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昏迷之后

昏迷之后

    看着耿荣恒的样子,都是无比惊讶,整个人只剩下了五分之二。

    耿荣恒微微一笑,说到:“不辱使命。”

    说完,便昏了过去,众人连忙检查耿荣恒的身体。

    成鹏:“很大的破坏,所有机能都运转的很慢了,我们无法治疗他,只能等主人醒过来了。”

    林文:“将他送回主城,古月应该能维持到主人醒过来。”

    这时,众人也反应过来,现在庇护所医疗能力最高的就是古月。

    影子第一反应是自己去,但很快按住这种想法,别让自己陷入被动之中。

    这时,几个白银机器人站出来,影子也将传送柱拿出来,看着耿荣恒消失在传送柱中。

    此时只剩下了张家三兄弟,安华,武杨,林文,武杨,成鹏,影子,田立,黎兵,李伟。

    都是最初的元老,其他人则被机器人挡在外面。

    虽然丧尸撤退了,可是,城主这里怎么办,就这样带回去,被一些人看到,内部绝对要出问题的。

    武杨:“张队长,你们三兄弟,带着对伍防备海岸线,还有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城主昏迷,其他人不管谁问,都说城主有更重要的事,离开了。”

    众人点点头,都同意武杨的说法,但还有很多问题,比如接下来队伍该如何?

    林文伸出一只手,能清晰的感觉到灵气的流动,正在不断的涌进林山身体内,足足半个小时了,还没有停下来。

    这次,又不知道会变得多强大。

    林文很期待,说到:“我觉得再加一点,每只队伍加一个黄金机器人。还有就是所有人乘机稳定自己的实力,张家三兄弟带队巡逻一天之后,又换一批人继续。”

    确定之后,众人散开,林山和林峰被包围的严严实实,没有人能靠近这个区域。

    混沌!虽然看起来是朦胧的,但不知道为何,林山感觉自己能看清楚这里的每一个位置,就像是看自己一样。

    这里面还有很多奇怪的东西,林山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感觉很奇怪。

    林山很清楚,这里并不是现实,至于是哪里,林山也不得而知。

    但这里似乎也排斥自己,不知道多久后自己也不得不离开,必须在这段时间内弄懂这里,和自己绝对有很大的关系。

    弄懂了,也许就能减少那种的排斥感。

    林山渐渐静下心来,观察这里的一切,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可是,不管如何,林山都感觉不到,时间一长,心里也开始烦躁起来,深吸一口气,林山站了起来,看着那混沌的空间,林山无奈的摇摇头,看来自己等级太低了,无法弄懂。

    这时,空间破碎,林山灵魂回到了储存空间,系统和平底锅正在被什么能力限制着,陷入了沉睡,那股力量在极速削弱,很快就消失不见。

    系统和平底锅也苏醒,林山微微一笑,不知道为何,心里松了很多。

    排斥,平底锅不知道为何,退了一步,但反应过来,也是不明所以。

    系统也感觉到了,但也不知道说什么,这是注定的,林山必须经历这个过程,这是天道给自己说的,不要插手林山的成长。

    系统也猜到了些什么,应该是天道插手过林山的成长,但出现了无法预料的情况,所以就干脆放弃了。

    系统:“有什么感觉?主人。”

    林山伸出双手,说到:“不知道,一种很混沌的感觉,但也不明白为何会变成这样,甚至连是什么也不知道。”

    系统和平底锅对视一眼,都明白其中的含义,已经发现了,可是林山这条路是没有前者,只能靠自己摸索。

    系统:“主人,有些东西,不要太在意,走一步算一步。”

    林山没有说什么,说起来确实容易,但做起来就不一样了。

    这些鼓励的话,也只是骗自己而已。

    林山缓缓睁开眼睛,终于看到了天花板,虽然很旧,但也说明丧尸没有继续攻击,他们也安全了。

    “我要看看城主,你们究竟干嘛了,这么久了城主一点信息也没有,谁知道你们怎么做的目的。”

    这是?林海绩的声音,这家伙怎么会这样做,谁指使他的,他的性格可不会这么做。

    这是,一道信息传来,让林山微微一愣,怎么也想不到是他。

    但是,他的性格这样了,也是意料之中的,看来必须给他点教训了。

    但林山也不着急出去,看看他们究竟要做到何种地步。

    武杨皱起眉头,这个家伙以前都没啥大动静,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肯定是有人指使,这让众人心里都无比恐慌,除了那几个指定的,谁都有可能,就连武杨也知道自己在他们怀疑之中。

    武杨:“我说了,城主做什么,你没有权利去管,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行了。”

    林海绩:“我是没有权利,但你别忘了,现在场面快要乱起来了,城主在不出现,谁能压住。”

    武杨:“不管你后面是谁,你现在离开还能有救。”

    林海绩:“哈哈哈,武杨,你算老几,我和林山是一个村子的,说关系,你还真不行。”

    “那我呢,也算老几?”

    林海绩一愣,回头一看,是林峰,连忙闭嘴。

    看到林峰过来,武杨他们也是松了一口气,现在也只有林峰能勉强压得住了。

    林峰看着这个邻居,说到:“谁让你来的?说出来,也许看在同村的份上会饶你一命。”

    林海绩哪里敢说,连忙说到:“我只是想要确定城主,也好给下面人一个交代。”

    林峰:“那你告诉他们,我不给你们交代,想要咋办你们都可以做。”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意识到不妙。

    林山知道不能在继续下去,不然就不好收场,说到:“行了!都进来吧,我让你们看看。”

    所有人心里一惊,连忙进门,看到了一脸严肃的城主,所有人都怕了。

    林海绩走进来,看到林山,松了一口气之后,说到:“城主没事就好,就好,我立马去给下面的人说,也算是有交代了。”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等一下!”

    林海绩心里一顿,回过头来,说到:“不知道城主有什么事。”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没事,就想告诉你,那怕我真的有事,也轮不到你来关心。”

    这是警告,警告在场的所有人,我哪怕有事,你们也别想太多。

    有的人开始心里发怵,并开始后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