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贪婪的人

贪婪的人

    此时的顾倩,长长的头发随风飘扬,一双眼睛就像是充血一样。

    林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顾倩一拳打在脑袋,还好林山反应够快,迅速将脑袋一歪,顾倩的力量没有全打在脑袋上。

    林山迅速向后砸去,不断的翻滚,林山还没停下来,就被顾倩一把按住,一拳打向脑袋。

    林山一惊,瞬移躲开。

    顾倩的一拳,将地面打出一个坑,迅速坍陷下去。

    林山感觉到危险,双手立马护头,顾倩的脚踢在林山手上,将林山打去老远,砸在墙上,一栋栋楼房被打穿。

    林山起身看着顾倩,突然,林山周围一震,顾倩的攻击停下。

    空间冻结

    林山瞄了一眼,脸色一变,顾倩的攻击在靠近,虽然很缓慢。

    一个瞬移躲开,空间冻结也结束,顾倩一脚踢空,但顾倩这一击,却让地面坍陷下去,可能有十一米左右深。

    顾倩突然出现在林山身边,一脚踢去,但却被林山一把抓住。

    顾倩愣了一下,林山身体上出现了红色纹路。

    顾倩另外一只脚踢过来,林山一笑,向下一砸。

    地面产生龟裂,林山的手在瞬间放开,一脚踩下去。

    顾倩被林山一脚踩下去,身体紧紧贴着地面,然后向下坍陷。

    顾倩满嘴的血,不断击打着林山的脚,林山瞬间使劲,地面快速坍陷,一个大坑出现。

    而顾倩直接吐了一血,可能有一大碗。

    顾倩也因为这一击,清醒过来。

    顾倩看着有奇怪纹路的林山,瞬移躲开,林山疑惑了一下,这就恢复了?

    顾倩虚弱的问到:“你怎么能保持清醒?”

    林山一笑,说到:“你还不能让我那样,这只是我最初始的形态。与丧尸相比,你们的实力真的太弱,更何况是通过外星人的药物提升。”

    顾倩愣了一下,说到:“你把神称作外星人?真的不怕他们的到来?”

    林山却是微微摇头,说到:“如果是真的神,我可能真的怕,但就凭他们,还不够格。”

    顾倩看着那不懈之人,心中居然有了一丝钦佩,他们这么做,究竟是什么支撑着他们?

    顾倩:“我很想知道,你这么做,究竟是什么在支持你?”

    林山思考一下,说到:“他们对我的信任,以及答应某一个人的事。”

    这时,林山也发现了不对劲,看向一个方向,顾倩也感觉到了,看向黄金机甲的位置,一个人在靠近。

    林山微微一笑,这人要干嘛?

    顾倩也愣住了,这个人?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过来,不怕余波震死吗?

    林山:“总有一些人,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像他们,明明那么弱小,但却想着更加强大的实力,以及更大的权利。”

    顾倩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对方。看着要靠近黄金的人,随手拿起一个石头,甩过去。

    就要触摸到了!按照杜缚说的,段昊心里无比高兴,只要自己触摸到这个机甲,那就会成为神使,取代顾倩。

    看着越来越近的机甲,段昊觉得未来就在眼前。

    但是,怎么越来越累呢?

    段昊始终没有靠近黄金机甲,就这样躺在前面。

    林山察觉到了异样,回过头来看着顾倩。

    顾倩苦笑着,说到:“我刚刚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希望你能打赢。”

    林山正在疑惑,顾倩的气势一变,一块芯片漂浮起来,给顾倩注射了奇怪的药剂。

    林山正在严阵以待,系统说到:“主人,这是人蛇星人造出来的,可让人短时间内增加实力,但代价是失去生命。”

    林山看了一眼,顾倩的身体在逐渐变得庞大,说到:“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吗?”

    系统微微一笑,说到:“不但能阻止,还能救回这个人。”

    林山:“行了,告诉我。”

    系统一愣,说到:“靠近她,我会将这些药剂提出来,但她还是要失去一段时间的理智,需要主人你打醒。”

    系统话音刚落,林山就已经爆射出去。

    这时,已经俩眼发光的顾倩看到林山的动作,张开嘴,一道灵气打了过来。

    并且,周围传来危险的气息。

    林山手中出现王子金刀,一道剑气砍去,将灵气攻击一分为二。

    就在林山要靠近时,无数的雷击落下,击打在林山的身上。

    同样,顾倩也被击中发出惨烈的叫声。

    即使被雷击,林山还是忍住了,和天道的雷劫,差距太大了。

    此时的顾倩已经有了七米多高,林山一掌按在顾倩的脚上,一股力量瞬间被系统吸收。

    顾倩膨胀的速度慢了下来,并且在逐渐变回原样大概半个小时后,顾倩终于恢复了。

    但睁开眼睛的顾倩,瞬间拿出一个金属球,瞬移躲开,金属则很快变一把镰刀一样的武器。

    看着对方,林山微微皱眉,她现在不是顾倩。

    这时,顾倩指着林山,说到:“人类,敢对神使出手,准备迎接死亡吧。”

    看着瞬移过来的顾倩,林山一笑,瞬间爆射出去。

    一拳,打在顾倩胸口,顾倩也因此砸进楼房里面,被坍塌下来的楼房压住。

    这时,‘顾倩’才发现,力量并没有增强,也知道失败了。

    看着上面的废墟,顾倩几道攻击将碎石切开,顾倩也跳出来,说到:“卑微的人类,我们神来帮住你们,居然敢如此对待神!你该死!”

    林山却只是微微一笑,说到:“你们说你们是神,可为什么要冰封自己,延长生命,还不能继续生育,不能制造资源,还想着奴役我们?”

    顾倩愣住了,说到:“你就是不定之人,难怪看不清你的面貌,等我们到来,会让你们人族消失。”

    林山一个瞬移靠近,抓住顾倩的脑袋,瞬间将残余芯片取出来,说到:“那就等你们来了再说。”

    这时,顾倩也恢复了控制权,看着对方,倒下去。

    看着顾倩缓缓倒下,林山并没有去搀扶她。

    而顾倩虚弱的看着林山,笑了一下,说到:“没想到,害我成这样的是你们男人,救我的也是你们男人。”

    刚才神说的话,顾倩全听到了,也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

    林山:“人类就是这样,有好有坏,一棒子打死所有,那也证明着,走上了不归路。”

    顾倩苦笑了一下,说到:“我当初也派一些人去你的庇护所,可是没想到,有一部分留在那里。没办法,我选择了控制她们,可是后来神说话透露了一些问题,我才发现自己被骗,但对方也察觉到自己出了问题,向自己解释了一下,自己虽然没有在怀疑,但一直留有怀疑。”

    林山疑惑了一下,那你为什么不告诉其他人,反而把这个秘密一直藏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