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离开!这是何时?何地?

离开!这是何时?何地?

    看着大门关上,林山松了口气,但紧绷的神经一直没有放松过。

    意志也感觉到林山的气息不稳定,也没有做什么,要是林山真的在这里渡劫,那会发生何事,意志也不敢确定。

    意志:“我只能帮你们打开出去的通道,不敢确定你们会在那一片世界出现。”

    林山:“能出去就已经不错了。”

    意志笑了,随后林山看到了上方的墙体被撕开。

    林山的规则不断的搭建,直接把林山松了出去。

    意志看着墙体逐渐恢复,神情暗淡了下来,林山的规则也消失,意志淡然的笑了起来,然后消失在宫殿之中,而那些运动的规则,也沉寂下来。

    来到一片空间,意志手一挥,然后许多神帝的意识就来到了他身前。

    看到这些神帝的意志,意志把和林山有关系的都放到了一边,然后将那些意志笼罩,直接吞噬。

    …

    星空之中,原本安静的星空突然之间被撕开,几道身影从星空之中出现,然后飞向远方。

    林山也已经昏迷,坚持了那么久,早就承受不住了,出宫殿的瞬间,林山把几位师兄世界放了出来,然后就不知道后面的事情了。

    过了许久,林山终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睁开眼睛,林山就看到了一个狗,没错,一个狗。

    林山立马起身,但却愣住了,这居然只是一只普通的狗?

    看着身体碎裂的狗,林山手一挥,这只狗就活了过来,然后狗畏首畏尾的看着林山,没有犹豫,直接叫着跑了。

    “大牙,谁欺负你了!”

    听到这个声音,林山愣住了,没有任何境界,没有任何灵气波动。

    林山心里有种不好的感觉。

    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孩子走了过来,一脸愤怒的看着林山,质问到:“说,你为什么欺负大牙?我们救了你,你居然这样?”

    林山笑了,淡淡的看着小孩,这个小孩也是气势瞬间就弱了下来。

    林山:“多谢了,居然是你们救了我。”

    他们能救自己?林山不会相信,自己就算是神药也没作用,更何况是他们凡人之物。

    小孩子脸色一变,有些好奇的问到:“叔叔,你是天上的人?”

    林山:“算是吧。”

    林山起身,意志瞬间张开,恐怖的气息笼罩了一切,林山探出数亿光年的距离,神界的气息压根G感觉不到。

    不能啊!神界和其他世界都被阻断了,怎么可能会来到凡界,可是自己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神界气息,这里又是哪里?

    小孩子立马跳起来,说到:“耶!我爸爸妈妈没骗我,他们都是错误的。”

    小孩子里面跑到林山身边,就要牵着林山的手,林山看到这一幕,将自己的气息全数收敛,如同一个普通人一样。

    小孩子牵着林山的手,说到:“跟我走,叔叔,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正确的。”

    林山笑了,跟着小孩子走,小孩子也是很开心。

    很快,林山就看到了一座古城,上面的字体林山从来没见过。

    辞明城

    虽然林山没见过,但林山已经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历史,三万年而已。

    和华夏的古代一样,相当于唐朝的时候。

    看着小孩子牵着林山,那些凡人都看向林山,有些意外。

    林山看到他们的想法,也是笑了,看来这个小孩子还真是不一般啊。

    刚走到城门前,那些守卫拦住了林山和小孩。

    守卫先是看了一眼林山,明显不认识,于是说到:“牵令,身份证明,拿出来。”

    小孩子一愣,回头看了一眼林山,也有些疑惑,林山是天上来的,他可没有这些东西。

    “这个叔叔是天…”

    小孩子话还没说完,林山就拿出一个牌子,,递给了这些守卫。

    守卫接过来看了一眼,然后没有任何怀疑,直接让林山进入城内。

    小孩子瞪大了眼睛,有种被骗的感觉。

    刚进入城内,小孩子立马甩开林山的手,眼睛红通通的说到:“你骗我,你不是天上来的,你是个大骗子!”

    林山愣住了,然后明白了什么,看着小孩子跑走的方向,也只是慢慢的走。

    小孩子回头看了一眼,林山里的很远,大牙也跟在他后面,看都不敢看林山。

    林山瞬间消失,来到了亿万光年之外,确实,这里又没有神界气息,但林山总感觉很奇怪。

    这个世界没有天道,似乎已经死亡了。

    坐在星空中,林山不断的检查自己,发现并没有什么问题,对于宫殿的恐惧已经消失了。

    林山睁开眼睛,不会是神界已经消失了,而自己沉睡了很长的时间?

    林山身上已经没有了时间的痕迹,所以林山也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

    不知道为什么,林山有一种很无力的感觉,自己答应的一切都没有做到,时间就已经消失了。

    叹了口气,林山瞬间就来到了辞明城,看着这里的万家灯火,林山却没有一种归属感。

    这时,林山感觉到了那个小孩子,瞬间就消失了。

    一个小孩子坐在房顶上面,看着天空的橙色星星,不断的眨眼睛,而大牙就匍匐在他身边。

    “大牙,你说,大人是不是都是骗子,他们不管我们的想法,总是对我说着假话。明明他们都说不能说谎的,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在说谎。”

    大牙呜咽了一声,这个小孩也不听不懂。

    “我可没骗你。”

    小孩子一惊,回头就看见了林山,也是愣了一下,然后在看看自己所处的位置。

    小孩子立马变得一脸欣喜,说到:“你真的是天上来的!”

    林山笑了,说到:“是啊,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小孩子:“可是,可是,你为什么会有牵令和身份证明?”

    林山伸手,说到:“我手里是不是什么都没有?”

    小孩子点点头,林山笑了,随后手里出现了烟花和一群小人。

    小孩子眼睛瞪的老大,似乎不相信。

    看着小孩子那纯真的眼神,林山笑了,然后抚摸了一下他的脑袋。

    小孩子:“我就知道叔叔不是骗子,叔叔不是骗子。”

    说完这些话,小孩子就睡着了,只留下了林山一个人。

    林山笑了,知道小孩子睡着了,看着这无尽的星空,也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3060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