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武杨的疑惑

武杨的疑惑

    这时,钱戈也感觉到了有人过来,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楚成东把门关上,说到:“你那些手下怎么回事,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出手,现在庇护所内有很多人不爽了。”

    钱戈起身看着楚成东,他的表情很严肃,钱戈虽然冲动,但也不会不分情况。

    钱戈:“现在没办法了,我也没想到他们会那么笨,居然在那种情况下动手。”

    楚成东思考一下,说到:“也许他们不笨。”

    钱戈一愣,说到:“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的手下我相信他们,哪怕他们背叛了我,也由我处理。”

    楚成东微微摇头,说到:“不是不相信他们的,之不过那几个老人的态度,让我怀疑一些事情。”

    钱戈咪起眼睛,大致明白了楚成东的意思,这些人以前在老人手下做事,虽然现在老人没有权利了,但谁知道他们暗地里有没有人。

    或者说,那几个老人有其它想法。

    钱戈瞬间觉得头疼,自己就不喜欢思考,这样脑袋很疼的,那几个老人有其他心思,还真不好对付。

    钱戈:“如果真的是你说的情况,该怎么办?”

    楚成东:“只有一个办法,不再需要他们了。”

    钱戈一愣,眼前这个人是优柔寡断的楚成东吗?

    果然接下来楚成东说的让钱戈一愣,还是没变啊。

    楚成东面色难看的说到:“可是那几个老人的威信你也知道的,如果出事了,庇护所会面对很大的难关。”

    钱戈:“你说的没错,如果真到那种地步了,就不用你出手了。”

    楚成东看了一眼钱戈,说到:“不管你做还是我做,结果都是一样,这个庇护所都会有很大的变动。”

    钱戈:“那种时候,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楚成东叹了口气,起身离开,而钱戈则是思考起来。

    这时,一个人过来说到:“他会有那么好的心,怕是要让老大你成为众矢之的。”

    钱戈微微一笑,说到:“是也倒是这样,但没那么夸张。他只不过想要我出手,以此坐收渔翁之利,但那种时候,不管如何,庇护所都会发生动乱,谁先把庇护所稳定下来,谁就有主权说话。”

    下面的人还是觉得钱戈想的太简单,刚要继续说,但却被钱戈挥手制止,也只能乖乖的闭嘴。

    楚成东,不管你目的如何,我都要胜利。

    钱戈站起来说到:“你去调查一下,看看出手的那几个家伙在干嘛。”

    是,老大

    …

    于奇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了一些人,站在前面的就是那天说话的,于奇微微一愣,这些家伙怎么到这里的?

    想着那个人说的话,于奇心里一惊,这些人早就准备好了?

    武杨也看见了于奇,微微一笑,这个计划虽然第一步是接触那几个老人,以及宣传某些东西,但随着计划的进程,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事。

    光明庇护所看起来,没有那么团结。

    于奇从来没有这么大胆过,握紧双手看到这个高层。

    武杨看着眼前的人,微微一笑,这个人很紧张啊。

    于奇:“你们会如何对待他们的选择。”

    武杨知道这句话其中的意思,说到:“我们城主给的任务是把华夏人都保护起来,但没有说让我们怎么做,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于奇沉默了,对方知道自己的意思,转过身看着光明庇护所,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

    于奇:“我可以看看最后的结果吗?”

    武杨:“随便你。”

    于奇笑了一下,走到了后面去。

    越走,于奇心里越加心惊,清一色的进化者,而且他们的实力都很恐怖,一部分没有刻意掩藏自己的等级,大多都是三十多级,于奇估计一下数量,足足比光明庇护所多三倍左右。

    这时,一个机器人走到了武杨前面,说到:“武队长,里面发出来消息,暴乱激将发生,准备好迎接人员。”

    武杨微微一笑,终于成功了,等人走的差不多了,那么就到最后的阶段了。

    武杨点了一下头,机器人也离开。

    其实一开始,武杨并不想让林大军去,说真的实话有点冒险,万一那些老人已经不在了,做什么都没用,但还好,老人还在。

    林文虽然和自己同级别,但在林山那里还是有一定关系,要是林大军出一点问题,武杨还真不好交待,但也只有林大军能去。

    武杨说实话有点无奈,但当耿荣恒说要一起去的时候,武杨顿时感觉心里的石头落下了。

    出乎预料,计划很顺利,这也得感谢光明庇护所出现内部问题,这也就给了机会。

    武杨甚至想象城主在这里会怎么办,会不会有更好的办法。

    武杨转过身来,对着机器人说到:“你们机器人会把战斗信息记录吗?”

    机器人:“不会,主人不让我们这么做,我们就不会。”

    武杨一愣,好吧,这些家伙是绝对的服从,那么城主让他们去干违心的事,他们也得去。

    机器人:“但对与武队长,我可以申请一下,让参与主人战斗的机器人把信息发过来。”

    武杨瞥了一眼,这些机器人说话能直接点吗?

    但也庆幸自己的选择,对于林山的条件无条件服从,这也让自己在城主心里有一定位置。

    没过多久,一个信息传来,武杨也接受到了。

    但知道是城主发来的,武杨也愣了一下,怎么到城主哪里去了?

    看向身边的机器人,武杨想要知道怎么回事。

    机器人感觉有人看自己,回过头来,问道:“武队长,怎么了?”

    武杨:“信息是城主发来的,我很意外。”

    机器人:“这很正常啊,我们每个机器人之间的信息主人都知道,在一些时候,主人甚至会给我们提示。”

    武杨一愣,笑了一下,打开信息。

    看着每一个过程,武杨不放过一个细节,但让他意外的是,城主并没有担心战斗余波会造成影响,都是直接战斗。

    武杨脑袋很疼,那为什么每次活下来的人的很多,城主造成的余波更厉害吧?

    武杨:“城主每一次战斗,为什么没影响到其他人。”

    机器人一愣,说到:“主人每次战斗,你不是都离的远远的?”

    武杨眨眨眼睛,好像是这样,可是那些人怎么躲开的?

    机器人:“每一次战斗,主人都会根据情况而定,如果能和对方聊聊天,那就乘聊天的时间把人都带离开,如果对方不聊,那么就快速解决战斗。如果对方强大且不会聊天,那就把对方引开。”

    武杨一愣,这就是实力的自信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