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丧尸全面进攻!

丧尸全面进攻!

    刚出传送柱,林山就听到了战斗的轰鸣声,心里一惊。

    “系统,为什么没有说?”

    “主人,不知道什么屏蔽了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林山心里一阵恼怒,但这也是没办法,自己现在要知道什么情况。

    耿荣恒也傻眼了,看着主人的愤怒模样,连忙说到:“主人,没有一个联系我,看来他们用什么办法屏蔽了我们。”

    林山皱起眉头,看来这些家伙很有办法啊,居然能屏蔽系统和耿荣恒他们。

    “让他们知道情况的来说,我不是要当瞎子。”

    林山还没恢复实力,只能等着了,一旦让它们发现自己的情况,就很危险了。

    没过一会儿,一个机器人就过来了,说到:“主人,你离开没多久,它们就发动了攻击,而且还是多方位,我们来不及支援就已经突破城墙。”

    听到这样,林山明白了,他们早就等着自己出去,没有自己这个不确定的因素,他们的把握就要大很多。

    “现在是什么情况,说清楚点。”

    如果自己状态正常,林山肯定会发怒,但现在自己需要恢复实力,所以也不急于一时。

    “它们选择了全面攻击,每个庇护所都受到了攻击,无法抵挡的都已经传送回来,我们全面支援只能挡住一会,主人已经离开十三个小时,现在战场正处于爆发期。”

    林山点点头,让他离开,继续恢复状态。

    先恢复一点实力在出去吧,万一让那些家伙看出自己的情况,那就完犊子了。

    …

    时间回退,林山刚离开庇护所,巡查在国度边缘的人们就发现了不对劲,刚要发出警报,一道攻击就击杀了他们。

    等发现丧尸来袭时,已经晚了。

    周高本来在锻炼手下,但突然的信息让他不解,丧尸沉寂了这么多年,居然这个时候发起攻击。

    来到城墙,周高看着远处的景象,心里一紧,居然这么多。

    “传令下去!让所有进化者进行战斗,其余人员传送去主城,然后按照实力依次离开,不要恋战!”

    然后开始战斗,为其他人争取到逃走的机会。

    于此同时,其它庇护所也被攻击,而且与其它庇护所的联系也都断了,这让所有人变成了瞎子,唯一的办法,就是回到主城。

    武杨看着远处的丧尸和外星战舰,就知道是有备而来,立马下令:“你们听着,让所有普通人离开这里,去主城,进化者看准机会,如若情况不对劲,立马离开。”

    “老三,其他人有消息没有,看看情况,我总感觉不对劲。”

    另外一边的方麟立马反应过来,说到:“老大,没有消息,就连通讯也联系不上,应该是被断了通讯,其他庇护所应该和我们一样。”

    武杨沉默,说到:“派一个低等级的去联系,传送柱还能用,不要当瞎子。”

    “明白,老大!”

    看着远处的情况,武杨皱起眉头,这种情况太怪异了,就像丧尸刚爆发的时候一样。

    而且,这些丧尸是林山刚离开就出现了,说明是有准备的,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大家注意,别打近战,自己小心点,注意自己的安全时看看能不能帮助其他人,城主没在,只能靠我们了。”

    武杨心里也没底,这些丧尸来势汹涌,林山又出去了,目的很明确,只能坚持下去了。

    林峰这边,丧尸还没靠近就被哨兵发现了,也是第一时间把所有普通人送到了主城,因为身份特殊,林峰这边的战力人员比其他人的要高,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

    林文这边,在第一时间就派人去主城联系,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让林文皱起眉头,丧尸全面进攻了,都乱套,这让林文心里有种不好的感觉。

    张凯玉这边就很聪明了,在哨兵发现丧尸动静之后就来到了主城,发现所有庇护所都被进攻,就选择离开了庇护所,只留下一个空城,因为张凯玉明白,丧尸有备而来。

    张凯国和张凯玉想的一样,但他只是把普通人送回去,这是林山交给他的,如果没尽力就离开,那对林山就没法交代了。而且,张凯国也不认为自己庇护所实力弱。

    …

    张凯玉回到主城,只有自己的庇护所放弃了,也是皱起眉头,赶紧找到齐箫,和他商量对策。

    现阶段,齐箫只能在一个位置,城墙上,没过多久,张凯玉就找到了齐箫。

    “齐箫,丧尸这种情况,肯定是有备而来,我建议把所有人都集中到主城,那样就算有突发情况也好应对。”

    齐箫不断击杀冲过来的丧尸,听到张凯玉说的,齐箫也思索一下,说到:“这件事情,就算能做主,我们也不可能轻易放弃,城主没在,你去问问林峰队长,让他做决定。”

    张凯玉一想,明白这么做的原因,立马离开传送去林峰的庇护所。

    辗转反侧,终于找到了林峰,此刻的他,一脸痴狂,这些丧尸可是赤裸裸的积分。

    张凯玉立马拉住林峰,灵气快速让林峰冷静下来,然后给林峰分析现在的情况。

    “这种情况别疯狂,你要明白,你哥没在,你就是能做主的。现在我有想法,让所有人回到主城,那样就算有特殊情况也能应对。”

    林峰看着张凯玉思索了一下,再起身看着远处的尸群,在结合张凯玉分析的情况,也明白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好,就按你说的做,通知其它庇护所,赶紧来主城,不要留念任何东西。”

    张凯玉点点头,立马离开。

    林峰让人释放了几颗he弹,然后说到:“所有人,回主城,依次离开!”

    …

    看着不断补充上来的丧尸,林峰一阵后怕,还好张凯玉提醒了自己,不然就不好说了。

    其它庇护所接到命令,也都回去了,也还好将主城扩张过,不然这么多人还放不下。

    看着密密麻麻的丧尸,所有人陷入沉思,这简直不要命啊。

    直到晚上,丧尸还在不断进攻,无数的尸体铺满了大地。

    看着丧尸聚集的数量太多,林峰知道是机会了,说到:“释放光能武器!”

    林峰话音刚落,成鹏对庇护所下达指令,说到:“所有人,两秒后遮住眼睛!”

    一

    二

    所有人闭上眼睛,成鹏瞬间启动光能武器。

    亮如白昼,一瞬间,数百万的丧尸在光能攻击下化为糜粉。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新书海阁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新书海阁!

    喜欢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请大家收藏:()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新书海阁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81161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