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

    灰色的太阳升起,小孩子在林山身边睡得很舒服,时不时还咂咂嘴。

    “张礼羽,你去哪里了!”

    听到小孩老人的呼喊,小孩子也醒了过来,揉揉眼睛,呜咽到:“妈!我饿了!”

    小孩子起身,却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没有丝毫怀疑的起身,去他们家的地方。

    林山当然不可能在这里等待,不管是什么原因,林山总要弄清楚。

    一个个宇宙从林山身边略过,林山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从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天道林山就感觉不对劲了,如果有天道活动的痕迹,那林山就能将他复活,可是并没有。

    所以林山猜测,这里是一个强者的世界。

    抬头看着无尽的星空,林山说到:“为了我这么一个神王,你至于吗?要是不放我出去,后果你要想清楚。”

    林山等了一会儿,还是一样的安静,寂静,仿佛真的是这样一般。

    林山嘴角出现笑容,随后身上的气势不断变化,很快,就有着要突破神皇境的气息。

    突然之间,世界破碎,一切都只是混沌,而林山,被关在一个四方形的笼子里。

    林山微微抬眼,一个神帝赫然站在上面,林山一笑,自己还真是倒霉啊!居然被昆曲神界的神帝找到了。

    “南薇神帝阁下,为了我这么一个神王,创造一个世界,太不值得了吧?”

    一个面带纱罩的神帝,即使林山相隔万里,林山也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味道。

    很让人沉醉,但林山的意志不弱于神帝,这些东西对林山没有用。

    南薇神帝微微一笑,这个小家伙确实如同传说中一样,不怕神帝。

    “小家伙,你知道本帝?看来你也注意到我了,本帝还真是意外呢。”

    却是是这样,林山面对其他神帝的时候,都没有主动说出名字,一般都是师兄他们告诉林山才知道的。

    这也是那些神帝对林山无语的地方,但没办法,他后面有个家伙,你不讲理,他比你还不讲理。

    林山坐在角落,说到:“没办法啊,南薇神帝,作为所有神帝当中,你最凸出啊!让人不得不注意啊!”

    南薇神帝:“哦~?我什么地方凸出,能够让浩苍神帝的小徒弟记得?”

    林山眼皮一挑,脸上出现了耐人寻味的笑容,咳嗽了一下说到:“四千万年的老处女,这可是神帝们之间乐于交谈的~嗯~茶后闲语。”

    南薇神帝头微微抬起,林山瞬间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就要跪下去,但林山没有,直接将自己的双腿斩断。

    看到林山这样,南薇神帝也笑了起来,有点勇气。

    南薇神帝把面罩拿了下来,红唇亲启:“抬头看看我,如果你愿意诚服,那我可以带你去昆曲神界,在哪里,你得到的东西要比你们神界的要好。”

    林山没有抬头,依然趴在地上,说到:“神帝说笑了,我一个神王,哪里能让你们这么劳累,说一句话不就行了,说不定我会屁颠屁颠就来了。”

    南薇神帝笑容停下,淡淡的看着林山,刚想要说什么,却立马带着林山逃走。

    林山也是愣住了,这…

    “南薇神帝!你给我停下!抢我小师弟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抢我啊!”

    听到这个声音,林山笑了,是大师兄,看来是发现了,看来没有过去多久。

    但,瞬间,林山感觉来到另外一片空间,大师兄的气息也没有追上来。

    看着小心翼翼的南薇神帝,林山笑了,说到:“神帝大人,我大师兄说的没错啊!你俩都是神帝,多么的般配!”

    突然之间,一股强大的力量降临,林山瞬间倒在地上,瞬间就动弹不得。

    南薇神帝:“我做什么?需要你一个小小的神王来说吗?”

    林山咧嘴一笑,即使牙齿都被压碎,但还是说到:“神帝大人,不至,不至于,不至于。”

    听见林山求饶,南薇神帝笑了起来,但林山不敢看一眼,这玩意脾气不固定,林山还是尽量少惹为妙。

    南薇神帝把玩着浩苍神帝的令牌,一脸平淡的看着林山,然后说到:“如果你回答我的问题,那我会放你走。”

    林山不假所思,说到:“神帝大人有啥就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南薇神帝疑惑的看了一眼林山,这家伙不是说脾气挺硬的吗?怎么会是这么懦弱。

    但,这都不重要,南薇神帝:“你们神界的主神在谋划什么?”

    林山愣住了,这个问题?自己似乎没有资格知道吧?

    “神帝大人,你难道不知道我师父和主神的关系吗?我怎么可能知道?”

    南薇神帝皱眉,随后就笑了,然后挥挥手,示意这个问题不重要。

    “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对你?就连那些主神也愿意出手帮你?”

    林山疑惑了,不解的问到:“神帝大人,这件事情,你能说明白点吗?”

    南薇神帝闭眼,深深的吐出一口气说到:“你还记得你被邺妒那家伙带走的时候不,当初你师父和师兄不停的找你,但后面却直接往一个方向去,要不是主神告诉你师父,你早就被夺舍了。”

    林山傻眼了,当初师父来的时候确实没问题,还以为师父是自己找到的,可是那俩位主神为什么要救我?按道理来说,自己不值得他们这么做。

    看着林山的样子,南薇神帝已经明白了,说到:“算了,看你的样子也不知道,那我问你,你师尊为何对你额外的喜爱?”

    林山像做贼心虚一样,说到:“那件事情,和矿山有关系,我苏醒之后,就发现了矿山掉落,于是我捡了一些东西。”

    南薇神帝:“捡了什么?”

    林山咬咬牙,很不情愿的拿出一个储物袋,南薇神帝一看,脸色也是愣住了,有些意外的看着林山。

    南薇神帝:“你怎么敢?那可是!”

    林山:“没办法,刚好遇到了,而且我当时也不知道那是主神的东西。”

    南薇神帝想到了什么,把储物袋收起来,语气温柔的说到:“既然这样了,那跟我去昆曲神界吧,在哪里就没有这些危险了。”

    但,当南薇神帝看到了笑容的时候,就感觉不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323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