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东方语的告白,与林文的坦白

东方语的告白,与林文的坦白

    看着被破坏的废墟,众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也不知道为何,一群人感觉心情舒爽,没有了那种压抑的感觉。

    虽然没有发挥全部实力,但造成的破坏也不小了。

    而且众人也明白林山这一行为,他断了后路,说明他不会败了。

    众人走到林山身边,林山看着他们的样子,不由得笑了,没让自己失望。

    “也许你们很好奇我经历了什么,又变得多强大,但这些都不重要了,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不会再败了。”

    耶!

    张凯古一声叫出来,但众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张凯古尴尬的看了一眼众人,悄悄的退到了后面去。

    突然,武杨他们也呐喊起来,不容易啊!终于熬出头了,虽然能想到这些,可是亲自听到城主说出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林山任由他们呐喊,发泄心里的情感,这样,他们才能真的放下心来。

    众人停下来,林文看了一眼,问到:“城主,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安排?”

    林山走到传送柱前面,说到:“主动出击,外星人总星系哪里还有几个月就要解封了,在哪之前,你们都要快速增加实力,保证每个都达到九十级,那样,我就有百分百的把握能胜利。”

    众人听见林山说的,压力瞬间出现,几个月的时间到达九十级,怎么可能?

    但武杨却听出来另外一个意思,问到:“城主,你说我们达到九十级才有百分百把握,那如果没有达到九十级,你后多少把握。”

    林山看了武杨一眼,说到:“百分百,没什么变化,只不过要费点劲。”

    额~武杨觉得自己是不是白问了?可是城主为什么非要说我们达到九十级的实力?

    不过武杨也不打算多问,武杨能感觉到,如果问出来,那面对的结果不太好。

    但,总有人不明白。

    魏阳走出来,说到:“城主,那为什么我们非要达到九十级?”

    武杨他们转过头来,眼睛充满可怜的看着魏阳。温博看着他们的眼神,立马离开魏阳,站到张凯国那边去。

    林山笑了,说到:“很好,这个问题很有想法,作为回答,你会受到我的也是关注。”

    众人哈哈大笑,就知道有人会着道,林山就挖着坑呢。

    魏阳明白了,还能怎么办,只能说是了。

    林山进入传送柱,他们紧跟着进去。

    张凯古突然问到:“城主,这个传送柱咋办?”

    张凯国立马拍打张凯玉的头发,说到:“就你话多,城主能不知道咋办?”

    林山:“这点积分,我看不上了。”

    废话,林山现在三百多亿的积分,这点完全是毛毛雨。

    等众人离开后,这颗星球突然间碎裂,消失在茫茫宇宙中。

    …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房子和阳光,众人看着这样子,心情无比舒畅。

    逃离几个月,没想到还能回来,众人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立马离开林山,去看看自己的家人。

    林之雪看着林山他们出现,立马过去挽住林山的肩膀,说到:“哥,他们怎么成这样了?”

    林山拧着林之雪耳朵,说到:“你是不是特别闲?嗯~让你去计算一下粮食,安排他们每天的食用量。”

    林之雪拉住林山的手,呐喊到:“唉~唉,哥,轻点,有人想要见你,一直央求我,我受不了就带过来了。”

    说着,林之雪还看向了另外一边的东方语,林山也松开林之雪的耳朵,看向东方语。

    东方语鼓起勇气,走到林山前面来,说到:“城主,你有时间没有?我有事想和你说。”

    看着东方语一脸踌躇的样子,林山笑了,当初自己和别人告白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

    而且,林山当然知道东方语的心思,东方语也是不错的女孩,不过想到自己以后要离开这个世界,还是不打算害了东方语。

    “没有时间,而且我也知道你的想法,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说完,林山便一脸冷漠的看着东方语,而林之雪则是拉扯了一下林山,林山当不知道。

    东方语深吸一口气,语气颤抖着说到:“我知道了,城主。”

    说完,东方语便离开了,只留下一个茫然的林之雪。

    林之雪不爽的看着自己哥哥,说到:“哥,你这是干什么?就算不喜欢东方姐,也不至于这样说吧?”

    林山看着林之雪,如果林之雪知道自己的安排,怕也是要哭好久,说到:“我的事情,你不要管,我会自己安排。”

    看着林山离开,林之雪咬牙切齿,然后跑向了东方语的方向。

    林山回头看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这一切,安排的怕是自己的父母,虽然自己不想拒绝,但也不可能让东方等自己。

    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回来。

    这时,林文走了出来,搭上林山的肩膀,说到:“山子,东方语也不错啊!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答应呢?而且东方语就算了,你作为所有人的老大,连个媳妇都没有,真的不像话。”

    林山:“我何尝不知道,但是你认为就这么简单吗?”

    林文听出林山的意思,皱起眉头,说到:“怎么回事,山子,和我说说,难道我们还要遭遇什么灾难?”

    林山摇摇头,说到:“不是,如果只是人类的安全,我已经做到了,只不过需要点时间。可是我走的路,远比这些长的多,这个世界,也只是起点而已。”

    林文脸色一变,瞬间明白了什么,说到:“山子,为什么?明明我们都要胜利了?你还要离开。”

    林山拍了林文的后背,然后坐在一边,说到:“小文子,这个世界比我们想的复杂,从黑雾到来后,这个世界已经变了。想要安稳的生活下去,就得变强,不然等其他世界的种族发现我,就一切来不及了。”

    林文明白了,也明白林山为何没有找过女人,甚至连别人找上门来就不愿意。

    “山子啊!我该如何说你,凭你的身份,就算做了,谁敢怪你。”

    林山笑了,说到:“小文子,你要知道,有些事情,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

    林文笑了,突然理解林山的压力,就像自己一样,也一直没有让薛敏怀孕,就是因为身份的特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8775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