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前往第六层神院

前往第六层神院

    不过,让林山意外的是另外一个消息,心魔发现那些加入太一家族的绝世天才大多数都无缘无故死亡,而太一家族的原本部分平庸的神则在一夜之间变成天才。

    林山也愣住了,原来太一家族还有这样的事情,那些加入太一家族的天才就是一个容器,专门培养天才的,但是为了自己家族的人所培养的,只要那个神的修炼到达了顶点,就会剥夺那些天才的资质。

    林山能感觉到心魔知道这个消息时的震惊,他们就像是被圈养起来一样,就等着上面的人宰杀。

    心魔并不打算逃出来,而是继续跟踪,如果心魔和本体同时到达神帝境,只要共同前往第九层神界,加上浩苍神帝,他们也许会有机会。

    本体却不这么想,主神只他们无法认知的存在,如果被察觉出来,心魔和本体都会遭到击杀。

    心魔没有理会本体的劝阻,依然选择在太一家族继续潜伏,不过心魔知道,他不可能低调,也低调不起来。

    而且根据那些被夺舍的人来看,心魔也分析出来了,他们会根据表现来分配,如果心魔表现的够好,那夺舍心魔的选择会很大,但选择的人选也不是很多。

    听到师尊再次说出这个信息,林山回到:“那是他的选择,我这里并不受影响,而且心魔也知道了另外一个信息。”

    浩苍神帝:“别说,不管什么都别说。”

    看着师尊的脸,林山点点头,准备吧这个信息烂在肚子里。

    浩苍神帝突然间脸色一变,说到:“小徒弟,你那里有多少神石啊?”

    看着自己师父的样子,愣了一下说到:“师父要干嘛?”

    浩苍神帝:“咳~,小徒弟啊,你也知道,神苍学院虽然不大,但人数还是挺多的,要维持学院的资源也是很庞大的。”

    听到师尊说的,林山哪里还不明白,直接拿出一个储物袋,浩苍神帝也不客气,直接拿了过来,知道了里面的数量也是脸色一变。

    一百亿!

    浩苍神帝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小徒弟居然有一百亿的神石,就算自己的猜测,也只是十亿而已。

    不过,浩苍神帝突然明白了什么,林山是他们在虚空之地找到的,而那个位置的亿光年之外就是矿山,林山又刚好在哪里出现,来到神界之后就直接到达了神君境,吸收了神雨之后就是大神境。

    而且根据得到的小道消息,有一座矿山坍塌了,对外的消息是主神留下的规则被星兽吃了,所以才会坍塌。

    明白了了什么的浩苍神帝也明白了,原来当初林山是仙帝境的原因是因为在矿山,不过林山的命倒也是大,在哪里也能活下来。

    “小徒弟啊,你别太高调,就说这神石是我给你的,明天你就去第六层神界吧,第三层已经不适合你了。”

    林山抱拳说到:“明白了师尊,我明天就出发。”

    浩苍神帝点点头,直接带着林山回到了学院。

    林山回到自己的宫殿,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之后直接去往了第六层神界。

    …

    但让林山意外的是,居然遇到了明夜,这家伙也到达神王境。

    明夜看到林山的瞬间也是愣了一下,立马抱拳低头,说都去:“小师叔?你这是去哪?”

    明夜不得不感叹,不愧是小师叔,才四十万年就已经达到了天神境。

    林山:“明哥?我要去第六层神界的神院,师尊让我去历练一番。”

    明夜一惊,连忙摆手到:“小师叔啊,你就别喊我明哥了,要是让我师父制知道,我要被揍的。”

    林山笑了,也不在说,问到:“明夜,那你要去哪里?看你的样子,不太高兴?”

    明夜:“采集神石呗,神院的神石都是我们去采集的,这也是锻炼我们规则的办法。”

    确实,神石上面的规则只有破坏了才能采集,这也是对他们的考验,林山不再说什么,前往第六层神界。

    于是,林山在明夜的注视下进入传送门,瞬间,林山消失在传送门里。

    第六层神界,神苍学院分院。

    一道光柱降落,林山瞬间落地,那些神院弟子看到这一幕,都回头看向光柱。

    光柱散去,林山浮现,那些神院弟子看到林山的一身黑衣,立马抱拳说到:“分院众弟子,恭迎神子。”

    林山大手一挥,说到:“自己该干嘛干嘛,当我没存在。”

    身边的神院弟子嘴角一抽,你这身份让他们怎么不在意?

    随着林山走开,那些家伙也起身,去往其他地方。

    分院的高层也知道了林山来的信息,都出来迎接。

    那知道,林山直接转向,去往其他地方,随便找了一个山峰,然后意念一动,一个简单的宫殿就出来了。

    等那些长老找到林山,林山已经等着他们了。

    天神境?那些长老一愣,这次的神子居然是天神境,有点低了。

    林山看着他们表情,说到:“怎么,有点失望?”

    那些长老立马起身,抱拳说到:“神子说笑了,神子能来已经不错了,我们那里还敢有什么想法。”

    林山也不打算戳破他们的心思,说到:“说说现在神院的情况,本来三十万年前就应该来了。”

    林山这句话一出,那些长老瞬间看向另外一个长老,那个长老也起身,说到:“神子,神石就剩一百万了,要是上面再不下拨神石,我们就要吃土了。”

    林山:“上面下拨?你们自己不会去挖神石吗?”

    林山这个问题直接让这些长老傻眼了,好像没有这个任务吧?以往不都是这样吗?这次神子怎么突然间让他们自己去挖了?

    林山看见他们的表情,哪里还不明白,不过师尊也是的,主院都让他们去挖,分院居然不这么做。

    就在这时,一道传音落下,林山伸手接住:“徒儿啊,为师知道你神石还有很多,那分院的神石就交给你了,如果可以,第三层神院的也给吧。”

    林山眼皮一挑,这师父,怎么和自己想象的有差距?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啥事都不用着自己做吗?突然间,林山明白了为什么大师兄这么坑自己。

    林山拿出一个储物袋,直接丢给下面的长老,说到:“这是一亿神石,省着点用,对了,加入一个新命令,挖神石,可以兑换神石。”

    这时,一个长老站出来,说到:“神子,这每个学子资质不一样,这神石的比例如何?”

    林山敲了一下椅子,说到:“你们长老一比二,圣子一比四,真传学子一比六,精英学子一比八,普通学子一比十。”

    下面的长老瞬间来了精神,不敢相信的问到:“神子,你是说,我们长老也能兑换?”

    林山点点头,下面的长老忍不住狂喜,林山看着他们的表情也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林山也知道,他们的实力要强大一些,挖神石相对简单,于是说到:“你们长老别太挖太多,只要是给那些学子的资源,你们以后会懂我的做法。”

    下面的长老都是人精,明白林山的意思,他们只是一个带头作用,只要是那些学子。

    看来,这次的神子有点不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0928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