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神龙架封印—分离!

神龙架封印—分离!

    影子:“我主人有办法,但那样会造成很大的破坏,所以想要把封印带出地球,以免造成超大的破坏。”

    炎帝:“这我不太清楚,封印我也不太熟悉,我只是镇压这里而已。”

    影子:“好吧,我知道了。”

    …

    看着影子发过来的消息,林山皱起眉头,看来自己还是要去一趟啊。

    林山:“小峰,我走之后,你们带上传送柱,遇到厉害的不要战斗,等我回来。”

    林峰知道自己的哥哥要干嘛,点点头。

    林山走过来拍了一下他们两的肩膀,放出了传送柱。

    看着林山消失,林峰将传送柱收了起来,和林文追上了队伍。

    随着一整白光,林山出现了,影子看着林山走出来,将传送柱收起来。

    看着来人,炎帝深深的皱起眉头,从林山的身上他感觉不到任何反应,甚至怀疑林山是不是华夏人。

    林山看着那个人影,他有很深的戒备,看着影子说到:“什么情况,他怎么这么戒备我?”

    影子也察觉到了,询问炎帝:“怎么了?他就是我主人,不用戒备他的。”

    炎帝这时也戒备起影子,万一和影子说的一样,他是背叛者,而他的主人,就是和它们一伙的。

    看着炎帝也对自己戒备,影子傻眼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林山:“我知道你担心什么,这样吧,你要怎么才能相信我们。”

    炎帝一愣,自己能听懂他说的话,可他说的不是自己的语言啊。

    林山:“别惊讶,说到底,我们的语言也是从你们语言的基础上演变来的,所以用一些方式,也就能听懂了。”

    炎帝:“即使这样,我依旧不会相信你。”

    炎帝沉默了一下,说到:“把世界之子带来,如果世界之子都和你们一起,那我就相信你们。”

    林山微微一笑,联系了齐箫。

    齐箫刚放置一个城墙,就看到林山联系自己,看了一眼周围,其他并没有接到消息。

    看到说的,齐箫找到了武杨,并把消息说给武杨听。

    武杨咪起眼睛,居然还能这样,看来当初城主留下他,也是并没有道理。

    将自己的传送门放出来,武杨说到:“我和你一起,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危险。”

    齐箫:“万一城主不同意呢?”

    武杨表情一顿,不问一下,自己确实不好交待。

    武杨问了一下,看到得到恢复,武杨笑了起来。

    武杨:“安华!来收起我的传送柱。”

    安华一愣,刚回头,武杨就消失在传送柱里,然后安华傻眼了,这啥情况?

    走过去把传送柱收起来,安华摸了一下头。

    张凯国看着武杨发给自己的消息,表情微微变化,好家伙,把烂摊子丢给自己,结果你去找城主了,我TM也想去。

    …

    武杨和齐箫出现,两人都一脸好奇的看着周围。

    看见林山之后,武杨他两就恢复了正常。

    炎帝看见齐箫,就感觉到了和黄帝一样的气息,看来对方说的没错。

    炎帝指着齐箫。

    齐箫一愣,在林山的示意下走向前去。

    注视了一会儿齐箫,炎帝笑了起来,说到:“太像了,和当初的黄帝一样。”

    齐箫一脸懵逼,什么叫做和当初的皇帝一样,那个皇帝?

    林山:“不是皇上的皇,是炎黄的黄。”

    齐箫一愣,立马反应过来,看着炎帝,不知为何,他心里有一些悲伤。

    林山:“当初的黄帝是世界之子,现在齐箫你是世界之子,所以你们有一定的关联。”

    齐箫:“的确感觉到了,那种很微弱的感觉。”

    林山:“怎么样,炎帝,相信了吗?”

    炎帝:“相信了,他身上有很浓的血脉气息,可是在你身上,为什么感觉不到,连气息都没有。”

    齐箫:“很正常,我们也感觉不到城主的气息,如果不是和城主在一起过,都认为他不是什么人。”

    感觉到有危险,齐箫回过头来,看到了两个奇怪的眼神,影子也肯定是这样,只是看不清楚。

    微微一笑,齐箫说到:“说错了,说错了。”

    影子:“难怪你会突然间变化,原来是因为这样。”

    炎帝:“没办法,在他身上感觉不到任何气息,所以会让人怀疑。”

    林山:“你们稍微等一下。”

    林山伸开双手,从身上发出奇怪的波动,顷刻间,将整个神龙架扫描清楚,系统也得到了封印的信息。

    林山放下双手,说到:“我终于明白了,难怪以后没有灵气,人们也修炼不了,但书上却记载着这些东西。”

    齐箫:“为什么?”

    林山:“封印,说是被炎帝他们封印的,不如说是被天道规则封印的,天道规则察觉到它们的气息,为了保护人族,将仅留下的灵气都抽取一空,就是为了封印它们。所以后来也就没有了灵气和修炼者,但那些书籍却保留了下来。”

    众人这才明白,原来是这一回事,难怪会那样,那这一切也就说的通了。

    这时,系统的分析也出来了。

    林山说到:“这个封印还能坚持两千年左右,而且这还是最理想的状态,如过他提前苏醒,那可能一千年都坚持不住。”

    众人一惊,如果末日没发生,那么人类最多俩千年,也就会灭亡。

    看来,这一切都联系着啊。

    林山:“我可以将这些东西送出去,但那家伙也会提前苏醒。”

    炎帝皱起眉头,说到:“那这样就算了吧,我还能坚持一段时间,等你们能对付它了再来。”

    林山:“我不是不能对付它,而且就算他苏醒也没事。”

    炎帝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林山,感觉自己被秀了,你既然能对付他,那你说的那么担心干嘛。

    林山伸开双手,巨大的能量从林山身上发出来,直接将整个封印抬起来。

    这时,外面的神龙架开始摇晃起来。

    而整个神龙架,在系统的加持下,直接把一层厚厚的地皮抬起来,一个庞大的建筑飞了起来。

    等建筑出来后,神龙架起来的地皮重新合拢。

    影子走出建筑,释放出一个庞然大物,直接把建筑物遮住。

    齐箫他们看见,也是无比震撼,太庞大了,可能一个零件都比他们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