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发现了

发现了

    将俩颗魔晶塞给了一个管理的人,不用注册,林大军三人就进入了房间。

    林大军很快将图纸画下来,三人看着紫禁城的所有位置。

    外层不用去管,他们不可能把那几个老人送到外面去,那样太危险了。

    而且不能主动去询问,那样会被高层发现,林大军看到上面的信息一时间琢磨不透,这些小年轻会把那几个老人送到哪里去。

    林大军看向高麒,说到:“如果是你,你会把那几个老人放在哪里。”

    高麒一愣,怎么会问自己?

    施玉成:“在我们三个中,你最年轻,按照你的想法,你觉得把他们安置在哪里最合适。”

    高麒:…

    我咋知道,我又不是他们,又不知道,但高麒还是本本分分的思考起来。

    那几个老人肯定有一定的威信,如果是我,不会让他们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有他们在,有很多人都会跟随自己。

    那么,养心殿最合适了。

    俩人看着高麒指的,都愣了一下,最怎么会是哪里?

    林大军:“哪里是楚城东的住处,他会让那几个老人和自己呆在一起?”

    高麒摇摇头,说到:“不会,但那些老人不同,在领导能力上,没有人能比得上他们。”

    林大军一顿,手缩回来,思考高麒说的话,如果自己没有能力,肯定要求助懂的人,在这个庇护所,只有那几个老人最有资格。

    施玉成:“可是哪里是楚城东的住处,我们要怎么靠近?”

    三人顿时感觉不好,大致位置确定了,可是却无法接近,这个问题不好解决啊。

    施玉成:“尸潮”

    林大军和高麒疑惑起来,什么意思?

    施玉成:“用尸潮吸引住楚城东,在找机会靠近。”

    高麒:“可能性不大,而且这个庇护所的进化者很少,我们可能也要上战场。”

    施玉成这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华夏庇护所,他们的进化者很少,能作战的更少。

    高麒:“但也不是非要全部去,我们没有注册信息,完全可以不用全部去。”

    施玉成和林大军立马反应过来,高麒说的没错,他们不用全部去,林大军可以躲起来,接近那几个老人。

    可是这个计划的实施率很小,很容易被发现,但时候就功亏一篑了。

    三人思来想去,都没有好的办法。

    林大军站起来,说到:“先去观察一下,看看情况,以及那些人的有没有宣传,看看有没有效果。”

    俩人起身,点头示意。

    这时,三人看向外面,门被打开了,来了五个人,其中一人指了一下,确定了这三个人都是宣传的人,立马都抓走。

    林大军立马传音:别冲动,看看再说。

    …

    于奇在回来后,就一直想着该怎么做,是否要告诉其他人,但内心告诉了于奇,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这这样的世界,你做什么都对。

    自己不做,总有人会去做。

    如果自己和高层说明这件事,会如何?

    于奇开始了天人交接,犹豫这件事情要不要做。

    但总有一些人超乎你的想象。

    回来不到三个小时,于奇就睁开眼睛,察觉到了不对。

    于奇起身打开们,就有一个人把自己带走,于奇不傻,知道有人告状了,于是乖乖的跟着走。

    没过一会儿,就来到了奉先殿,果然,被放回来的人都在这里。

    站在最上面正是楚成东。

    楚成东:“我没想到你们出去会遇到这么一件事,但希望你们能保守本心,别忘了,是谁让你们活下来的。”

    “我们没有忘记,但我只想问,明明华夏庇护所那么强大,为什么不选择加入他们,反而避着他们?”

    楚成东微微一笑,说到:“他们的目的和我一样,都是为了保护人类的未来,所以在哪里都是一样。”

    “不一样,他们过的比我们好,他们的实力比想象中强大,如果你见了,就不一定这么想了。”

    虽然对方没有站起来,但楚成东知道是谁,但这种情况,不能做什么,会起到反作用。

    楚成东深吸一口气,说到:“你们想的太多了,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你们相信,别忘了,现在有人能制造幻境。”

    下方的林大军微微一愣,幻境吗?这种解释真的可以。

    果然有人开始思考,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的地方吗?他们的食物哪里来的,能够养活那么多人?会不会真的是幻境?

    但于奇微微一笑,有点失望,都这种时候了,还在骗人。于奇知道,那种感觉,以及那些人的说话方式,表情,都不像是幻境,更不像是装的,更何况还有那些女人。

    这时,楚成东表情一变,奉先殿的大门被打开,钱戈走了进来,而且后面还有一些人武装着。

    场面严肃起来,钱戈来者不善啊。

    钱戈:“也只有你这样了,要我说,全部杀了最好,那样还能有谁能传出去?”

    场面安静下来,任谁都察觉到了不对劲,钱戈这句话,让一些人改变了想法。

    楚成东:“你以为现在还能堵住?可能消息已经传出去了,只能让他们这些传话的人改变说法,以此来改变结果。”

    钱戈微微一笑转向眼前,说到:“你们哪些人说出去了,站起来,我可以绕你们一命,要让我查到,别后悔。”

    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这让钱戈表情开始变化。

    钱戈突然摆手,说到:“很好,那就全杀了,在让其他人重新传出消息,结果也是一样的。”

    说完,钱戈一摆手,所有人举起抢来,场下面的人立马站起来,气氛瞬间凝固起来。

    楚成东立马说到:“我看谁敢动手!”

    楚成东的手下立马对着钱戈的手下,场面陷入僵持。

    楚成东看着钱戈,说到:“你想过没有,一旦打起来,即使我们第一时间杀掉他们,但外面绝对会有人发现,那种后果,你能承受吗?”

    钱戈眯着眼睛,他最恨楚成东用这种语气和自己说话,立马爆发气势,说到:“那是你的事,和我无关。”

    楚成东心里顿了一下,这家伙?好烦!

    但钱戈还是挥了一下手,让手下放下武器,说到:“那我就不管了,希望你能处理好,不然,你就下来吧,可以不?”

    俩人的气势让下面的人都呼吸不顺畅,也是恐惧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