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这是一场阴谋!

这是一场阴谋!

    林山和他都没有留后手,却也只是不分胜负,林山也知道自己低估它了,或者说,因为自己的问题减弱了实力?

    但,没有关系了,一招定胜负吧!

    林山手中出现一把剑,林山右手抓住剑柄,左手压在剑身,庞大的灵气聚集,周围瞬间出现威压,地面万米塌陷。

    氿祎魍趾瞪大眼睛,想要躲开,但发现突然周围的空间凝固了,就像陷入泥潭一样。

    就算能出去,但已经来不及了,氿祎魍趾瞬间知道要怎么做了。

    双手结印,周围出现无数光幕,但即使这样,氿祎魍趾明白,挡不住的,只能给自己减少一定伤害。

    林山也感觉到了力量,就连手中的烈焰剑也有了裂痕,可想而知这招有多恐怖。

    《繁星坠落》

    加入了星辰之力,并且这招的威力是《极阳掌》俩倍。

    林山大吼一声,一剑斩出,周围的空间颤动,剑斩瞬间变成上万米。

    瞬间,斩击消失在太空中,空间就像一分为二。

    氿祎魍趾身体成了俩半,血溅的到处都是,痛苦的叫喊着,残留的剑气在它体内不断的破坏。

    但氿祎魍趾知道,必须舍弃这具身体,不然自己就吃亏了。

    双手结印,氿祎魍趾感应了一下,那东西确定还在,笑了起来。

    林山落在氿祎魍趾身边,用剑指着它,说到:“你真的很勇敢,居然敢选择硬抗。”

    氿祎魍趾吐出血,一脸狂怒的说到:“你这不是废话吗?我要是能跑早就跑了。”

    林山没说什么,一剑斩向氿祎魍趾的脖子,但突然,躺着的氿祎魍趾消失,化作链条捆住林山。

    林山想要瞬移躲开,但周围的空间却被限制了。

    这家伙也有空间能力?就在林山疑惑时,氿祎魍趾身影从后面出现,但它的气势却弱了很多。

    瞬间,氿祎魍趾就冲向林山,手凝成剑,一剑从林山脖子划过,然后倒在地上。

    回头却看见了毫发无伤的林山,一时间赶紧消失,跑的远远的。

    林山也是愣住了,自己的不稳定状态居然救了自己一命,刚才自己确实没机会躲避,就算不死也要重伤,可是谁能想到居然虚化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就像自己要消失一样,比死亡更可怕。

    林山看着跑远的氿祎魍趾,林山瞬间追上,一把抓住脑袋,狠狠的砸在地上。

    地面塌陷,周围突然出现无数风刃,林山诧异,立马将氿祎魍趾甩的远远的。

    但风刃还是在林山身上留下伤痕,林山看了一眼伤口,恢复的很快,林山压根不在乎。

    林山跑过去,刚要抓它,身体却突然软了下来,倒在地上。

    有毒!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毒。

    林山能感觉到系统给自己解毒,只需要一秒就可以。

    但氿祎魍趾的攻击已经到了,一脚踩在林山的脑袋上,地面瞬间塌陷,拳头凝聚力量,一拳打了下去,林山被打入地底。

    这时,无数的剑气从地面出现,氿祎魍趾快速躲避,剑气消失,氿祎魍趾看到了飞起来的林山。

    氿祎魍趾无比震惊,那毒液可是能毒死八十级的存在,他居然解了!

    而且不到一秒,这家伙果然和信息说的一样,很变态。

    说实话,林山很惊讶,他受了那么重的伤居然没事?

    “系统?怎么回事?”

    “主人,这是第二身体,原本身体的实力是八十四级,现在能展出的实力也相当于七十六级。”

    林山皱起眉头,居然有如此底牌!还真不好办。不过?为什么感觉战力还没原来高?

    “主人,它还没熟悉这具身体,无法发挥全部实力,所以才会这样。”

    明白了,林山一笑,瞬间消失。

    氿祎魍趾一愣,瞬间挡在前面,但林山却突然从后面攻击,但却打了一个空。

    看着自己眼前的碎石,林山知道这是什么技能了,一个瞬移躲开,寻找它的位置。

    突然,林山看向太空,氿祎魍趾正在冲下来。

    林山一掌拍了上去,但氿祎魍趾却像气泡一样消失,林山诧异,警惕的看着周围。

    这时,空中出现了无数的氿祎魍趾,林山一愣,这是分身?

    可是没有感觉到本体的存在,它躲在哪里?

    看着无数的氿祎魍趾冲过来,林山一挥手就死了几十个,但却不见减少,开始围攻林山。

    伤害不高,但林山却烦了,一剑斩出,无数的氿祎魍趾化为泡沫消失。

    林山看着太空,皱起眉头,这家伙还真能躲啊?

    这时,巨大的危险感觉传来,林山一个瞬移躲开。

    整个星球都震动,巨大的沟壑出现,灰尘漂浮在太空中,遮住了视野。

    林山出现在另外一边,后背不断的流血,接着吐了一大口血,然后倒在地上,剧烈的喘息着。

    这就是八十四级的实力吗?还真是恐怖啊!

    氿祎魍趾看着手中破碎的武器,也是惊讶无比,这可是一颗恒星炼制的,居然只是伤到了他!

    如果不是熟悉了这具身体,怕还伤不了他,这家伙的防御究竟有多恐怖?

    不过,现在自己可是处于优势的一方。

    氿祎魍趾用手中的武器指向太空,一股力量冲向太空,然后氿祎魍趾向下一扯。

    林山看着冲天而起的力量,停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了无数的陨石落下来,挡住自己的路线。

    林山不断挥动手中的剑,一道道剑气将陨石斩开,落在林山两边,看着冲过来的氿祎魍趾,林山也冲了过去,一拳打了上去。

    空间停顿,挡住视线的灰尘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这颗星球地面不断塌陷,破碎。

    俩人瞬间飞向远处,不断的翻滚着,林山甚至飞出来太空才停住。

    捂住自己的右手,林山感觉到了疼痛,这家伙,还真不要命啊!

    另外一边的氿祎魍趾也不好过,一半身体已经废了,要不是及时卸力,自己现在已经死了。

    这家伙,究竟是什么?居然如此变态。

    灵气快速修复伤口,氿祎魍趾强忍着看着远处的人。

    林山也看着对方,俩人都没有攻击,即使数百万公里,林山也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林山瞬间消失,远处的氿祎魍趾想要躲开,但却突然倒在地上不能动弹。

    氿祎魍趾强忍着疼痛,这始终不是自己的身体,没办法真正的发挥实力。

    感觉到危险,氿祎魍趾立马站起来,将全部实力聚集在前面。

    氿祎魍趾挡住了林山的攻击,但是以双手的代价。

    看着挡住自己的攻击,林山有点意外,都这个时候了,它居然还能反抗?

    氿祎魍趾抬起头看着林山,笑了起来,说到:“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跑吗?”

    林山疑惑,说到:“你没有实力能跑,当然,你或许是要试探我的实力,所以没想着跑。”

    氿祎魍趾奇怪的看着林山,说到:“我的族人早就联系过我,也知道你的奇怪,凭现在的实力也杀不了你,所以只能杀其他人了,而我的任务就是拖住你,回去看看吧。哈哈哈。”

    林山脸色一变,直接一剑击杀它,它说的,让林山有不好的感觉。

    战舰飞下来,收起传送柱,林山立马踏入传送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81114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