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试炼世界-逆战

试炼世界-逆战

    太阳升起,所有人都一致的起床看太阳,这么久了,虽然那个星球有模拟的太阳,但太阳的照射感可没有。

    林文起身伸了一个懒腰,看着远处的太阳,心里也感觉舒畅多了。

    林文昨天回来就检查自己的身体,长时间锻炼带来的损伤,已经恢复了,不但如此,身体的各个地方的恢复了。

    这种全身心的放松,好久没有过了。

    这时,武杨和张凯国走了过来,林文皱起眉头,怎么了?

    看见林文的样子,武杨和张凯国相视一笑,看来是一样的情况。

    武杨:“林队长,城主和你说过什么没有,今后的安排是如何?”

    林文笑了,明白了俩人来的目的,说到:“还不是一样,只不过在哪之前,需要解决那些家伙。”

    张凯国:“这些大家都能猜到,可是城主说需要我们都达到九十级,究竟要怎么做?城主没和你说嘛?”

    林文愣了一下,昨天被山子说的事情搞忘记了,说到:“没有,山子甚至没有说什么,我也没去问,你们谁去问过没有?”

    武杨和张凯国愣住了,林文居然反过来问他俩,你的关系不是要好一些吗?林山不应该告诉你什么?

    可是,俩人突然明白了林文的意思,别想着让他去试探,魏阳就是很好的列子。

    俩人哈哈大笑,也不觉得尴尬,相反还有些得意。

    林文白了俩人一眼,就想着坑我,那天我也要坑你们。

    这时,张凯古跑了过来,说到:“哥,你们快去看看,出现了奇怪的东西,以前从来没见过。”

    三人对视一眼,立马跟着张凯古离开。

    半路询问张凯古,可是张凯古也描述不清楚,三人也就放弃了,要是让张凯古描述这些,还不如让他跑十万米来的痛快。

    没过多久,四人就来到了张凯古说的地方,不过这个时候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了。

    看见张凯国他们来,纷纷让开路,这些东西,怕也只有他们知道了。

    张凯国他们走进去,就看到了一个超大的‘门’,这个门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林文从里面穿过去,都没有任何反应。

    众人找了很久,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连放魔晶的地方也没有。

    安华:“这东西不可能平白无故在这里,可是究竟是干什么的呢?”

    张凯玉拍了一下安华,说到:“你搁这问谁呢?”

    看着张凯玉智慧的眼神,安华知道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抬头看着天空,说到:“太阳真大。”

    张凯玉不屑的拍了一下安华,也开始思索着,难道和城主说的那句话有关系?可是这也没啥特殊的啊?

    武杨看着他们一脸好奇的找开关,也是摇摇头,这东西怕只有城主知道了。

    这时,一旁的魏阳戳了戳武杨,指着上面。

    武杨回头诧异的看了一眼魏阳,顺着魏阳指的方向看去,林山正坐在上面看着呢。

    “城主,你啥时候来的。”

    众人立马回过神来,看着房顶上的林山,立马都给林山让开一个位置。

    林山跳下来,一脸嘲笑的看着他们,说到:“咋滴,弄懂了没,要不要再看一下。”

    下面的人看着这些高层的囧样,纷纷大笑起来。

    张凯古回头恶狠狠的瞪一眼这些人,却被张凯国一巴掌拍在脑袋上。

    林山走进门,手按在门上,一股灵气瞬间启动这个门。

    门上面浮现几个大字:确认身份,开启试炼世界,祝各位城员取得好成绩。

    试炼世界!

    众人心里一惊,果然,和城主说的有关系。

    看着他们一脸期待的样子,林山示意所有人安静下来,指向大屏幕。

    “这里是一个世界,逆战的世界,和我们一样,都是丧尸出现,不过出现的方式不一样。”

    逆战的世界?一大群人瞬间懵逼,那是啥世界?不过城主居然弄出这么一个东西,太牛逼了,每一次城主都给了很大的惊喜。

    林文瞬间愣住了,逆战世界?山子以前经常玩的游戏?突然间,林文像是明白了什么,笑而不语。

    林文问到:“城主,这个世界的剧情和游戏里是一样的吗?”

    林山:“是一样的,不过,有规则,规则等一下说,先给你们说一些东西。”

    一样的!林文瞬间笑了,还好自己也玩过几把,知道一些剧情,这样就好办了。

    不过,后续的剧情自己并不知道,看来要找一个喜欢玩游戏的人。

    想到这里,林文一把拉住王瑞,说到:“你小子,就跟着我吧,我保证你顺利通关。”

    聪明的人已经找到了玩游戏的人,熟悉剧情,那样通过就方便多了。

    张家三兄弟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这些人好快的速度,都已经把熟悉游戏的拉过去了。

    这时,张凯国看到自己弟弟去找了魏阳,瞬间明白了弟弟的想法。

    张凯古一脸惊喜,这些人居然把魏阳忘了,这家伙也是个游戏迷,肯定知道剧情。

    “魏兄弟,跟着我三兄弟,实力强大,保证你遇不到危险。”

    魏阳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张凯古,说到:“那感情好,不过城主说要特别关注我,你要确定了。”

    张凯古手一缩,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自己怎么忘了这茬,说到:“魏兄弟,刚才我说了啥?我忘记了,别说啊!”

    看着张凯古的样子,魏阳笑了,不过立马就苦起脸来,被城主特别关照,还真是特别呢!

    看着他们拉好自己的队伍,林山笑了,继续说到:“这个世界,是真实的,你们要记住,在我们世界怎么样,在逆战世界就要怎么样,别轻易相信其他人。就算你们知道了剧情,也没啥用的,因为你们不会知道别人想什么。”

    众人脸上的笑容立马停下,看来,并不是那么简单,这里面还有隐藏的事件。

    可是,谁也没想到,林山接下来的话,让所有人懵逼。

    “而且你们组的队伍也没用,实力相同的人组一个队,每个队十个人,面对的试炼怪物比你们强大一点,这一点,要记住,别以为在那个世界就可以作威作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87807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