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平行世界的地球人

平行世界的地球人

    “各位仙友,欢迎来到葬仙仙界,一旦离开这个星球,你们就不会受任何到保护,保护好自己,别相信任何家伙。好了,祝你们好运!”

    这个仙帝说完,一个传送门缓缓出现,排在前面的那些仙帝都走了进去。

    林山看了一眼,并没有着急进去,转身离开了这里,去往城市中心。

    但暗处却有很多双眼睛盯着林山四人,见林山他们没有进去传送门,也跟着离开。

    没有进去的不止是林山他们,这些修仙者都清楚,现在进去,肯定是混战。

    三女带着面罩,但也阻挡不了那些仙帝偷看她们,想要用灵识探查,却被一股力量挡住。

    突然,林山停下脚步,看向远处的一个阁楼,眼神里充满意外。

    三女也看出了林山的意外,在仙界,还没有什么能让林山如此意外。

    花纤苡:“发现了什么,看你的样子,似乎很惊喜?”

    林山回头看了一眼三女,说到:“跟我来,你们很快就知道了。”

    跟着林山,四人直接就进入了这栋阁楼,看着这里的布局,让林山有点错觉,好像回到了地球上的豪华酒店。

    紫萱月:“好奇怪的布局,似乎在追寻什么东西,但这种东西却又没有。”

    林山走上前面,哪里围着好几个仙帝,都在思索上面的诗词,后面究竟是什么?

    三女看了一眼,也走了过去,哪里吊着一张纸。

    看着上面的字,紫萱月念到:“举头望明月。这是何意?”

    这时,一个仙皇走过来,说到:“这是这家酒店的玩法,只要对出后面的诗词部分,就可以获得一块黑石。”

    林山:“黑石?”

    但这个仙皇却没有回答,反而是将手伸了出来,花纤苡明白,将一个储物袋丢给了这个仙皇。

    仙皇掂了掂手中的储物袋,有点份量,脸上出现了笑容,说到:“黑石就是当初神界降临的黑雾造成的,那个仙界毁灭了,这些黑石是这家酒店弄到的,据说黑石上面有神界气息,但也不知道真假。而这些诗词,就是这个酒店主人弄出来的。”

    林山转身看着这些诗词,到也有些猜测,这个酒店的主人,也许是地球上来的。

    不顾其他仙帝的讨论,林山走上前,提笔写上:“低头思故乡。”

    写完最后一笔,这个酒店的情绪突然滴落起来,一些实力较弱的仙帝出现了思乡之情,变得伤感起来。

    三女也是愣住了,林山居然把诗词做出来了。

    三女没受到影响,看来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过,这个人究竟是谁,自己那个世界只有自己能飞升,这个地球人是那个世界的?

    这时,一位仙帝走了进来,看他的样子,也是有点意外的,立马跑到林山身边,说到:“奇变偶不变?”

    林山下意识的说到:“符号看象限?”

    崔逐一把抱紧林山,说到:“老乡啊!老乡啊,见到你真高兴啊!”

    林山赶紧拍拍他,脸色有点发白,崔逐也发现了,松开了林山,说到:“兄弟,跟我来。”

    说完,就拉着林山往楼上跑去,其他仙帝看着这一幕,都有点羡慕林山,跟随这个酒店,能获得更好的保护。

    …

    三女坐在林山后面,静静的等待着。

    崔逐:“老兄是何时从地球飞升的?现在地球变得怎么样了?”

    这个房间里面,不止林山对出来的诗词,还有很多个被对出来了,看来,不止自己一个地球人。

    林山回忆一下,说到:“我也不知道,但我和你应该不是一个地球,我那个世界,是爆发丧尸,我才走上这条路的。”

    崔逐一听,也明白了,看来和其他的一样,也是从其它平行世界来的。

    “我那个世界是被异世界入侵,地球被化作他们世界的一部分,我们被那个世界的物种入侵,从他们身上得到了修炼方法,也走上了这条路。”

    林山和崔逐碰杯,俩人相视而笑,还真是他乡遇故知啊。

    林山:“看这里的情况,不止我一个,其他的呢?”

    崔逐放下手中的酒,说到:“在被毁灭的那个仙界,找寻通往神界之路。”

    林山:“有什么发现没有,我们这些人之中,有谁成神的?”

    崔逐:“我来到仙界的时候,没有谁记录下来,我成长到仙皇境的时候,神路就断了。”

    崔逐有些忧伤,说到:“说实话,活了俩亿多岁,还真的感觉自己很无聊,神路断,成为了仙帝,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还有地球人,于是我就建立了这个酒店,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们。”

    林山笑了,虽然不知道真假,但也算是吐露心声了,说到:“那你倒是做的挺好,但没那么好经营吧?”

    崔逐知道林山的意思,笑了一下说到:“的确,他们成为仙帝之后,就开始乱了起来,变得不可一世,但我也没怎么去管,毕竟都是地球人,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但好歹是一个星球。”

    林山点点头,并不意外,有人管还好,没人管,那人也可以是畜牲。

    “我世界爆发变异就是因为黑雾,在知道是这个仙界之后,我就赶了过来。”

    崔逐一愣,放下手中的杯子,不可置信的问到:“黑雾?黑雾可是造成了那个仙界的灭亡,你们世界没事?”

    看着崔逐惊讶的表情,林山并不意外,当初小天刚出现就说过了,黑雾给每个世界造成的影响不一样。

    “每个世界的特殊性都不一样,也许我那个世界并不值得黑雾毁灭。”

    崔逐点点头,林山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自己游历的时候,有些文明自己连去看的心趣都没有。

    这时,门被打开,一个仙皇境的女人端着一个盘子,上面是一个黑色的石头。

    崔逐将黑石用布包裹起来,递给林山,说到:“这石头是那个仙界的唯一存活的,而且还含有微弱的神性,我们收集这些石头的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些黑石沟通神界。”

    林山将黑石拿了过来,仔细端详,果然,在上面感觉到了和黑雾相近的气息,但这个石头上的气息要纯净很多。

    林山将布扯开,就这样用手拿着。

    崔逐一惊,立马起身,凝聚护盾保护自己,说到:“你也太大胆了,我一个仙帝都不能吸收,你居然敢…”

    但崔逐话还没说完,就愣住了,那些黑雾被林山吸收,而且没有任何危险。

    三女看着大惊小怪的仙帝,也笑了,林山都已经说了这黑石和他有点关系。

    崔逐并没有在意三女的表现,而是一脸紧张的看着林山,也许,林山能从这里面知道什么信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0283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