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战斗二

战斗二

    不知道过了多少,林山缓缓睁开眼睛,身体的疲惫,终于缓和了许多。

    盘腿而坐,灵气开始围绕林山,慢慢的运转着。

    此刻的林山有一种玄而又玄的感觉,整个人散发出奇怪的气息。

    平底锅:“究竟怎么回事,感觉他的排斥感越来越强?”

    系统:“主人他发生了什么,我也看不清楚,只能等着了。”

    天空之上,黑影再次出现,说到:“规则对他的排斥越来越强了,你不能控制一下吗?”

    天道一愣,说到:“不是规则排斥他,是他没有规则,相当于,他的身体不应该存在,在过一段时间,林山的身体会消失,紧接着,便是灵魂,整个人算是真的不存在了。”

    黑影知道天道说的意思,林山现在需要在自己身上诞生规则,不然,林山这个人就像是不存在的,没有了规则的支撑,林山这个人,就会消失。

    虽然可以插手,但黑影并不想,想让林山自己发现,如果插手了,后果无法预料。

    天道:“如果我们帮住林山?”

    黑影摇摇头,说到:“不,我尝试看这样的未来,但却看不见,甚至能感觉到巨大的危机,但却又看不见。”

    天道心里一惊,连他这样的存在也无法探查,难道林山真的会成长起来!

    黑影像是知道天道想的一样,说到:“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比我厉害的存在,屏蔽了林山的未来。”

    天道心里一惊,说到:“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黑影:“林山在他的成长路上,有很大的作用,甚至不可代替,但这种可能很小。”

    天道也明白了,虽然说概率很小,但也并无可能。

    等天道回过神来,黑影已经消失,天道则悠悠的叹口气,未来迷茫啊。

    林山睁开眼睛,差不多已经恢复了,看着系统和平底锅,说到:“和那个五十四级的海渊臧丧尸战斗,有胜的概率吗?”

    系统:“主人,没有机会,除非你升到五十级。”

    林山叹了口气,五十级,谈何容易。

    随着一阵波动,林山到达四十七级,但身体的损伤,却还是那样。

    林山检查自己的身体,看来,身体的损伤,要突破大境界,才能修复了。

    林山重新出现在战场上,时间也才过去一分钟。

    看着人们已经退出战场,林山微微一笑,看来他们的速度也不慢。

    看着林山出现,众人心里也稳定下来。

    林山将所有高层聚集起来,说到:“丧尸还会聚集,虽然说没有原来的多,但也不是我们能轻易阻挡。”

    安华:“城主,那我们该怎么做?”

    林山:“这一下,丧尸可能不会再出海了,但我们也要把它们引出来,等那些丧尸聚集,我们会再次陷入被动,而且现在也不能动用超级武器了。”

    看着城主的表情,众人也都明白了,该一起想办法了。

    主动出击是不可能的,在海里,优势都被丧尸占据了。

    可是,该怎么把他们引出来呢?这很困难,灵气是不行的,那些家伙已经诞生灵魂了,能控制住其它丧尸。

    用其它目标,更不可能,丧尸觉都能察觉到。

    见众人都思考不出来,林山也悠悠的叹口气,只能靠系统了,起身说到:“不用想了,下去准备战斗吧。”

    众人都叹了口气,快速离开这里,去布置战场。

    机甲站成第一排,作为第一波攻击,其余的都是按照等级来站位。

    过了半个小时后,终于站位成功。

    林山看了一眼战场,分出一道灵魂,让系统帮住自己。

    林山缓缓睁开眼睛,其实很不愿意求助系统,那样太危险了。

    一股奇异的波动从林山身体上发出,让海面散出一道波动。

    林山说到:“所有人!准备战斗!”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站起来,严肃的等着。

    龙讯一群人一脸懵逼的看着这群人,海面都没有波动,他们怎么知道的!

    这时,海面翻滚起来,一道道身影冲天而起,纷纷砸在地上,冲了过来!

    看着丧尸冲过来,所有人都开始开火,无数的导弹开始发射。

    伴随着轰鸣声,一个个丧尸被打成几瓣,但这更本阻止不了丧尸的速度。

    就连千须丧尸也出现了很多,和林山战斗那家伙也出现了,不过看他的表情,像是见到什么一样。

    海底的海渊臧丧尸也懵逼,为什么所有丧尸都突然不受控制,全冲出去了,即使海渊臧丧尸怎么控制,这些丧尸都没有反应。

    千须丧尸张开触须下的大嘴,喷射出大量墨气,漆黑无比。

    林山咪起眼睛,又是墨世界。

    这时,突然间的大风,将墨气吹响海边去,这让海渊臧丧尸一脸懵逼。

    但海渊臧丧尸也反应过来,看向天空,哪里的家伙出手了,但它却没有直接出手帮住,看来也有所顾忌。

    其实不是天道顾忌,要是没有黑影的出现,天道可能不会帮住人类,但黑影都对林山的特殊性感觉到怪异,甚至说林山的成长可能比黑影还要高,这就是天道的赌博。

    天道由原来的各自争取,变成了帮住一方,但又不能帮的太夸张。

    所以,是海渊臧丧尸想多了,但也不知道,天道随时可以抹除它们。

    丧尸,相当于林山成长路上的垫脚石。

    虽然杀了那么多的丧尸,但现在,它们依然很多。

    龙讯也知道了什么叫做大巫见小巫,以前自己面对的,压根不叫事,这些家伙太恐怖了。

    看着密密麻麻的丧尸,突然,从后面飞出无数的导弹,轰炸在丧尸群中。

    大机甲也是疯狂的扫射着,一个个丧尸纷纷倒下。

    看着如此的战斗,所有人都无比兴奋,这可是能摧毁任何一个庇护所的尸群,可是他们现在把这些丧尸堵在了这里。

    为了人类的未来,死了又如何!

    一大群人站到前面来,释放出超远距离的攻击,然后这群人退下。

    林山站前来,双手凝聚力量,挥出去,巨大的掌印将尸群撕裂开来,所有人都欢呼起来。

    林山退下,一群拥有冰冻技能的站到前面来,向前方释放出超大范围的冰冻。

    一些丧尸还没靠近,就被冻住,然后无数的导弹这些将其击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