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有目的而为之

有目的而为之

    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不过,倒也是留下了一个俩界的传说,神皇调戏神帝。

    林山想象的到,这些家伙没事的时候绝对会拿出来谈的。

    这时星空突然被撕开,一个玄龟从虚空之中走出,一声吼叫,就让这里的空间晃动不已。

    神帝级!

    这又是谁!排面比刚才那个还要夸张。

    随着玄龟从星空之中走出来,所有神都是不由得退后一步,居然是他!

    鬼荧神帝!昆曲神界主神的三儿子,也是充满传说色彩的一个人物,整个人非常强势,而且不讲道理。

    看到他出来,都不用其他人介绍,都认识他!

    玄龟刚出来,一道意志就瞬间冲向林山,丘山神帝淡淡的看着,瞬间气势爆发,直接把鬼荧神帝的意志挡住。

    感觉到有人挡住自己的意志,鬼荧神帝睁开眼睛,说到:“你们神苍神院不是喜欢欺负人吗?我到是想要看看,你们护短有多厉害。”

    鬼荧神帝瞬间消失,丘山神帝只是向前一拳,鬼荧神帝身影显现出来,恐怖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

    死帝手一挥,就将林山和九乐送到安全区域。

    一击,所有神帝都能看出来,不分上下,不愧是浩苍神帝的大徒弟,能够挡住鬼荧神帝的一击,也没有丢浩苍神帝的脸。

    俩位神帝立马分开,双手一合周围的星空瞬间碎裂,变成了虚空,就算是虚空,也残留着神帝恐怖的战斗。

    林山和九乐看的目瞪口呆,不像他们一样,随时爆发的气势庞大,却没有神帝的吓人。

    神帝把力量控制的如此完美,他们都不出全力的吗?

    果然,鬼荧神帝没有在出手,丘山神帝也是淡淡的看着鬼荧神帝。

    鬼荧神帝回到玄龟背上,哈哈大笑,说到:“丘山,你我实力相差无几,就算是战斗,到最后也只是让他们捡便宜而已。”

    丘山神帝负手而立,说到:“你别把自己说的挺正义的,不就是找台阶下吗?你离开不就行了。”

    鬼荧神帝脸色没有丝毫的变化,站在玄龟背上,但手里却拿着一张符纸。

    就在所有神帝都以为鬼荧神帝收手之时,鬼荧神帝突然扔出符纸。

    那一刻,所有神帝都是脸色大变,这家伙,居然只因为这样就动用这样的底牌!

    看着恐怖的威力,丘山神帝没有丝毫停留,瞬间消失,带着林山他们消失在这里。

    但还是晚了,恐怖的冲击波,直接让几人瞬间散开。

    而这道符纸,让明界星域直接消失化作了一片虚空。

    …

    一颗恒星,突然之间被撕开,林山从里面走出来,擦了一下嘴角的血,看着手中的令牌又虚弱了一点,林山也是叹了口气,这家伙还真是奇葩,直接动用这么强大的符纸,而且上面还有着主神的气息,看来是昆曲神界的主神炼制的。

    鬼荧神帝倒也是舍得,动用了这么夸张的底牌。

    林山知道,就算是自己师父,面对这道符纸,也要退避三分。

    林山抖抖身上的灰尘,却突然停止,抬头看向虚空。

    无数的神皇出现,看着他们手中的武器,林山知道是有备而来,看来,鬼荧神帝的符纸是有目的丢的,就是为了分割战场。

    “还真看得起我,四十七位神皇,还要点脸不?”

    但他们不给解释的机会,直接双手一合,一个阵法赫然出现,瞬间压制林山的气息。

    林山无语,这nm一开始就给我神帝级阵法,真给脸。

    林山瞬间捏碎手中的令牌,一个意志赫然降临,直接将阵法毁灭,然后大手一挥,那些还没逃走的神皇瞬间化作血雾。

    意志化作令牌,重新回到林山手里,林山咧嘴一笑,自己都能直接杀死你们,还为啥要和你们苦战。

    瞬间,林山消失,追向了那些逃走的神皇。

    幻天神皇,这次接到杀林山的任务,他就义无反顾的加入了队伍,没办法,谁杀了林山,都会有一千万神石奖励,这种诱惑对于他们来说,无法拒绝,但他们没想到,林山一改以往的的战斗方式,直接王炸。

    当幻天神皇看到林山的令牌没有在腰间的时候,幻天神皇就发现了不对劲,没有犹豫,幻天神皇直接逃走。

    突然之间,幻天神皇感觉到后面的气息,瞬间回身,逃到了一万光年之外。

    但林山紧随其后,幻天神皇咬咬牙,知道自己不是林山的对手,瞬间燃烧生命,遁入虚空。

    林山停下来,一副懵逼的模样,这太果断了吧?不是来埋伏自己的吗?

    林山摇摇头,还是赶紧离开,要是他们在有人埋伏,那林山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一片星空,鬼荧神帝收到了信息,也是无语了,林山不按照套路来,不应该是打不赢才会捏碎令牌吗?他倒好,开局王炸。

    这还怎么玩。

    瞬间,鬼荧神帝消失。既然他们都不敢出手,那自己就亲自出手,虽然打不过浩苍神帝,但他的意志,自己还是能够打赢的。

    林山不断的逃走,但突然一道意志赫然降临,正是鬼荧神帝!

    林山脸色一变,这家伙不是亲自出手吧!

    来不及多想,当察觉到是鬼荧神帝的时候,林山就已经捏碎了令牌。

    既然他来了,那林山就确定了这个计划就是这样的,但因为自己直接捏碎令牌,就让鬼荧神帝神帝亲自出手。

    其实,林山从一开就有所猜测,但现在已经证实了,所以林山一直把令牌握在手里。

    看到浩苍神帝的意志降临,鬼荧神帝大手一挥,一道阵法直接笼罩了这里。

    浩苍神帝的意志看了一眼,瞬间明白。

    林山也傻眼了,这家伙还真准备充分!意志无法将信息传出去,浩苍神帝本体就不知道这里的事情,虽然这道意志死亡本体会察觉,但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就在林山思索之时,浩苍神帝的意志就已经和鬼荧神帝战斗,只是顷刻之间,恐怖的规则就笼罩了这里,林山躲在墙角瑟瑟发抖。

    阵法晃动,但却没有破碎,意志并不能发挥太强大的实力,想要打破这个阵法还真有些困难。

    俩道流光在星空之中不断的战斗,一秒就是上万个位置的变化。

    林山只能感觉到空间的不断晃动,具体的战斗方式林山还真看不到。

    瞬间,战斗的气息挺了下来。

    鬼荧拿着双刀划过规则,微微喘息着,虽然只是意志,但好歹是浩苍神帝的意志,果然变态。

    意志变得很淡,看着鬼荧神帝,说到:“你很大胆!你出不了…”

    话还没说完,意志就被鬼荧神帝一拳打碎。

    随后一把抓向林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347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