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这就是你们要做的

这就是你们要做的

    于奇从没这么吃饱过,从末日爆发以来,于奇甚至怀疑人类没有未来,但现在的一切让于奇一直发愣。

    于奇看着那些排队的女人,她们得到的饭很少,虽然有人反抗,但起不了什么作用,在这个庇护所内,你安安静静的呆着是最好的。

    于奇微微一笑,在这个庇护所似乎不错。

    突然,于奇感觉到后面有人,立马起身,看着对方。

    “跟我来吧。”

    于奇一愣,还是来了,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跟随者对方,于奇才发现,这里的人实力更加强大,还有一些人在一个台上打架,不管他们打的多激烈,外面始终没动静。

    跟着对方,大概走了十多分钟,来到了一个房间。

    对方示意自己进去,于奇一愣,心里发毛的走进去,于奇才反应过来,这里面有一百多人,都是自己庇护所的人,于奇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没过多久,一个人走上去,说到:“把你们弄到这里来,是有目的的,而且很简单,就是在光明宣传我们庇护所。”

    于奇一愣,就这么简单?不可能!莫非是?

    武杨:“其实你们也察觉到了这个庇护所的优秀之处,我们庇护所的宗旨就是将所有华夏人都保护起来,但总有一些人不愿意。”

    于奇明白了,对方是要自己在庇护所,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里,让光明庇护所所有人都来这里。

    但是,他们实力如此强大,为什么不直接攻打呢?

    这时,人群中有人站起来,说到:“我看你们庇护所的实力很强大,为什么不直接攻打呢?”

    于奇一愣,居然有人和自己想的一样。

    武杨:“我说了,要将所有华夏人保护起来,你们想过没有,一旦在庇护所里打起来,会有多少人被余波影响,而且到时候死的人会很多,那样和我们的目的就背道而驰了。”

    在场的人都明白了,他们的意思就是,把人带走,等打起来也影响不到其他人,的确想的够周到。

    于奇突然想起上面人说的话,不要和华夏庇护所的人接触,他们不是什么好人。

    现在看来,并非如此,高层在欺骗人们,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

    虽然这个庇护所很好,但于奇还是不愿意这么做,毕竟是他们让自己活下来了。

    武杨也看出这些人的犹豫,也不意外,毕竟光明庇护所也是可以信任的,但是,希望林大军哪里能顺利吧。

    这时,有人站出来,说到:“有什么好处吗,那样我们也可以去做。”

    于奇眼皮一挑,大哥,你干嘛呢?这种情况还要好处,你太贪了吧。

    武杨似乎知道会有人这么问,说到:“没有好处,但是在这里,你想吃饱就能吃饱。”

    …

    再次传送,于奇他们回到了距离光芒庇护所的不远处,那群人离开后,就留下了一百多人在这里,他们迷茫的看着周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嗝~

    不知道谁打了一声饱嗝,让场面安静下来,一群人也是各自回去。

    现在已经傍晚了,至于为什么没有收获,以及其他人去哪里了,庇护所才不会过问,反正每天都有人死去。

    但谁也不知道,这其中混有三个人,不是光明庇护所的,分别是林大军,高麒与施玉成,三人的实力也就林大军最高,三十级,这样,很不明显。

    随着这些人回到光明庇护所,并没有去登录信息,这让林大军他们松了一口气,看来对人类并不严格。

    和其他庇护所不一样,光明庇护所始终是首都,环境始终要好很多,虽然比不上华夏庇护所的任意一个,但也算是正常的了。

    虽然没有了帐篷,但还是有很多的人散落在空地上,他们就像无家可归,等待别人来可怜他们,但却无人理会。

    随着进入庇护所,一群人很识趣的散开,不聚在一起,大家心里都有事,就看谁先忍不住了。

    林大军他们三人也顺利汇合,在三人中,只有林大军是他们知道的,可是李大军改变了一点容貌,不仔细看没有人看的出来。

    林大军三人找到没人的位置,立马隔绝周围,林大军说到:“现在的首要目的是哪几个老人,只要找到他们,计划就可以进行。”

    施玉成:“可是在这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可是很困难的,还要不被人发现。”

    林大军:“不一定,那些老人说到底还是有威信的,这个庇护所高层对他们不敢怎么样,但是也不会让他们在什么重要的地方。”

    高麒:“要是有他们的布防图就好了,那样就能缩小一定范围。”

    施玉成:“你觉得可能吗?那种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会轻易拿出来。”

    高麒愣了一下,好像是这样。

    林大军:“不一定,和我来。”

    俩人迟疑了一下,跟着林大军过去,还好是末日,信息没有那么详细,人数也不可能全部记载,所有并没有人会对这三个人产生疑问。

    没过一会儿,三人来到了太和门,这里依然盘坐着很多人,还有很多进化者。

    三人一看,上面有组队信息,以及一些高层发出来的信息,上面全是好处,需要跟着他,一旦你背叛了他,将会被追杀。

    林大军一看就知道了,这些人正是当初夺权的其中之一。看的出来,他们夺取掌控权后,开始产生了分歧,现在权利开始分化了。

    果然,布防图还在,林大军看着上面的信息,确定了几个位置。

    林大军带着俩人离开,哪里不能长待,一旦高层来了,就会有所发现。

    果然,林大军看到了一个家伙,梁小威。

    看着其他人站到一边,等梁小威离开,林大军三人也走到边上。

    当梁小威从林大军身边走过时,林大军也是提起心来,但梁小威似乎并不在意这些人。

    等梁小威离开后,林大军笑了一下,真是年轻啊,很有傲气,一点谦虚也没有。

    也对,现在是他们年轻人的天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