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前往金星

前往金星

    这时,战舰发出一道光束,将整个封印笼罩,瞬间就吸进了战舰里。

    达到内部,建筑稳稳的停住。

    林山收回力量,封印瞬间变动起来,一股气息从阵法内部冲出来,几人一惊,这股气息有点强啊。

    “哈哈哈!黄帝,炎帝,我出来了,你等着死吧。”

    一句奇怪的语言,说出来,但除了炎帝,其他几个人都明白。

    他们的语言吗?这么多年了,连华夏语都没学好,真是白活了这么久。

    林山这样想着,建筑突然破碎,一个能量球包裹着一个类似人的存在,但看的出来,不是人类。

    看着前面的人,‘太上老君’愣住了,一些陌生的样貌。

    “黄帝,你居然还活着,那样的伤势你居然活了下来。”

    齐箫一愣,指了指自己,说到:“我不是黄帝,你别想太多,已经过去几千年了,你别活在以前。”

    太上老君突然间暴动起来,能量球开始碎裂。

    几人退后,突然从四方发射出光柱,瞬间把能量球包围,形成一个能量罩,将太上老君包围的严严实实的。

    不管太上老君做什么,都无法打破这个能量罩,太上老君也停了下来,看着这几个人类,有三个人确实没见过,而且有两个的气息也察觉不到。

    但太上老君明白,其中一个最危险,他身上没有任何的气息波动,可能比自己要强大。

    齐箫拖着保护炎帝的能量球,众人看着太上老君。

    林山站出来,说到:“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你是何人,居然敢如此对我说话。”

    林山:“底气不足,你就别说这种话了。”

    太上老君脸色一沉,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来,他是如何发现的。

    林山继续说到:“太上老君,类人族,真实姓名:犼笠,实力,六十一级,类人族先遣队队长。”

    影子他们没反应,但炎帝却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他居然连这些都知道。

    但炎帝还是很疑惑,林山不是和它们一族的,他是怎么知道的,而且看这种情况,也不是背叛者,他究竟从哪里得到的信息。

    炎帝突然想到一个可能,说到:“林山,你是天道?”

    林山一个恍惚,炎帝怎么突然想到自己是天道了?但林山还是摇摇头,自己并不是什么天道。

    炎帝更加疑惑,但也不在询问什么。

    犼笠突然双眼咪起,他究竟是谁,居然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但看见对方离开,犼笠也安静下来,查看这个能量球,虽然没有了镇压之物,但防御力却更加大。

    但对方似乎也杀不了自己,也不着急,按照那道信息,自己的族人就要来了,到时候,就是自己报仇的时候了。

    来到战舰的控制室,几人都愣住了,这根本不像控制室吧?

    十个椅子,每一个都很特殊,能按摩,不能移动就能在上面购买东西,在这上面,完全可以享受。

    林山走到最前面,坐在那个椅子上,以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炎帝,笑了一下。

    林山:“目标,金星。”

    “收到目标”

    战舰突然发动,三十秒就出了地球。

    但众人都感觉不到任何晃动,林山站起来,对着众人说到:“你们要出去看看吗?”

    听到林山说的,那还有不去的道理,几人起身,离开位置上。

    站到升降台,瞬间就到了外太空。

    武杨他们立马憋着气,但看着林山像正常一样站着,正常的呼吸,众人也松了一口气。

    能呼吸?

    武杨和齐箫对视一眼,都无比好奇,不是说人不能在太空中呼吸吗?

    林山当然知道他们此刻想什么,解释到:“上面还有一层保护的,笼罩了整个战舰,而且整个战舰还能自制氧气,所以能呼吸。”

    俩人回过头,都感觉到新奇,毕竟这太大了。

    武杨记起了什么,说到:“城主,这消耗很大吧?”

    林山:“从这里到金星,就需要一百颗一级魔晶,而且是单向的,在回来就需要一百颗魔晶。”

    俩人对视一眼,都惊讶着么大的消耗,如果以后进行太空战斗,那么一场战斗下来的消耗,几乎没有人能承受住。

    武杨:“城主,那以后的计划都是那么庞大,就算是你现在拥有的魔晶,也支撑不了多久的,我们该怎么获取能源?”

    林山:“我已经放出去一个寻找能源的东西,希望在它们来之前能找到。”

    武杨和齐箫突然沉默下来,只有三年多的时间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啊,人类的希望就在那里了。

    林山:“别那么沮丧,总会有办法的。”

    武杨和齐箫苦笑起来,话是这样说,但要找到有能源的星球,谈何容易。

    林山看向远方,不再说话,其实还有一个办法,但那样的话,不值得,那是最后的办法了。

    看着越来越近的金星,众人的严肃起来。

    因为,有阻拦。

    前面有几个奇怪的生物,正在飞过来。

    林山:“它的族人来救它了,没想到居然察觉到了,看来神龙架附近有眼线啊。”

    影子:“主人,我来时为何没有发现?”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我故意的。”

    影子没有再说什么,既然主人都这样做了,那他就不必去问因为什么。

    但那些奇怪的生物没有进攻战舰,而是跟在边上,一直向金星飞去。

    炎帝:“他们想等我们降落时在战斗,那样就可以拯救里面那家伙了。”

    林山:“是这样,而且加上里面那家伙,有三个六十级的。”

    几人一惊,三个,那计算加上他们几个也打不赢啊。

    看着他们慌张的表情,林山说到:“别担心,来的又不止我一个。”

    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懵逼了,还有谁呢?

    这时,一个机器人飞过来,落在林山后面。

    齐箫和武杨凑过来,看着这个机器人。

    武杨看了一眼,说到:“这颜色,没见到过啊,你是谁呢?”

    机器突然退开,武杨和齐箫立马退后,一脸懵逼的看着。

    俩人异口同声说到:“耿荣恒?”

    耿荣恒微微一笑,说到:“怎么了,看你们这样子,很意外啊。”

    齐箫揉揉眼睛,有点不敢置信,说到:“你不是还在昏迷吗?什么时候醒来的。”

    耿荣恒:“都两个多月了,早醒了,而且,还让自己的实力变强了。”

    武杨:“城主,就算有老耿,那它们不是有三个吗?”

    “还有我。”

    听到这个声音,武杨和齐箫微微皱眉。

    回头一看,两人眉头就皱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