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引爆!

引爆!

    这是!

    主神的头发,但却很纯净,没有规则和意志,难怪那些神帝会让他们来这里,原来这只是一团能量!

    这团能量拥有这很强的滋润能力,那些重伤留下来的影响瞬间被修复。

    虽然林山和这团能量连接着,但林山不敢吸收,只能慢慢感应,这具身体本身就是空壳,要是吸收这团能量,瞬间就会爆炸的。

    世界之外,四位主神意外的看着林山,没想到,林山居然能够到这里来。

    但,潜入这个地方的可不止是林山,不是昆曲神界的有六人,林山是来的最晚的。

    但,这也算是不同了,能够到这里,就说明林山不简单。

    同时,也对林山的手段感觉到意外,虽然他们知道这样做,但能够躲避神帝的探查,也是让四位主神有些意外。

    可是想到浩苍神帝在暗处藏着,四位主神也不意外。

    “太一主神,难道你们所说的人就是他?”

    太一主神微微一笑,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这让对面的俩位主神有点摸不着头脑。

    见太一没有回答,对面的主神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淡淡的说到:“你说要是我告知下面那些家伙,太一,那六个小家伙还能活下来吗?”

    古恒主神淡淡的看着对方,说到:“什么时候你也只会动嘴皮子了,出手啊!”

    对方的主神瞬间哈哈大笑,古恒主神不屑的看着这个主神,要不是为了那个计划,我会和你们在这里坐着?

    但古恒不知道,对方也是一样的,也是因为太一主神的计划,才会在这里坐着。

    四人都心知肚明,都在等着那一刻到来,但如果到了那一刻,爆发的神战就很恐怖了。

    千年之后,见还是毫无动静,一些神帝就已经不耐烦了,与其在这里感知未知的,还不如去战斗,那才有意思。

    林山却发现另外一个问题,这团能量可以被引爆,林山瞬间冒出冷汗,太恐怖了,如果这团能量爆炸,那将会有多恐怖?

    看着平静的头发,林山停下来探查,其他神立马察觉到了,都看向了林山。

    弦月摇摇头,慌张的说到:“不对劲,不对劲!那是假的!”

    身边的人立马按住林山,林山也很快冷静下来。

    “怎么了弦月?你发现了什么?”

    弦月’一脸不敢置信,吞了吞口水说到:“这团能量,仿佛能够被引爆一样,就像,少了某种力量牵引。”

    孤呈走了过来,一脸严肃的问到:“你确定?”

    弦月点点头,说到:“和我吸收的火焰一样,如果我调用,那些可以将火焰不断压缩,然后形成爆炸。”

    孤呈仔细想了一下,然后看向了头发,随后开始探查起来,他们都只想到如何去查看能量如何吸收,却没想到往这个方向去查看。

    查看之后,孤呈也是瞬间冒出冷汗,连忙回过神来,对着众人说到:“赶紧离开,越远越好!”

    之后孤呈飞向神帝的位置,打算把这个发现告诉那些神帝,也许他们也会知道怎么做。

    孤呈怎么也没想到,原本以为一位是主神留下的遗物,原来只是主神的一个游戏而已。

    弦月和其他神都飞远,只留下了那些神帝,林山不敢逗留,那要是爆炸,影响到的可不止是这里。

    一百年之后,弦月突然惊醒,前面一道恐怖的冲击波爆发,把所有神都冲散!

    …

    林山醒过来,就只是看到破碎的尸体,那也就是说不行了,而且这里已经不是暗夜星域了,林山能感觉到。

    九乐看着这里,说到:“老大,是雪月仙域,”

    林山:“操,原本好好的计划,居然会发现这个东西,谁也是太大胆了,居然引爆了那团能量。”

    九乐:“谁能想到呢,而且这只是一根头发的能量,就比神帝的自爆还要恐怖,神帝和主神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林山站起身来,拍了一下九乐,说到:“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谁都成为主神,那才成为自由的开始。”

    九乐笑了一下,这时,空间波动,浩苍神帝瞬间出现,看着没事的俩人也是松了一口气。

    随后,浩苍神帝看了一眼九乐,九乐会意,对着浩苍神帝抱拳低头,然后就离开了。

    看着九乐离开,浩苍神帝问到:“小徒弟,告诉为师,你咋看出来那团能量是引爆的?”

    林山瞬间醒悟过来,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师父,问到:“师父,那不会是你引爆的吧?”

    浩苍神帝点点头,说到:“那玩意吸引了多少人,几乎大半的势力都被吸引到哪里,就连我也以为只是主神留下的能量,居然会被你看出来。”

    林山苦笑着摇头,说到:“师父,那我也只是猜测,你居然真的相信了。”

    虽然浩苍神帝没有说明,但林山已经猜到了,就是他做的,但碍于面子,只能故意不说。

    浩苍神帝严肃的点点头,不过林山感觉怎么不协调呢?这件事情是你做的,现在师父你这么严肃?好像不太对吧!

    林山:“师父,后来怎么样了?”

    浩苍神帝:“引爆之后,那些神帝就逃走了,但他们受了重伤,为师把位置给了你的师兄们,那些受了重伤的神帝,相信你师兄们能杀死,在加上为师给的武器,把握很大!”

    听着自己师父充满自信的话语,林山差点就膜拜了,但那些师兄们的实力,林山也不会怀疑,就算那些神帝有底牌,但逃命的本事那几个师兄可是一绝!

    但,浩苍神帝的脸色突然之间变了,看向虚空之中,随手一抓,九乐瞬间被拉到浩苍神帝后面来。

    十位神帝现身,将三人团团围住。

    浩苍神帝手一挥,一个护盾瞬间就笼罩住俩人。

    “诸位好兴致,居然跟踪我徒弟。”

    林山看出来了,其中一个就是昆曲神界的神帝,在那个洞窟里面看到过。

    跟踪自己?难道他们早就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但,其中一位神帝瞬间发动攻击,浩苍神帝眼神一凝,瞬间,林山就感觉到浩苍神帝的古老气息,周围的空间都像是瞬间压缩,然后又瞬间恢复。

    浩苍神帝向着前方一斩,那位神帝的攻击瞬间被斩断,就连神帝本身也被一分为二,血液滴落在星空之中,九乐看的眼睛直愣愣的。

    林山看着九乐没出息的样子,直接拍了一下他脑袋,说到:“你这样子丢脸,那可是我师父,要表现的好不在意。”

    九乐点点头,然后一脸正色,但眼光会时不时的瞟向神帝的血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172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