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攻击!开始!

攻击!开始!

    看着这些人大部分都已经睡着,众人也是微微一愣。

    林山看了一眼,说到:“都睡觉吧。”

    这些被救的人一脸警惕看着林山他们,毕竟来历不熟悉,小心一点还是好的。但是,一个声音传进他们耳朵,就再也控制不住睡意,纷纷倒在地上。

    林山将传送柱交给他们,将区域处理完毕,传送柱放出来,一个个人影开始出现。

    武杨他们看着躺在地上的人,也是愣住了。

    林山他们也很疲惫,在做好这一切后,就纷纷开始休息。

    等安华他们走过来,林山说到:“将这片区域清理出来,在他们醒来之前,做好这一切。还有,在我离开后,准备阵法,要不然你们挡不住冲击波。”

    安华:“明白,城主。”

    交代完,林山瞬间消失,安华也将命令分布下去,传送出来的人立马行动,将这一片区域清理完毕。

    大概三分钟后,林山出现,走在这些人身边,林山蹲下来看着龙讯。

    一段信息也出现

    姓名:龙讯

    年龄:36

    等级:四十七级

    技能:冰冻,风雷,风旋风,风刃雪,分身。

    目前状态,及其虚弱,有生命危险,需要立即救治。

    林山看着龙讯,他整个人的精神,肉体都有极大的破坏,也就是灵气保护着,不然早就崩溃了。

    如果不遇到林山,还真的活不下去了。

    林山微微一笑,手中出现一些能量,迅速将被破坏的地方修复,但灵魂只能靠龙讯自己了,林山也无法干涉。

    处理完这些,林山站起来,一道波动从林山身上发出,一些简单的伤势就被治好。

    同样的,林山也从龙讯手里拿出五颗二级魔晶,作为为他们治疗的报酬。

    其实林山不觉得值这么多,但系统却坚持这么多,林山也没办法啊,不然就要从自己手里扣了。

    至于身体的疲惫,林山可不管,林山会帮你,但总要有限度,一旦太好,就不会达到预想的了。

    这些人,一天内就别想着恢复过来了。

    林山看向四周,人员还在不断的传送过来,起码要明天晚上才能结束。

    可是,林山可不会等着。

    影子他们接到一个消息,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来到了林山身边。

    林山看了一眼,分别是影子,武杨,张凯玉,林峰,成鹏,耿荣恒,田立。

    其他人还在休息,林山已经带着他们出发,一路向丧尸集结的位置靠近。

    丧尸不可能全站在陆地上,海里肯定还有,要打击它们,就要轰炸范围大一点。

    看着系统给出的数据,林山快速向目标点出发,从哪里,释放出hedan。

    还有一部分是从楚成东手里夺过来的,林山花费十万多的积分,将辐射去除,尽量将影响放到最小。

    一千发hedan,林山不敢确信之江还会不会存在,但也不得不打。

    这是林山目前能够购买的,威力最大的武器。

    丧尸差不多占了之江一半的陆地。

    所以,第二天早上八点左右,林山一群人就到达了目的地。

    站在一颗树尖,林山甚至能感觉到那一边的恐怖气息,以及遮天蔽日的身影。

    至于气息,系统早已经隐藏了,丧尸发现不了林山他们。

    林山:“准备好躲避冲击波。”

    众人一愣,迅速落下地,用灵气将自己包围起来。

    林山将双手伸出去,对着前方恐怖的气息,双手一握。

    丧尸群内部,正在为决出领导者争论不休。

    突然天空出现无数的空洞,一个个黑色的东西落下。

    轰!

    巨大的火光与轰鸣声,让林山顿时感觉不适,热浪袭来,林山瞬间消失。

    武杨他们只感觉世界末日,要不是有提前准备,武杨只感觉自己会在这个波浪中死去。

    热浪袭来,武杨一众人被推后几百米,一路上留下巨大的痕迹。

    安华他们已经站了起来,严肃的等着,巨大的振动,让一众人心里不安起来。

    震动,龙讯立马起身,观察四周的情况,但密密麻麻的人,让龙讯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但是他们正在严肃的等待着,这让龙讯感觉不妙,不管对方是什么人,但这样,确实让人很害怕。

    感觉到什么,龙讯立马起身,看向远方,一道巨大的冲击波袭来,顿时间,龙讯感觉自己是不是睡了几万年。

    冲击波袭来,这道阵法看着就像要破碎。

    安华瞬间说到:“注入灵气!”

    俩百多万人瞬间释放出自己的灵气,将破碎的阵法修复,阵法也越加坚固。

    林大军一直等着,等着消息,这时,林大军感觉到了振动,立马起身。

    开始了!

    就连剩下的人也感觉到了震动,纷纷恐慌起来。

    林大军看了一眼,说到:“安静!城主他们还在那边,在这里议论有什么用。”

    众人一愣,连忙闭嘴。

    就连主城也感觉到微微的振动,几位老人叹息一声,终于开始了,等了这么久,终于有了动静,但是,那么远的距离,在这里也能感觉到,何其恐怖啊!

    …

    林山出现,顿时间感觉到炙热,但也不知道为何,林山感觉自己不抗拒这些热量,心里也是疑惑了一瞬。

    看了一眼后面,武杨他们冒着大汗,剧烈的喘息着。

    林山连忙落到他们身边,一道力量将众人包围住,武杨他们也虚脱的坐在地上。

    武杨他们突然大笑起来,不知道是为何,心里很奇怪。

    城主的厉害,远远超乎想象。

    刚才武杨他们不可能挡住,但戒指上散发的力量将武杨一群人保护起来,他们也明白是城主在保护他们。

    林山:“快点恢复,马上切入战场。”

    众人立马起身,吸收着魔晶。

    安华他们这边,热浪已经散去,一些人手脚发软。

    这让龙讯顿时看不起,也有人察觉到了这个人的表情,龙讯也发现周围看自己的表情不对劲,连忙恢复常态。

    阵法逐渐变淡,众人也停下输送灵气。

    安华收到一个消息,立马转身,说到:“能承受住热浪的,就出去,不能承受的,等着能承受才出去。”

    出发!

    安华瞬间踏出阵法,顿时感觉到了热浪,但并没有不适。

    安华向着预定的地点出发,一众人跟着安华的步伐出发。

    龙讯看着人逐渐稀少,心里不断思索,会过身来,说到:“兄弟们,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们肯定去杀丧尸了,要是能坚持住的,就跟我走。”

    说完,也跟着踏出阵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