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

    看着林海绩离开,林山也起身离开这里,一众人连忙跟上。

    林山:“我昏迷了多久?”

    林峰:“城主,你昏迷了十七天。”

    林山一愣,这么久!问到:“我昏迷之后,丧尸如何?”

    林峰:“都离开了,消失的无影无踪,就算在海边游荡也不会有丧尸攻击。”

    林山有点意外,自己昏迷了,不应该是最适宜的时机吗?问到:“为什么?”

    林峰:“去看看就知道了。”

    林山疑惑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吗?还是天道插手了?

    随着一起走过去,一些人也看到了城主出现,焦躁的心也安定下来。

    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对于某些人来说,林山可有可无,但一些人都明白林山的重要性,林山在,他们都有底气。

    就像武杨他们。

    林峰:“哥,你知道是谁吗?”

    众人都是一惊,林峰居然在这里问出来,众人也想知道究竟是哪一个,也不知道城主会怎么处理,一群人都很期待,但心里也很不安。

    林山:“知道,但说出来也没什么意思,放心吧,哪怕我不在了,不管是谁,都跳不起来。”

    意料之中的,但意外的是城主的语气,可以算作是威胁,这件事情虽然林山表面没有太大的波动,但肯定是不爽的。

    有的人问心无愧,但有的躲躲闪闪。

    林山:“你们也别想太多,只要别超出那个界线,我不会管你们做什么。”

    才怪!

    众人都明白其中的含义,你们做可以,但别让我不爽。

    林峰看了一眼众人的表情,微微一笑,看来还是哥哥的威信才能震一震这些家伙。

    来到渡劫的地方,林山微微一愣,好恐怖的气势,这是自己渡劫的位置?自己怎么支撑下来的?

    没有什么生机,一片死寂,还有无数雷电不断的闪烁着,要想恢复过来,起码要两三年左右。

    林峰:“我本来想要留下来救你,可是被他们打晕了,通过他们的描述,雷劫本来可以击杀全部丧尸的,可是海渊臧丧尸控制所有丧尸将自己保护起来,之后就逃到海里去了,就连其它丧尸也消失了。”

    林山也明白这些丧尸为什么逃跑,发生这种情况,谁都会害怕,毕竟已经超乎理解了。

    林山也不解,为什么这次的雷劫会突然增强,但实际伤害却不大,或者说被自己吸收了?

    但,林山还是不明白,很朦胧,微微叹口气,离开了这里。

    来到房间,林山坐下来,安静的等着。

    一个机器人出现,慢慢的退开机器,正是黎兵。

    林山:“为什么?”

    黎兵立马跪下来,说到:“主人,你一直昏迷,就连你的弟弟也被他们打晕,所以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他们。”

    没有说谎,林山能控制他们的思想,也能知道一切他们所想。

    林山叹口气,不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说到:“那你为什么不听耿荣恒的,就你一个人那么拼命,至于吗?”

    黎兵瞬间低下头,说到:“主人,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只想帮住您。”

    这句话,说谎了,黎兵就只是单纯想要提升实力,他对丧尸的憎恨要比其他人高很多,丧尸破坏了他的家庭,所以一直怀恨在心。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不管你怎么想,耿荣恒哪里是我默许的,你们都应该清楚,所以为什么不听。”

    黎兵瞬间一惊,连忙说到:“主人,如果他等级比我高或者我等级很低,我没有想法,可是大家都是同级,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抵触?林山愣了一下,在那一瞬间黎兵居然抵触自己?

    林山敲起桌子,没有让黎兵起来,黎兵也不敢起来,一直跪着。

    林山:“行了,你下去吧。”

    黎兵:“是,主人。”

    看着黎兵离开,林山微微一笑,耿荣恒也从后面出来,看着黎兵离开的地方。

    林山:“他还没有反抗的意愿,只不过个人细想太重,换句话说就是有反骨,你多注意他,必要时候可以出手。”

    耿荣恒微微一愣,看来黎兵的做法确实让主人不爽了,至于反骨,耿荣恒不太相信。

    耿荣恒:“是,主人。”

    看着耿荣恒离开,林山躺下去,尽量让自己舒服一些。

    林峰也从后面慢慢出现,说到:“哥,他们都无条件信任你吗?”

    这么久,是林峰第一次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虽然不想问,但林峰还是问出来了。

    林山:“不是,他们受我控制,他们想什么我都知道。”

    林峰微微一愣,难怪哥哥这么信任这些家伙。

    林山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弟弟,说到:“小峰,是耿荣恒打晕你的,你有什么想法?”

    林峰一愣,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这么问,说到:“没有,当初我只是看见你陷入危险,所以想救你。”

    林山不意外弟弟的所想,但心里还是很欣慰。

    林山:“老二,你要记住,耿荣恒,成鹏都是可信之人,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会无条件帮你。”

    林峰:“我明白,老哥,你也不要太拼,就算为老爸老妈想一想。”

    林山微微摇头,这个时代,怎么会让你放松。

    看见哥哥不再回答,林峰坐在旁边。

    林山坐起来,说到:“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相信你也明白,现多拼一点,以后就能多休息了。”

    林峰知道劝不了自己的哥哥,叹了口气离开了。

    很安静,林山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想,发生这么多的事,也确实要理一理了。

    五十级的感觉果然不一样,强大的爆发力,林山甚至能感觉到肉身的松动,前次的锻炼,肉身是达到鼎峰,不能在进一步,可是现在却出现了松动。

    也不知道是雷劫带来的改变,还是等级提升的情况,前几次的实力变化,都没有现在变化大。

    发生了什么吗?林山不清楚,但随着实力的增加,自己周围出现了很多怪异的情况,跟具他们说的,自己是不确定之人,但具体是什么意思就不明白了。

    林山仔细感受着,那种灼烧的感觉弱了很多,但也出现了其它感觉,至于是什么,太杂了,林山也说不上来。

    随着长时间,林山也放弃了,那种玄之又玄的感觉,还是搞不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