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逼迫,验证猜测

逼迫,验证猜测

    最终的胜场以神苍神院三十胜获胜,光明神院那边脸色阴沉,虽然他们赢了,但并不太高兴。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结束之时,巫峙突然站出来,说到:“林山,早就听说你的厉害了,战一场!”

    林山停下来,静静的看着巫峙,但心里还是有点虚的,自己的伤势还没恢复,还真不一定打得过他。

    但要是自己的不战,那前面所做的一切都是白做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林山要答应之时,林山却摇摇头,这让他们愣了一下,林山的表现不至于会退缩,但为什么摇头。

    林山:“我答应你,但…”

    林山把骨剑放在见证者前面,见证者也是愣住了,不但如此,就连其他人也愣住了,神帝级武器!林山真的敢!

    当神帝级武器出现的时候,看戏的人有一半以上的目光都放在了骨剑之上,上面的气息深深地吸引着他们。

    林山甚至能感觉到虚空之中有人有几道气息锁定了神帝级武器,林山也不由得心惊,这些家伙不会也缺吧!

    当林山把骨剑放出来的时候,巫峙心里就是一跳,他又搞什么幺蛾子!

    林山正要走上去,巫峙却突然说到:“等等,可不可以换一种东西?”

    林山停下脚步,一脸皱眉的看着巫峙,意思很明显,我都这样了,你结果说换?

    巫峙也知道,立马转口说到:“我可不像神苍神子一样,能够拥有神帝级武器,用神尊级~吧。”

    林山笑了,说到:“怎么?光明神院是主人?发起挑战的是你们,做出选择的是你们,规则是你们提出的,难道用什么武器也是你们决定的?”

    林山此话一出,顿时让光明神院的陷入了错误的一边,什么都是你们决定,那这场战斗有什么意义?专门为你们光明神院准备的?

    林山这句话,得罪的可不止一个势力,还有矿山背后的,但事实就是如此,是光明神院那边发起的。

    好家伙,这句话又把光明神院放在火堆上烤,而且现在的巫峙陷入了选择的两难,但凡他有神帝级武器,他也不用如此憋屈了。

    这时,一道身影出现,说到:“神子,就到此为止吧,行吗?”

    神帝!林山看着他的出现,心里也是笑了,终于看不下去了吗?不过还好,他们没有察觉,要是知道自己受伤了,那肯定会答应。

    因为他们有考虑,不敢做出选择,万一林山是故意的,一旦巫峙输了,那损失的可不就是面子了。

    这场闹剧,也到此结束了,林山看着败兴而归的光明神院,谁都能看到林山脸上的笑容,也是无奈的摇头,遇见这么一个坑,跳下去还能跳出来,也是厉害了。

    林山收回骨剑,带着他们也回去了,现在要是不回去,那就要等着被打劫了。

    飞船离开城区,很快就到了虚空之地。

    那些家伙已经去盘算自己战利品了,虽然有的没有机会参战,但也是没有失望,毕竟神子都说了,只要努力,就有机会得到。

    感觉到身边有人,林山转身说到:“师父,还以为你走了呢?”

    浩苍神帝看了林山一眼,淡淡的说到:“刚来就搞出这么大的动静,要不是你通知我,我还不知道你这么富有。”

    林山愣了一下,完犊子了,师尊这样子是想好了啊,于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拿出一个储物袋。

    浩苍神帝接过储物袋,查看了一眼,脸色顿时就笑了起来,说到:“难怪你大师兄会说你很富有,看来确实很富有,为师也可没逼迫你啊!”

    林山:“这都是师父给我的,我也不富有啊?”

    听着自己徒弟的话语,浩苍神帝笑了,说到:“你这次确实弄大了,好多神帝都被你这件事情吸引着,你不应该太高调的。”

    林山知道,意思是林山居然自己去做,按道理来说,不用亲自去,随便通知一个就可以了,只要代表林山的身份,那就可以,人家都欺负到头上来了,你没有表现也不行的。

    “师父的话徒儿一直记着,但也不能放任他们欺负不是吗,而且,神苍神院是师父的。”

    浩苍神帝笑了,林山还真是给自己长脸,可是,自己不是这个世界最强。

    “徒儿啊,树长的太高,先收货的就是最高的那些树,这也是为什么为师会一直低调的原因。”

    林山听得出来,那俩个主神压的师父喘不过气来,他们掌控的神界的一切,那怕是师父,也要活在他们的管理之下。

    “师父,树欲静而风不止,只要师尊还活着,那这些事情就不会停下,只有师父忍不住的时候,这些家伙才会停下来。”

    浩苍神帝笑了,看来自己这个小徒弟很聪明,知道自己所面对的。

    “你说的没错,但为师觉得到此也是可以的,站的越高,有时候越孤独,能有人和自己作战,那也不是一桩美事。”

    林山抱拳低头,也不在反驳师父,这件事情自己的实力还是太弱小了,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

    浩苍神帝沉默了一下,说到:“经过这些事情,那俩个家族的应该会找上你了,自己小心点。”

    林山点点头,浩苍神帝也消失了,林山看着飞船,也知道未来的路有多难。

    几乎无望啊!

    这时,九乐走了进来,说到:“老大,你猜的没错,我家族刚离开,那些家伙就找来了。”

    林山看了一眼九乐的样子,淡淡的说到:“你有什么想法没有,这件事情是我让你去做的,在某种意义上说,是我害你的。”

    九乐哈哈一笑,说到:“老大,你说啥呢,我既然选择跟着你,那就没错了。”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你和天道什么关系?”

    九乐脸色一变,怎么也没想到,只是短短的时间,林山就能知道他来到这里的原因。

    “看来,老大已经猜到了,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我是天道之子,只不过通过了人族诞生于世。”

    林山笑了,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九乐确实有人指引的,那俩个家族不会这样做,因为没有必要,即使发现自己有危险,完全可以直接出手。

    而且林山从到神界就发现有人注视自己,以及当初八师兄的相遇,都是天道的安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011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