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新出现的势力

新出现的势力

    顾倩也猜到林山想的是什么,说到:“也许被仇恨蒙蔽了我的眼睛,在加上神给我力量,让我选择了继续下去,反正自己最多也就活一千年,何必在乎那些呢?”

    林山:“只能活一千年?谁告诉你的?”

    顾倩听到对方的疑惑,迟疑的说到:“神”

    林山:“切,就他们还配称神,一些依靠药剂提升实力的外星人,就欺负一些没有见识的人。”

    顾倩愣了一下,说到:“的确是这样,也就欺负我们这些没见识的。可是真的有神吗?他们又是怎样的。”

    林山看向天空,说到:“有,他们掌握一切,不死不灭,这天地的一切,对他们来说,可有可无。”

    顾倩愣愣的看着对方,那种虚无缥缈的感觉,而且在他说神的时候,似乎天地都认可这些话。

    神,真的存在!

    顾倩心里没有太大的起伏,也明白对方所说的神不是和自己联系的神,顾倩微微一笑,像是想通了什么。

    顾倩:“和我联系的自称为女娲,他们有一部分族人没有被封印,依旧在地球上存活着。但随着几万年的变化,他们只不过是后代而已,而且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不再是原来的模样。”

    林山明白了,说到:“美人鱼,或者其它的?”

    顾倩点了点头,说到:“这就是他们送来的物资,为什么要比其它外星人多的原因,而且他们的等级也不太高,最高的也就五十七级。”

    听到顾倩说的,林山明白了一件事,这个所谓的女娲很不一样,他们有一部分族人没被封印,在外面的,但实力也不强,才五十七级,这还是一个个穿下来的造成的,自己不用太担心。

    林山说到:“我可以救你。”

    顾倩一愣,笑了一下,说到:“不用了,你说的没错,我活的很累,死了,也许是最好的方式,我只希望你,救一下她们,她们都是无辜的。”

    林山:“我过来就是来做这些的,对于我来说,普通人才是基础,我也很感谢你们,控制了进化者的人数。”

    顾倩听出了对方的嘲讽,心里也是一阵气急,这还不是逼的,他们不想着夺权,还会控制进化者人数吗?

    这时,林山闻到了一阵花香,回头一看,顾倩已经死了,她的身体也逐渐消失,心里也是愣了一下,这个女人,不简单啊。

    林山喃喃到:“万花毒吗?看起来威力挺大的。”

    走到黄金机甲前面,虽然是黄金机甲,但威力却要比成鹏他们的黄金级要厉害很多,但灵活性却差了很多,以及在判断上,成鹏他们可以选择无数种方法。

    这种机甲,始终是死物。

    将黄金机甲收取,林山说到:“快速结束战斗。”

    每个战场的人接受到这个命令,笑了一下。

    成鹏看着战场,说到:“城主有令,你们的神使已死,在不投降别怪我们了。”

    战场上的人能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确定这个消息。

    成鹏微微一笑,将顾倩化为花瓣的画面给所有人看,一些人见状顿时面如死灰,她们的信仰就这么崩坍了。

    但还是有人不愿意,本来就对顾倩那个位置有想法的人,怎么可能把顾倩当做信仰。

    看见对面有人放松,胡悦立马冲向一个三十级的进化者,瞬间穿透他的脑袋。

    罗纲!

    声音响彻战场,周围的人才发现,立马警惕起来。

    安华看着对方,说到:“一个不留。”

    我们来拯救你们,并没有对你们下死手,可是你们呢?既然如此了,那就别怪我们了。

    安华瞬间爆射出去,一把捏住胡悦的脖子,狠狠的砸向地面。

    就在安华要使劲的时候,一道命令阻止了安华。

    安华不甘的收回力量,看向后面,成鹏走了过来。

    成鹏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人,胡悦的真实身份显现出来。

    成鹏对着安华说了一句,安华看了一眼,眼神里满是惊讶。

    安华离开,成鹏看了一眼胡悦,胡悦则起身就消失。

    成鹏没有丝毫犹豫,向前方射出一个铁块,铁块很快变成枷锁,将隐身的胡悦定住,然后便是一整电击。

    胡悦口吐白沫的倒下,成鹏将胡悦提起来,走向传送门的位置。

    机甲收到一半,林山看向了北边。

    竟然有尸群,看来是战斗的声音将它们引来了,林山看了一眼周围,以及丧尸达到所需要的时间。

    来得及,但是,需要一些帮助。

    林之雪所在的庇护所,突然出现许多的导弹,向着东边发射出去。

    拖着长长的火焰,消失在天边。

    在黑夜里,是那么的明显。

    距离神女庇护所万米之外,一些人影看着导弹飞向的位置,叹了口气。

    其中一个人站出来,说到:“神女庇护所已经没有了,计划失败,费劲力气建造的所有机甲,已经失去了联系,看来对方不简单。”

    这时,有人走过来,说到:“女族家怎么想的,我们的实力,直接可以将所有人打败,还需要他们干嘛。”

    站在最前方的人回过身来,刚才说话的人都被打了一巴掌,她说到:“天上哪位不是吃素的,我们动手,会被第一时间抹去。”

    在场的都知道所指,很默契的不再说话。

    有人说到:“不管天上哪位,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站在最前方的人:“离开这个国度,外面的人更相信我们的存在,在哪里我们会有更好的环境。”

    这时,站在最前方的人看向另外一边,说到:“恶心的家伙来了,走吧。”

    说完,这些人影全向西边去。

    不到三分钟,一群丧尸冲向这里,丧尸对着天空不断的查看。

    一个奇形怪状的丧尸出来,看着周围,说到:“奇怪的气息,不是灵族,不是人类,更不是我们新人类,新出现的种族吗?这个星球越来越乱了,哈哈哈,真有意思。”

    说完带着其它丧尸离开,方向正是沿海地区。

    这个镜像,在华夏大地每一处上演,所有的丧尸故意避开庇护所,向沿海地区聚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