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心魔vs真神

心魔vs真神

    但,这些长老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脸色难看,一脸的憋屈。

    是兑换神石,不是给神石,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他们亏了,既然都已经挖了,那他们为什么还要给。

    这个神子,话里有话啊,几句话就让他们暴露自己的心思。

    果然,这些长老看着林山的脸色就明白了,那句话是林山故意说的。

    林山正坐在上方,看着他们形态各异的喜悦,再到反应过来的表情,林山没有任何表情,淡淡的说到:“神院让你们加入不是养废物,如果一切都是按部就班,那你们来这里干嘛?你们长老也去挖,每天必须上交一百颗神石,做不到的,滚出学院。”

    下面的长老脸色沉下来,这个神子一来就给他们脸色看,完全出乎意料,但林山的身份在哪里,他们也只能乖乖听命。

    看着这些长老不情愿的表情,林山说到:“不止是这里,第一层和第三层都要去做,挖一个也好,十个也罢,必须去挖。”

    那些长老起身,抱拳说到:“可是神子,我们这里还好,可是下面的,我们没办法管理。”

    其他长老看着说话的长老,也是脸色不正常,如果神子把这个任务给他们,那他们还可以省去一些力。

    但现在他说的话,已经让这件事情无法成功了,这个老固执。

    看着这个脸色古板的长老,林山笑了,既然他敢说出来,那他肯定是准备好了,说到:“放心吧,我早有准备。”

    说完,林山手一挥,一个箱子就出现在他身前,长老看了一下,也是傻眼了,这玩意没见过啊?

    看着这些长老的样子,林山也知道这些家伙不知道怎么用。

    于是一个画面直接出现。

    挖一颗神石,上面的规则不要破坏,放入这个箱子里,而这个箱子会为每个学子办理一张卡,只要放入神石,都会自动记录。

    那些长老瞬间明白,这样就明细的记录,任谁也无法做到偷偷的拿。

    林山给出三个,并且附带了很多说明,每个等级要上交的神石,不管你是卖也好,挖也罢,都可以。

    这个信箱还有投诉功能,要是学院有谁抢你神石,或者干嘛,都可以通过这个箱子告知,林山也会接受到信息。

    下面的长老都很记恨刚才的那个长老,要不是他,会变成这样吗?

    安排好这些,林山也就出来了,现在要去找一下心魔,心里要表现的很好,那就要干一些事情,杀了那些天才,这样才能提高心魔在太一家族的位置,那时候,他们也不会轻易去动心魔。

    那些长老也离开了,对于他们来说,挖十个神石很简单。

    但那些学子就难了,神石可不好挖。

    林山飞出学院阵法,很快就来到了亿万公里之外,在这里埋伏起。

    心魔已经和林山制定计划,心魔把他们约出来战斗,然后林山就在这里等着,那心魔就有一定的把握。

    因为心魔和本体的位置越近,那双方的实力都会增强,这点倒也是让林山有点意外的。

    林山拿出一块硬币,无聊的弹着,心魔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过来。

    虽然心魔没有神帝级武器,但神尊级的武器还是有的,加上林山和他的距离近一点,杀了一个真神境入境的还是很容易的。

    三天之后,林山已经感觉到心魔在亿公里之外,林山身体瞬间爆发,变成无数的规则笼罩在这片天地之中。

    俩道身影快速出现,对峙在星空之中。

    真神境的天才看着心魔,有些不敢相信的问到:“你确定要向我挑战?你可只是天神境的。”

    心魔拿出武器,说到:“别说废话了,是不是对手,战一场不就知道了?”

    真神见心魔心意已决,也是不屑的笑了,听闻过心魔的种种传闻,现在看来,不过是一个自大的家伙而已。

    瞬间,心魔消失,变成三个心魔,林山倒也是意外,心魔啥时候怎么做到的?

    真神境的看见如此,也是手一合,双手像是弹琴一样,一道音波瞬间爆发,三道心魔瞬间分开,各自以自己的方向进攻。

    真神皱起眉头,这三道身影都像是真身,但真神困惑,这三道身体的实力难道一样的?

    音波将周围的恒星撕碎,但心魔的三道身影却没有影响,依旧冲向真神。

    三道心魔冲向真神,手中各自出现一个灭字。

    瞬间,三个灭字触摸到真神的身上,恐怖的威力瞬间爆发。

    林山看见如此恐怖的威力,规则散的更加广阔,这样受到于波的威力也就小很多。

    但是,处于中心位置的真神却只是一个空壳,随着他身体的碎裂,气息就很明显了。

    三道绿色的链条瞬间出现,直接将心魔的三道身影控制住,真神也从!之中出现,瞬间拉紧链条。

    三道身影也瞬间散开,恐怖的爆炸为力让真神的链条破碎。

    真神看着自己手中的神王链破碎,脸色也是惊讶,这三道身影居然都不是真身。

    就在真神疑惑之时,一只大手瞬间出现,直接握住真神,瞬间将真神捏爆。

    心魔出现,大手一挥,周围出现恐怖的火焰,直接燃烧真神的肉身。

    但真神哪里有那么容易死,在火的范围内,那些碎片不断聚集,真神的身体出现,瞬间怒吼起来,然后双手以相对的方向摩擦。

    周围的星空寸寸碎裂,恐怖的气息笼罩在其他区域,就连林山也受到了影响。

    心魔皱起眉头,真神境的如此恐怖吗?

    但真神突然出现在心魔的后面,直接一拳打向心魔的脑袋。

    瞬间,心魔的脑袋碎裂,剩下的半身无力的瘫倒在星空之中。

    真神收回拳头,不屑的看着心魔的尸体。

    一个天神境,居然敢向自己挑战?怕是不知道每个境界之间的差距。

    真神刚转身,长枪瞬间穿透了真神的脑袋。

    真神感觉到后面的气息,他不敢相信,刚才不是已经没有了气息吗?

    真神瞬间逃走,但整个人就变得很虚弱,脑袋上的黑色血液不断滴落,他一脸不解的看着心魔,他刚才感觉到了,心魔确实被他杀了,就算没杀死,那也会重伤,可是现在看着心魔的样子,根本不像是受伤的!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09446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