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于奇的选择

于奇的选择

    一号首长:“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回来?”

    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对啊,哪里那么好,还回来干嘛?

    钱戈也没想到,会来这一手,但钱戈也是一时间感觉自己脑袋不够用了,他们还回来干嘛?

    楚成东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走到钱戈身边,说到:“华夏庇护所的目的不是我们庇护所,而是这些人,所以不管做什么决定,华夏庇护所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钱戈也反应过来了,手握的很紧,所有人都被骗了,他们的目的是人,而不是庇护所。

    老人走过来,说到:“去查一下吧,肯定有人离开了。”

    钱戈转身离开,而楚成东也跟着离开,现在这些人已经不重要了。

    看着那俩个离开,一号首长微微一笑。

    一号首长:“你们可以离开了,但不要再传消息了。”

    听到这话,一群人瞬间离开,全部出门去。

    林大军三个人留在了最后面,三位老人一笑,走上前去。

    一号转过身来,说到:“今天晚上,十一点继续下象棋,看看结果如何。”

    三号一愣,但随即也明白了,说到:“我等着。”

    …

    刚出门来的于奇,第一时间就往城门跑,自己可能活不过这晚上。

    果然,没走多久,于奇就感觉到了有人跟着自己。

    走到一个角落,于奇瞬间感觉这被什么拉了一下,心里一慌。

    后面的人看到于奇突然钻进角落里,连忙跟上去,但到角落后,于奇却消失的无影无迹。

    不管几人怎么找,于奇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

    于奇也是一脸懵逼,自己就怎么过来了,但看着一个黄金机器人,于奇也是一愣,连忙退后。

    但随着机器人退开面罩,于奇也看出来是谁了。

    和华夏庇护所那个大人物呆在一起的,他是怎么进来的?

    于奇突然反应过来,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于奇:“看来你们庇护所的实力超乎想象,居然能悄无声息的进来。”

    耿荣恒微微一笑,说到:“如果我们愿意,可以直接推翻这个庇护所,但那样造成的破坏会很大。”

    于奇心里一惊,这么强大?

    于奇:“要我做什么?”

    耿荣恒心里很欣慰,这个家伙很上道,说到:“和其他人实话实说,我会保护你,在这个庇护所里,只要我愿意,你就死不了。”

    于奇一愣,但也明白,不是真的实话实说,也要改变一下,说到:“我明白了,但现在他们已经对我动手了,我一旦出现,就会被追杀的。”

    耿荣恒:“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所以让你实话实说。”

    于奇顿时反应过来,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点了点头。

    又是一整摩擦,于奇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呆在广场上,周围还有熟悉自己的人。

    那些人看到于奇,眼神一亮,走过来说到:“哟~,这不是小奇奇吗?今天要给什么孝敬爷爷。”

    于奇心里一阵恼怒,但很快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已经被追杀了,害怕这些。

    于奇一笑,伸出一只手。

    肖文群一愣,没有丝毫防备,这时于奇揪住肖文群的脑袋,狠狠的一拳,这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这个软弱的人什么时候这么胆大了?

    于奇跑到高点,说到:“各位,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庇护所高层一直骗我们,华夏庇护所很厉害,他们有很多东西,可以保护我们,他们不是为了权利,是为了更好保护人类,去到外面,他们等着你们。”

    这时于奇也看到了远处来的几个人,继续说到:“庇护所高层怕我们说出这个秘密,就派人追杀我们。”

    说完,于奇就赶紧跑,后面的人连忙追上去,一群人看到这样,心中顿时怀疑起来。

    肖文群也是愣住了,这个软弱的家伙怎么敢做这样的事!

    于奇不断的奔跑,后面的人在追着,感觉后面的人越来越近,心里开始害怕,但跑的越来越快。

    这时,巨大的危险感传来,于奇感觉自己要死了。

    但是,在这一瞬间,于奇感觉自己被拉了一下,攻击瞬间打在地面,地面也快速裂开。

    几个人看着人再次消失,心里开始疑惑起来,互相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于奇看着自己又来到城墙边,就明白了自己被救,心里也开始震惊,好厉害,居然在那么多人的手下把自己救出来。

    看了一眼周围,没有人,于奇立马瘫坐在地上,额头上也开始冒汗。

    耿荣恒一笑,说到:“你可以选择离开了,目的已经达到了。”

    于奇心里一喜,终于结束了,说到:“我选择离开,快点带我出去。”

    耿荣恒递给于奇一个面具,说到:“一颗魔晶。”

    于奇一愣,傻眼了,还能这样?

    耿荣恒也尴尬,说到:“没办法,这是特殊东西,不管是谁,都需要这些东西。”

    于奇脸色涨红的说到:“能欠账不?”

    耿荣恒愣了一下,看向对方,他的表情不像是说假话,心里也是一阵哔了狗,自己怎么遇到一个穷逼。

    将面具给了于奇,耿荣恒便离开了,于奇也是欣欣然的拿着面具,叹了口气直接带上。

    看着自己的模样改变了,于奇也是一阵好奇,但现在要做的是逃出去。

    于是于奇光明正大的走出去,很快就走到了大门口,也没有人问自己,于奇也是感叹,这个庇护所的松懈。

    那些守门的,一部分是钱戈的手下,一部分是楚城东的,所以大家都不想落把柄。

    在于奇离开的时候,钱戈正在一脸愤怒的看着下面的人。

    钱戈愤怒的吼到:“一群猪!带点脑子行吗?那种情况下还要出手!谁教你的?”

    钱戈心中很愤怒,这一下,直接让自己陷入被动了,一脚踢在那几个人的身上。

    几个人也是连忙跪着,不敢说什么,刚才确实冲动了,不应该那样的。

    和拿起一把刀,劈向其中一个但在半空中,就停下来了,那个人被压在地面,动弹不得,整个人颤颤巍巍的。

    钱戈:“滚出去!”

    几人听到这句话,如蒙大赦,连忙跑出去。

    钱戈瘫在在椅子上,这下真的陷入死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