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一切准备都是为了你

一切准备都是为了你

    浩苍神帝的一击,让包围的神帝都瞬间产生了退意,这不是害怕,是恐惧,来自灵魂的恐惧。

    一位神帝看着浩苍,不敢置信的说到:“你已经无限接近主神了?为什么还停留在神帝境!浩苍!你究竟在谋划什么!”

    浩苍神帝冷冷一笑,要是自己突破到主神,就不会在这里和你们废话了。

    突然之间,十位神帝将浩苍神帝围起来,一个阵法瞬间升起,感觉到这道阵法的气息,林山和九乐绝望了!

    就在这时,浩苍神帝说到:“你们以为一道残缺的阵法就能伤的了我?那我浩苍也活不到今天!”

    天雷滚滚,浩苍神帝周围的空间瞬间裂开,林山和九乐来不及反应,瞬间跌落到虚空里面去。

    看着浩苍神帝孤独的背影,林山直愣愣的看着,总有一天,自己也会站到自己师父身边。

    将林山和九乐送走,浩苍神帝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向前一步踏,周围的空间瞬间像波浪一样,让阵法都开始波动起来。

    十位神帝连忙控制身体,但阵法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扩大,十位神帝不得不感叹,浩苍神帝还是那样的变态,这阵法控制一位神帝,那可是简单的很,可是现在在浩苍神帝的余威之下,显的有点弱小了。

    雷劫落下,浩苍神帝身上的防御瞬间被撕裂,浩苍神帝手中出现古老的剑,此刻看来似乎有点锈迹斑斑。

    但随着浩苍神帝挥出,剑身上的锈迹瞬间脱离,浩苍神帝手中的剑瞬间变得锋利无比。

    一剑,星空一分为二,而周围却没有任何影响,浩苍神帝手握青色的剑,傲立在星空之中。

    两位神帝的肉身被一分为二,即使很快合拢,但他脸色的虚弱可没有说谎。

    只是一击,俩位神帝瞬间九受到重创!

    但,浩苍神帝抬头一看,阵法并没有破碎,黑色的雷电瞬间击打在浩苍神帝身上,周围的空间寸寸碎裂,但浩苍神帝依然毫发无伤。

    看着如此恐怖的浩苍神帝,那十位神帝不敢大意,将手按在阵法之上,一股强大的力量瞬间爆发,就连阵法都应声碎裂。

    余波散去,周围的星空已经变成了无数的碎片,十位神帝紧张的看着中心位置,心里紧绷。

    一副骨架显现,但很快,血肉不断的出现,只是一秒,浩苍神帝恢复,看起来就像没受伤一样。

    一位神帝怒吼,他很不甘!十位神帝的一击,浩苍神帝居然抗下来了!他究竟有多恐怖!

    但真滴们不敢大意,瞬间凝聚力量,纷纷打出自己最强的一击!

    浩苍神帝睁眼,一剑斩出,周围的空间瞬间寂静,那些攻击瞬间一分为二,前方的攻击落入虚空之中,也不知道会有何种影响。

    但,浩苍神帝瞬间出现在一位神帝后面,那位神帝即使反应了过来,然一半的身体却被浩苍神帝留下。

    神帝想要把身体拿回来,但浩苍神帝却直接把身体收了起来。

    受伤的神帝变得虚弱无比,气势直接弱了一大半。

    但,作为目标,他已经做到了!

    周围的神帝瞬间出现,刀剑斧戟瞬间击中浩苍神帝。

    浩苍神帝身上出现一道印,死死的定住了浩苍神帝浩苍神帝针扎了一下,发现这神印居然附加了主神的规则。

    浩苍神帝皱眉,但已经没有了办法。

    被浩苍神帝重创的三位神帝,拖着重伤的身体来到了浩苍神帝身边。

    浩苍神帝脸色淡然,那十位神帝却出现了笑容。

    浩苍神帝:“为了杀我,你们世界到也是准备的充分。”

    “早就听说了你浩苍神帝的威名,既然已经知道了,你猜不到?”

    浩苍神帝呵呵一笑,充满了嘲讽和不屑,没想到了,为了杀自己,主神居然敢出手。

    但浩苍神帝不会说出来,主神,也是禁忌,尤其是这种情况。

    一位神帝拿出一个武器,浩苍神帝脸色有了变化,这十位神帝也是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谋划了这么久,终于将浩苍神帝镇压于此处。

    浩苍神帝看到这样东西出现的时候,也明白了这些家伙的计划。

    一个锥子,但这个锥子很古老,拥有的规则和主神相似,也是昆曲神界最厉害的神器!

    有这件武器,击杀神帝就很简单了。

    什么主神的秘密,什么为了追踪林山,什么为了宝物,都是假的,从他们知道自己会因为林山出现的时候,这个计划九已经开始了,一切都是为了引诱自己。

    好计划啊!

    就在神帝刚要举起锥子之时,林山突然之间从虚空之中破出,十位神帝看到林山身上的东西,脸色瞬间大变!想都没想,直接逃走。

    但已经来不及了,林山出现的瞬间九爆发气势,那些弑神虫瞬间飞向四周,扒拉在那神帝的身上。

    浩苍神帝平淡的脸色终于变化了,这徒弟的胆子比他还要大!

    弑神虫落在浩苍神帝的身上,短短一秒就将封印全部啃食完。

    弑神虫破开封印,浩苍神帝脸色一紧,那锥子不能杀死自己,这玩意可是能啃食自己啊!

    自己收了一个啥徒弟!居然这样害自己。

    林山看着自己师父就要出手杀死弑神虫,林山连忙阻止,要是杀了,那就越来越多了。

    “师父,别杀!用规则包裹身体,然后脱离那些规则!”

    林山刚说,浩苍神帝的规则就已经遍布全身,刚说完,浩苍神帝就已经脱离开,只剩下一副规则躯体。

    这一切发生的时间一秒不到,浩苍神帝留下的规则躯体就已经被啃食完,看着如此恐怖的弑神虫,浩苍神帝惊讶无比。

    然后浩苍神帝大手一挥,空间瞬间碎裂,那些弑神虫瞬间跌落到虚空之中。

    浩苍神帝:“你小子胆子真大!这可是弑神虫!你小子居然敢让他们附在身上!”

    林山没有说什么,和浩苍神帝快速离开这里。

    九乐也出现了,不过浩苍神帝看到他的样子,也是愣住了,这是被吓成啥样了。

    九乐确实被吓着了,本来俩人掉落虚空之后,随便找一个位置就能离开,但谁能想到,遇到了弑神虫。

    感觉到俩人的时候,弑神虫像是疯狗一样,密密麻麻的冲了过来,九乐抓着林山想要逃走,但林山却让九乐进入林山的世界里。

    九乐不知道林山要干嘛,但还是照做了,之后看到的一切,直接让九乐魂都快没了。

    林山站在原地,密密麻麻的弑神虫爬到林山身上,那一刻,九乐只剩下了绝望!

    但,林山居然活下来了,现在九乐想想都感觉在做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188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