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现在巫峙也知道,神苍学院早就准备好了,如果在应战,那结果都是他们输,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巫峙做不了主,现在不管是继续应战还是认输,他们光明学院都是失败方,肯定会被嘲笑。

    但就在巫峙思考的时候,光明神院这边已经有人站上去了。

    “光明神院,鳌,真传弟子,神通境,五万神石。”

    巫峙看了一眼,也是觉得有点意外,这个家伙在神院里总是神出鬼没的,根据那些长老说的,鳌这个家伙有一种秘术,只要不超过俩个境界,周围的空间都会变得很慢。

    他的出手,根本没想到,因为鳌这个人不会把这些荣耀放在心上,对于他来说,实力才是一切。

    林山意外的看了上面的家伙,一个真传弟子居然能有五万神石的存货,有点意思,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实力应该很变态。

    神苍神院这里很快就有人战出去了,到也是没让林山失望。

    “神苍神院,星隻,真传弟子,神通境,五万神石。”

    巫峙傻眼了,怎么神苍神院都有,真传弟子能够在神通境的不少,但能有五万神石那是什么概念,几乎不吃不喝,也要两百年左右才能挖够。

    但不可能啊,只要修炼,几乎都要用到神石,鳌是什么原因巫峙清楚。

    但是,感觉到神石上面残留的气息,巫峙脸色瞬间变了,上面的光明神院的气息还没有被抹去,那也就是说,这些神石不是他自己的。

    巫峙握紧双拳,用他们的东西来欺负他们,真的够狠啊!

    看着巫峙的表情,林山微笑着示意,这让巫峙更加憋屈了,不是因为愤怒,而是自己后面要面对的,自己本来就是不受欢迎才主动来处理这件事情的,结果现在却变成了这个样子,回去百分百要被笑话。

    俩人都挺有礼貌,等对方介绍完了再开战,鳌瞬间消失,而星隻没有任何动作,向前面的空间提出一脚,但鳌却突然从后面出现,手里握着双刀,目标正是星隻的脑袋。

    双刀刺入星隻的脑袋,但鳌却立马离开,不断的后退,就像遇到了什么一样。

    星隻消失,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蝴蝶,还带有奇异的花香。

    鳌皱起眉头,随手一挥,那些蝴蝶瞬间消失。

    星隻从后面出现,但就在这一刻,鳌突然转身,一拳打向了星隻的胸口,星隻瞬间砸在阵法边缘,整个人的身体都出现了裂痕。

    林山皱起眉头,这个鳌有点变态啊!更本不像是同等级的,就像是碾压式一样。

    但这时,浩苍神帝却突然传音,林山到也是明白了,这个人是大神境的,后来惹到了古恒一族的人,然后自废境界,成为一个神灵。

    后来却用了某种办法重新修炼,而且还变得强大无比,在同境界,可以说是无敌了。

    林山傻眼了,按照这个套路来说,这个鳌不是主角就是大反派,不会是路人甲那样简单。

    果然,鳌这个家伙碾压式战斗,星隻被打的惨不忍睹,但林山看着上面的见证者却没有发话,林山也没有说什么。

    鳌大吼一声,双眼通红的一拳打向星隻,星隻也挡不住了,在这一拳之下,肉身碎裂,成为了一具尸体。

    鳌以一种无可匹敌的姿势看着林山这边,冷冷的笑了一下。

    光明神院胜!

    见证者此话一出,光明神院那边的人欢呼起来,只有巫峙脸色平静,他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赢,说句话,很不公平。

    就在这时,一股气息降临,见证者瞬间变成肉泥,连神魂都被磨灭,根本没有复活的机会。

    感觉到这股气息,其余见证者立马跪在地上瑟瑟发抖,只是简单的试探,浩苍神帝却直接出手。

    虽然上面放话让他们尽情试探,但可没说过,底线在哪里,就如同现在一样,并没有谁帮助他们。

    而原本死去的星隻也复活了,只不过要虚弱很多,那些长老上去将星隻扶下来,他已经很虚弱了,连走路都是问题,林山给他一颗丹药,吃了下去之后,碎裂的肉身就快速恢复了。

    光明神院的人立马看向林山这边,谁出手了?

    不过他们也明白,神苍神院的为何出手,那些见证者作弊了。

    林山看着平静的鳌,心里到是希望他能成长起来,在自己这个时代,只有心魔和自己独领风骚,有了鳌的加入,也许会有意思。

    林山也知道,接下来的战斗也没有意思了,或许,光明神院的却会直接放弃。

    但,林山意外了,光明神院那边居然站出来了。

    “光明神院,曳,圣子,神君境,三万神石。”

    “神苍神院,舶,圣子,神君境,三万神石。”

    俩人都是神君境破镜,实力相差无比,看来倒也是一场有意思的战斗。

    刚上来,都没有废话,直接相撞在一起,连外面都感觉到了震动。

    俩人快速分开,瞬间就到达阵法边缘,俩者都是用双脚挡住,恐怖的力量在阵法内部散发着。

    曳转动手中的笛子,轻轻一桥,一道声波散开,舶一剑挥出,直接将曳的音波劈成俩半。

    下一颗,曳直接出现在舶的后面,笛子敲向舶的脑袋,但舶的周围突然爆发一阵风暴,整个阵法瞬间降温,就连阵法外面都有了冰痕。

    整个阵法内部,顷刻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冰窟,舶和曳俩人在里面都动不了。

    林山笑了,有点意思。

    下一秒,冰融化,取而代之的火,里面全是红色,境界低的,压根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情况。

    火焰在两人身上燃烧,俩人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裸体,身上的防御都显现出来。

    曳看着舶身上的防御,也是愣住了,神尊级!

    就算是曳自己的,也只是神皇级,而神苍学院那边已经出现了好几件,这难道就是差距吗?

    就在曳的思索间,舶也经是冲到了眼前。

    瞬间,俩人的拳头相撞,俩人再次分开,砸在阵法之上,而阵法上面则是留下来俩种颜色。

    舶和曳倒在地上,剧烈的喘息着,想过俩人会势均力敌,但没想到会这么均。

    但下一秒,曳脸色变了,舶手掌中心位置一颗丹药,就算是这上万亿亿的温度火焰,也没有让丹药融化,可想而知,这颗丹药的品质有多高。

    舶张开嘴,直接连同火焰吃下去,舶身上的伤势瞬间恢复,战意盎然的看着曳。

    “在战一场已经不公平了,你认输吧!”

    曳笑了,举起手来说到:“我输了。”

    火焰消失,舶身穿神尊级防御下来,除此之外并没有伤势,而曳则是满身的伤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0078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