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战斗一

战斗一

    千须丧尸不停的哀号着,诞生灵魂之后,就连痛觉也有了,这就是双面性。

    千须丧尸的触须也被林山全被斩断。

    林山却感觉到了大量的灵气向千须丧尸聚集,它的触须也很快生长出来,看着林山,不断的喷射墨汁,林山挥出无数的剑气,将所有墨汁打散。

    这时,千须丧尸高高举起它那长长的触须,狠狠的砸在地面,地面开始塌陷,林山和千须丧尸都往大坑里滑落。

    林山回过身来,无数的触须困住林山,将林山不断的勒紧,并且狠狠的砸在地面。

    林山从坑边上站起来,抖抖身上的泥土,看着千须丧尸的触须,上面的奇怪力量,居然能限制灵气的运动,林山也无法第一时间瞬移躲开。

    身上一些细小的伤口很快恢复,林山瞬间爆射出去,一拳打在千须丧尸的上半部分,但却被反弹回来,砸去老远。

    千须丧尸也不好过,被林山打了砸去老远,它身上的伤势加重。

    千须丧尸也看到了那把燃着烈焰的武器,瞬间用触须包裹住,但它的触须也发出滋滋声。

    千须丧尸惨烈的叫着,将烈焰剑瞬间甩向林山,林山甚至能听到刺破空气的声音。

    林山一把抓住,瞬间被带出去,林山微微一惊,好大的力量。

    脚下瞬间使劲,立马就带出一挑长长的沟壑,林山鞋子都被磨破了,衣服和裤子也都是七零八落的。

    但是,林山刚刚站稳,就有无数的触须将林山控住,头顶上瞬间有无数的触须砸下来。

    灰尘不断的扬起来,突然,火光亮起,千须丧尸的触须全被烧断,林山也得以脱困。

    林山满嘴的血,用烈焰剑支撑着自己,随着灵气的涌进,林山缓缓吐了一口瘀血。

    林山身上红色的纹路越发的亮,瞬间,燃起来,爆发强大的气势。

    火红色的头发飘扬起来,林山拿着烈焰剑,瞬间冲过来。

    林山瞬间穿透千须丧尸,千须丧尸的紫红色液体喷涌而出,发出剧烈的嘶吼声。

    伴随着的,是无数的触须,击打林山,林山也快速躲过,

    林山不断的瞬移,这时,林山感觉到巨大的危险,回过头来,千须丧尸的触须全聚在一起,打了下来。

    林山瞬间双手握烈焰剑,一道巨大的破空斩挥出去,将千须丧尸的触须齐齐斩断,大量的液体喷出来,而千须丧尸也产生变化。

    要回到初始状态了吗?林山微微一笑,但来脸很快变了,无数的灵气从海里传到千须丧尸的身上。

    千须丧尸的伤口逐渐恢复,身体的变化也停下来,它看着林山,眼神里多了恐惧。

    但林山也知道自己此刻的状态,虽然气势很强大,但却有了内伤。

    在打下去,林山也坚持不了多久。

    这时,千须丧尸将出现全插入地里,林山微微一愣,地下面不对劲。

    林山瞬间跃起,无数的触须冲出土来,林山心里一惊,起码有上千根。

    林山瞬间想要躲到储存空间,但,但林山很快反应过来,只要自己躲进去,这些触须就会打向其他人。

    思索间,林山毫不犹豫的冲下去,无数的触须迎面而来。

    龙讯见到了自己无法忘记的场景,那个燃着火焰的家伙,毫不犹豫的冲进那些触须里,究竟是何种自信啊。

    林山感觉到了,就在自己刚刚冲进来时,这些触须就开始合拢,即使被火焰烧焦,也不断的缠绕过来。

    手中握紧烈焰剑,林山转了一圈,然后举起来,一道破空斩斩下去。

    但是,之听见惨烈的叫声,这些触须却还没有松开。

    林山微微一笑,瞬间消失,无数的导弹出现在原地,失去高温的影响,千须丧尸的触须快速聚拢。

    轰!

    剧烈的轰炸,让千须丧尸的触须全部断掉,林山再次出现,看着下面的千须丧尸。

    林山瞬间冲下去,但这时,一道攻击袭来,林山将烈焰剑挡在前面,林山被打飞。

    林山稳住身形,看向海里,一个巨大的人形怪物出现。

    海渊臧丧尸

    等级:五十四

    原型:海豚及蓝鲸。

    技能:深渊葬礼,巨浪噬,千雨坠,双叱。

    融合丧尸?

    不是,这和寄生丧尸有点相似,但却发生了变异,二者合一。

    寄生丧尸是主动的,融合丧尸是被动的。寄生丧尸是双方都可以活下来,融合丧尸是只有一个能活下来,而且也能分开。

    但是,眼前这个海渊臧丧尸,似乎在地面坚持不了多久,融合丧尸虽然厉害,但却也有一定的弱点。

    不知道海渊臧丧尸对着千须丧尸说了什么,千须丧尸愤怒的吼了一下,然后开始后退,并且开始喷吐出无数的墨气,漆黑无比。

    墨世界

    林山看着信息,大声说到:“别被这东西触碰到!”

    所有人一惊,连忙退后,林山也开始退后,但墨气却散的更快。

    这样下去不行,林山瞬间停下,双手凝聚大量的灵气,然后像打巴掌一样挥出去。

    巨大的冲击波冲向墨气,将墨气打的四分五裂,很快消失。

    林山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知道这些墨气的消失和自己无关。

    看着消失的丧尸,林山也瞬间萎靡下来,火焰和红色纹路开始消退。

    耿荣恒瞬间来到林山身边,将林山扶住。

    耿荣恒身上的痕迹很多,也经历了很多战斗,但和林山相比,还是差了很多。

    林山:“把伤员聚起来,残废的给他们机器卡片,我去休息一会儿。”

    说完,林山就消失了,耿荣恒也立马将命令散布下去,整个战场开始整理。

    有的人被压在土里,被人给拉出来,然后就倒在地上大笑起来。

    立马有人走过来,说到:“不想死就赶紧后退。”

    这些人起身看了一眼,不说什么,远离这个区域。

    安华疑惑的看着战场,这些丧尸为什么退了?

    这时,耿荣恒走过来,说到:“快去休息吧,万一丧尸再出来,你损耗撑不住。”

    安华微微点头,找一个地方坐下,开始调息自己的状态。

    林山刚进入储存空间,整个人就瘫了下去,剧烈的喘息着。

    和五十一级的千须丧尸战斗,的确难受,林山沉沉睡去。

    系统和平底锅都明白,此刻的林山,身心疲惫,现在的实力,做这些,已经超出预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