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

    龙讯将一座高楼撞塌,吐了一口血,看着天空那个飞行丧尸。

    不到五分钟,他们就追上了,龙讯为了保护那些人,留下来断后。

    看着将自己团团包围的丧尸,龙讯笑了一下,丝毫没有恐惧的表情。

    “人类,你们别逃了,就算前方八百里,也没有庇护所的,别挣扎了。”

    龙讯:“你们以前也是人类,为什么非要赶尽杀绝呢?”

    丧尸一愣,突然大笑起来,说到:“你在说笑吗?我们现在是新人类,只有杀光你们,才能得到天道的认可,我们才能存在。”

    丧尸一边说,还一边看着自己的爪子。

    龙讯不再说什么,看着天空的星辰,很美丽,但龙讯却没有一点心思欣赏。

    飞行丧尸不在废话,一抓捏在龙讯的脑袋上,瞬间捏碎。

    但飞行丧尸脸部逐渐变化,因为这是一个分身,将龙讯这具分身踩的稀碎,飞行丧尸大吼一声,所有丧尸开始加速。

    在十公里外的龙讯,一脸虚脱的躺在担架上,那具分身,让龙讯争取到了一点时间,那些丧尸,有一段时间追不上来了。

    将魔晶一颗颗吸收,龙讯终于恢复一点血色。

    龙讯吸收到第四颗魔晶,就感觉不对劲了,灵气的大量使用,让身体产生了不适。

    龙讯知道,自己在吸收下去,自己的实力可能也就永远这样了,龙讯立马放弃,躺在担架上。

    虽然这样让他们的速度很慢,但没办法,将龙讯抛弃,他们只会死的更快。

    半个小时后,龙讯脱离了担架。

    虽然还没恢复四分之一,但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逃亡,继续逃亡。

    但过了一个小时后,众人停了下来。

    飞在天空的丧尸慢慢落下来,说到:“还真能跑,不过接下来我们就不会再玩游戏了。”

    众人一愣,原来对方是在玩耍,一部分人瘫坐在地上。

    而其余人则是不甘,逃了这么久,还是一样吗!他们开始哭泣起来。

    龙讯握紧拳头,瞬间爆射出去。

    和飞行丧尸撞在一起,飞行丧尸被撞退后几步,而龙讯则是被弹回去,狠狠的砸在地面,龙讯瞬间吐血,内伤再次爆发,气势瞬间萎靡。

    飞行丧尸站起来,说到:“无用的针扎。”

    看到只是前方有丧尸,其他人开始往其它方向跑,但龙讯立马说到:“不要!”

    众人不解,但下一秒,无数的狗丧尸扑倒逃跑的人,瞬间撕扯成碎片。

    原本逃跑的人瞬间停下,慢慢的后退,那些狗丧尸也将他们团团围住。

    飞行丧尸拿起一根钢管,走到过来。

    这时,一道剑气瞬间袭来,飞行丧尸不得不躲开这道攻击。

    龙讯一愣,看向剑气来的地方。

    一群人正在快速的冲过来,龙讯微微一笑,终于得救了。

    飞行丧尸看向另外一边,瞬间被黎兵打在脑袋上,向一边立马倒去。

    二十个人,瞬间站在这群人的周围,将他们包围起来。

    龙讯缓缓睡去,就算是发生巨大的声音,也无法将他吵醒。

    林山瞬间落在一众人前面,说到:“一个不留。”

    听到这个命令,众人瞬间主动出击,将所有丧尸阻挡在外。

    一群人看到出现的人,瞬间泪目,终于有人来救人他们了。

    这些低级的丧尸,无法前进一步,都被众人一击必杀。

    飞行丧尸是四十五级,还有一个是四十一级。

    林山的王子金刀,将一个个跳起来的丧尸狗切成几瓣。

    飞行丧尸直接飞起来,但黎兵也飞起来,和飞行丧尸战斗在一起。

    丧尸愣了一下,人类居然会飞了。

    飞行丧尸挥动翅膀,无数的攻击打下来。

    黎兵一愣,伸出右手,变成激光炮,也发出无数的激光,将飞行丧尸的攻击打下来。

    黎兵从爆炸中冲出来,瞬间打在飞行丧尸身上,将其打在地面。

    黎兵瞬间踩下去,将地面全踩裂,但飞行丧尸已经瞬移躲开,并且目标正是龙讯,但还没到,黎兵就到了飞行丧尸前面,瞬间踢在飞行丧尸的脑袋上。

    飞行丧尸也向另外一边倒去,黎兵瞬间发射出激光,飞行丧尸前面出现光盾,将激光挡在外面。

    但黄金级激光可不是能轻易阻挡的,瞬间击破飞行丧尸的盾,打在了飞行丧尸的身上。

    瞬间将飞行丧尸打进山里,山都被打晃起来,飞行丧尸站出来,它身上只留下一道圆形的伤口,冒着青烟。

    但是,飞行丧尸刚站起来,就被黎兵一拳打回土里,山再次振动起来。

    飞行丧尸瞬间瞬移,躲开了。

    而黎兵则是缓缓转过身来。

    飞行丧尸:“你们是那个庇护所的人?没想到已经来了,我必须把这个消息送出去。”

    黎兵一愣,瞬间靠近丧尸,但却没打中,但是,黎兵瞬间回头,一道攻击打在了后面,刚刚出现的飞行瞬间被打中。

    飞行丧尸倒退几下,身上再次出现一道伤痕。

    墨绿色的液体开始流淌,丧尸抬头一看,黎兵已经将双手合并,成为一个大的激光炮,发射出去。

    飞行丧尸一愣,瞬间瞬移躲开。

    但是,黎兵发出的攻击,却化为无数小激光,将这片区域包围。

    刚刚出现的飞行丧尸,瞬间被激光打中,虽然威力不大,但却让飞行丧尸出现僵直。

    黎兵瞬间靠近,激光炮瞄准飞行丧尸的脑袋,一炮轰出去。

    没有打死?

    黎兵一愣,瞬间退后,飞行丧尸原本三四米的身高,开始膨胀,变得及其丑陋,有九米左右高。

    并且,它的攻击发出无数类似羽毛的攻击,并且是aoe的,黎兵瞬间阻挡,但却来不及。

    成鹏瞬间出现,将其余的攻击阻挡下来。

    黎兵看着这个飞行丧尸,微微一笑,瞬间从眼睛中射出激光,将飞行丧尸洞穿。

    但却没有死,黎兵愣了一瞬,连忙退后,这个丧尸喷射出无数的墨绿色液体,将地面全部腐蚀。

    黎兵瞬间扫描,很快就找到了魔晶的具体位置。

    胸口瞬间发射一道激光,将魔晶打出来,这个飞行丧尸也开始瘫痪,失去了灵气的维持,逐渐变为一个死物。

    黎兵站在丧尸前面,说到:“这才是你该有的状态。”

    这时,其他人也结束战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