失望,这个钟,真合适你!”

    说话见,鬼荧神帝悄悄拿出一张符纸,瞬间拿出来,向前一震。

    三宇神帝能感觉到,周围的星空都动了起来,也不再依靠墓钟保护自己,在意志的作用下,墓钟瞬间脱离,撞向了鬼荧神帝。

    瞬间,鬼荧神帝的符纸被撞碎,直接冲向了鬼荧神帝。

    看着把整片星空都笼罩的墓钟,鬼荧神帝不敢托大,扯下一根头发,缠绕在一张符纸之上,压在双手钟,瞬间,两道大手拍在了墓钟上面,恐怖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

    星空碎裂,散发着虚空的气息,俩位神帝相隔亿万光年的距离,但下一秒,一道凛冽的箭矢瞬间到达三宇神帝面前,三宇神帝来不及躲避,直接穿透了三宇神帝的眉间。

    箭矢就这样钉在了三宇神帝的眉间,只进去了三分之一,已经无法在前进分毫。

    三宇神帝伸出手,将箭矢抜下来,但下一秒,鬼荧神帝出现,弓弦直接穿过了三宇神帝的身体,瞬间,三宇神帝脸色苍白,变得虚弱无比。

    鬼荧神帝皱眉,他对这样的情况属实不满,三宇神帝表现的太弱了,更本不像是传说中的一样。

    就在这时,一根棍子出现,鬼荧神帝一惊,身上立即浮现了一道符纸。

    恐怖的威力让四周的虚空散播阵阵波纹,一张碎裂的符纸漂浮在虚空之中,很快九被吞噬。

    看着自己的保命符纸被摧毁,鬼荧神帝回头看向出现之人,但下一秒,脸色瞬间大变。

    阴阳九体,九个身体,每个身体都拥有着和本体差不多的实力,加起来,却是一加一等于三。

    这本神帝级功法,不强大,和主神父亲给的相比,简直不能相比,但现在却被三宇神帝推演的如此恐怖,鬼荧神帝不得不承认,三宇神帝,配得上他的传说!

    “阴阳九体!三宇神帝,你让我由衷的佩服,但若是仅仅是俩体合在一起,还是不够的!”

    三宇神帝身体恢复,更本不像是受伤的,听到鬼荧神帝的话,也是微微抬头,说到:“对付你,足够了。”

    瞬间,墓钟从鬼荧神帝的上方出现,直接笼罩了鬼荧神帝,墓钟落下,将这片星星空笼罩,但鬼荧神帝已经到达安全的区域。

    鬼荧神帝还没松口气,一道冰锥瞬间出现,冰锥所经过的星空,全部变成冰冻,就连虚空,也被冻住。

    看到这个冰锥,鬼荧神帝拿出一张符纸,瞬间擦过手中的弓,随即拉弓,一箭射出,瞬间穿透了冰锥。

    三宇神帝瞬间出现,手里抓住箭矢,瞬间将箭矢插入鬼荧神帝的眼睛。

    顷刻之间,鬼荧神帝的眼睛被穿透。

    但,三宇神帝的身体却出现了裂痕,只剩下一点皮肉牵连着。

    俩人瞬间分开,神帝之血滴落星空,整片星空都变成暗红色。

    俩人都喘着气,但脸上都带着笑容,对此一战,俩人都很满意。

    破碎的身体恢复,在次爆发战斗。

    棍子瞬间横扫,攻击未到,鬼荧神帝就感觉到了恐怖的威力,瞬间,鬼荧神帝被打碎。

    棍子回到手中,三宇神帝一脸紧张的看着周围的星空,就在这时,上万支箭矢出现,三宇神帝看了一眼,就知道避无可避。

    恐怖,箭矢穿透了三宇神帝,三宇神帝瞬间就如同一个刺猬一样。

    箭矢寸寸碎裂,三宇神帝也倒在了星空之中,神帝之血不断滴落。

    鬼荧神帝出现,但墓钟瞬间也紧随其后,直接撞击鬼荧神帝。

    等鬼荧神帝稳住身形的时候,才发现他只剩下了一个脑袋。

    俩位神帝的肉身恢复,但远处一个身影出现,直接和三宇神帝融合,三体合并了。

    鬼荧神帝看着远处的三宇神帝,也终于知道自己和他的差距,尤其是他有阴阳九体,每一个神体融合,实力都会增强数倍。

    没有思考,鬼荧神帝拿出一张符纸,周围的虚空瞬间陷入了寂静。

    原本正要?进攻的三宇神帝脸色一变,这股气息,太恐怖了!

    一道阵法出现,将亿万光年的范围笼罩,下一秒,这片星空化作了虚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3645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