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星兽,前往毁灭的仙界

星兽,前往毁灭的仙界

    林山摇摇头,说到:“你们不用夸我了,现在还是想想怎么面对那些家族吧,他们知道我来,应该会猜到什么。”

    花震魔一脸昂扬,说到:“他们知道就知道,现在还怕了他们不成。”

    在场所有人都笑了,花震魔有点占人势的样子。

    花暗晟到是成熟很多,说到:“林山仙友,不知可有什么好的注意?”

    林山看了一眼花暗晟,难怪能让花族继续存在这么久,果然聪明,说到:“那就要看你们怎么想了,是要装逼,然后在打他们的脸,还是直接撕破脸皮,把武器直接怼他们脸上。”

    花暗晟一愣,小心翼翼的的问到:“林山仙友,什么是装逼?”

    林山反应过来了,装逼的含义,在这个世界并没有。随后,林山把何为装逼解释给众人听,听明白之后,他们的笑了,原来就是扮猪吃老虎。

    不过,花暗晟到是很想看见,那些人吃瘪的表情,说到:“既然这样,那就按照林山仙友说的,我们先装逼。”

    林山笑了,看来这些人活久了,也喜欢做这些事情。

    “那你们就表现的和往常一样,等他们认为自己猜对了,等到结婚之时,发给他们请柬。想来,他们应该在婚礼上打算为难你们,看见是我,你们再反过来为难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表情。”

    所有人都笑了,这确实是个好主意,虽然听起来没啥神秘的,但想着那些人难看的表情,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把一切交代完毕,林山和紫萱月三人通过传送阵离开,来到了遥远的星空之外。

    在这个仙界,几乎都知道林山的关系,林山没有办法做自己想做的。

    最主要的,林山想要去往那个因为黑雾毁灭的仙界,会不会感应到什么。

    一搜巨大的飞船在星际之间飞行,速度是一秒一亿光年,在飞行一千年之后,终于来到了仙界边界。

    林山四人很轻松就穿越了仙界边界,来到了虚空世界,这里面,充满了星兽,随时都会出现,但因为这艘飞船是天道创造的,那些星兽感觉不到这艘飞船的存在。

    看着这些星兽,林山也终于明白,花族族长为什么会被重创。

    太大了,一个星兽就是一个仙界,它的体内可想而知有多大。

    最主要的,这些星兽吞噬了很多仙界,星兽拥有着仙界的规则。这时,一个和太阳差不多大的星兽看向林山他们这边的飞船,像是在疑惑什么。

    但很快,它就跟上了其他星兽,也不知道它们漂浮在茫茫虚空之中,究竟是因为什么。

    林山:“有谁追寻过没有,这些星兽会什么会存在?”

    紫萱月披着几乎透明的衣服走过来,说到:“古书有关于星兽的记载,混沌时代残留的物种,吞噬了仙人之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时,花纤苡也走过来,说到:“我在木族哪里看见另外一个说法,这些星兽不会被抹除,就算是仙界的纪元毁灭,也不会受到影响。”

    林山右手撑着下巴,有点好奇了,这些星兽居然是混沌产物。

    突然,一只星兽长大嘴巴,变得恐怖无比,直接将一个仙界吞在了嘴里,就像是吃饭一样。

    林山被镇住了,说到:“星兽以仙界为食,这么多的仙兽,要吃多少仙界才够?”

    紫萱月:“根据古籍记载,星兽是以神为食,这好像是某个超远古的神制定的规则,为的就是避免神到下界来随意祸害。有时候,星兽也会去到神界,只要进食一次,它们就能十个纪元都不会进食。”

    林山:“那这不是矛盾了吗?既然是混沌时代产物,为什么还会受到神的控制。”

    紫萱月摇摇头,说到:“这就不清楚了,但书上确实是这样记载的,具体的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

    看着没有踪迹的星兽,林山皱起眉头,谜团太多了。

    百年之后,四人终于到达了目标仙界,也是天道给的信息,从这个仙界,就能跳跃到那个已经被毁灭的仙界,能省去很多时间,就算仙帝极速飞行,也要两千万年的时间。

    穿过一个类似结界的东西,几人来到了这个仙界,至于为什么会没有阻拦,这应该是天道之间的共性。

    和那个仙界不同,林山感觉到了,这个仙界充满着战斗的气息。

    就在正前方的空间,一场大战的气息还存在着,起码有十万年左右。

    飞船飞向远处的星球,那颗星球比银河系还要大很多倍。

    这时,另外一艘飞船出现在林山飞船上空,和林山这架相比,要小很多,飞船绕了一圈,似乎在宣布着什么?

    但林山的飞船上有仙帝的阵法,那艘飞船也没敢做什么。

    跟着林山的飞船飞向那颗星球上面。

    很快,越来越多的飞船出现,目标都是那颗星球。

    看来,他们也是一样的目的,去往被毁灭的仙界。

    林山也知道了这个星球的作用,中转站。

    随着飞船降落,林山四人从飞船上下来,林山刚把飞船收起来,刚才跟着飞船的主人就走了过来。

    他只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仙帝境破镜的实力。

    看着林山只是大仙境的,也是来了兴趣,看着林山那么大的飞船,还以为是那个大势力迁移仙界,结果就四个仙人,实力还都很弱。

    “小子,你们这实力来到这里,完全是找死的,给我一些东西,我保你平安。”

    林山:“要是真对我们出手了,你一个仙帝也不是他们的对手,不信你可以问问。”

    对面的仙帝哈哈大笑,说到:“小子,和我玩激将法,你还太嫩了,但你能来到这里,说明你背后的势力也不简单,我也不招惹你,只是大家组个队伍而已。”

    林山笑了,没有理会他,径直走过去,这个仙帝也没客气,跟在了林山后面。

    “小子,你是那个仙界的,让我猜猜,你是那个大势力的传人。”

    林山看了一眼,淡淡的说到:“龙㝠邺仙界。”

    这个仙帝脸色一变,变得严肃起来,不就是那个出现神的气息的仙界吗?

    于是,这个仙帝立马客气的说到:“仙友,你们那个仙界发生了什么事?能告诉我不?”

    林山:“也没啥事,你也别问,让那位不爽了,你们那个仙界不一定能保住。”

    这句话,林山没有说谎,但就看他信不信了,系统真的有实力能够毁灭一个仙界。

    这个仙帝微微一笑,远离了林山四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0249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