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计划进行时

计划进行时

    在暗处的贾少波,看着守着人群的机甲离开,心里一喜。

    影子也缓缓靠近隐藏在这周围的人,瞬间将他们击杀,这些三十级左右的,在影子这里反抗不了。

    随着解决,影子也出现在这个房间里,看着这些被当成猪一样圈养的人们,一拳将门打开,说到:“离开这里,跟我来。”

    听到说的是中文,一群人眼睛里也有了猜测,这时来就他们的,于是都起身跟着离开,一些原本不敢离开的,在看着人越来越少,也跟着离开了。

    贾少波回头看一眼,确定里面没有人了,便跟着离开。

    这时,其它人也把其它位置都华夏人都带来,影子直接将传送柱放出来,人们开始踏进传送柱。

    这时,其它国家的人也看见了华夏人朝一个方向聚集,但慌乱无比的人群,哪里会注意到这些。

    但还是有一部分人跟着混进去,来到了这里,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心里也开始疑惑起来。

    影子突然间发现了其它国家的人,瞬间拉了出来,说到:“不是我们国家的人,全拉出来。”

    这时,人们才发现自己身边混着其它国家的人,来自以往的愤怒终于爆发,开始拳打脚踢,但随着人越来越少,这些人也开始离开,至于其它国家的人,没有人会在意。

    随着一颗导弹打在阵法上,,阵法破碎开,而安贝达尔也遭受到反噬。

    温博在那一瞬间想要对安贝达尔出手,但是忍住了。

    但林山他们停止了攻击,这让一群人不明所以。

    站起来一看,所有大机甲都整整齐齐的,随时准备发射。

    林山:“如果你们投降,我们就停下攻击。”

    这句话一出现,许多人看向了安贝达尔,毕竟对方展现的实力太强了。

    安贝达尔也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温博,问到:“你说说看,我们该怎么做。”

    温博心里愣了一下,实在想不明白安贝达尔的意思,自己也没有暴露什么啊?

    思考一瞬,温博说到:“我们国家有段话,一山不容二虎,而且你的等级比下面那个人高。”

    众人这时才反应过来,刚刚林山发动攻击的时候,已经暴露了实力,四十五级,而安贝达尔的等级为四十七级,不管结果如何,安贝达尔和下面那人只能活一个。

    而且对方只有一万多进化者,而他们有七八万,怕个啥!

    安贝达尔立马说到:“战!”

    战!

    随着安贝达尔的气势爆发,众人也发现了,安贝达尔的气势要比下面那个人的要强,心里顿时觉得有戏。

    这时,六个属于安贝达尔的机甲也到来了,温博数了一下,全来了,心里开心了。

    于是所有人跳了下去,士气高涨,而温博则是对后面那个人点了点头。

    那个人正是和贾少波他们一起的,知道整个计划,也知道温博点头的意思。

    于是立马下去,走到华夏进化者人群中,给他们说了一句话。

    不少人眼睛一亮,但很快恢复正常这时,一个佛塔之国的人出来。

    说到:“你们华夏人先冲,我喜欢狗咬狗,哈哈哈。”

    华夏这边的领队人是姚志,正要发火,却被一个人按住,摇了摇头。

    大门打开,华夏人先冲了出去,身边的人对姚志说了一句话,姚志心里也是一喜,刚才差点坏了大事。

    但现在,正合了姚志他们的心意,姚志说到:“兄弟们,拿出速度来。”

    在后面其它国家的人,看着华夏人速度突然加快,也是纷纷嘲笑起来。

    林山和安贝达尔撞在一起,力量不分上下,向四周散出恐怖的气势。

    而温博和一个三十七级的打在一起,打的有来有回,这让其它人一脸疑问,但很快被战斗吸引注意力。

    安贝达尔:“还以为你有多强?不过如此!”

    但是,林山只是一笑,瞬移躲开,一掌拍向安贝达尔,安贝达尔也明白这招的恐怖,于是让机甲站在自己前面。

    看着机甲挡住了那一招,安贝达尔心里一喜,对方果然很不强。

    于是就干脆指挥机甲和林山战斗。

    这机甲确实打得赢林山,但林山有瞬移,有系统,机甲也伤不了林山。林山也能把这些机甲都收了,但是里面的人还没有送完,只能先演一下了。

    这时,机甲发出无数弹药,轰打在林山身上,但烟尘散去,林山身上的护盾消失。

    林山刚收回手来,机甲就撞在了林山身上,林山也滑行了几米,但是机甲的另外一个手突然抓过来,林山一下瞬移躲开,机甲直接砸出一个大坑。

    林山手中出现王子金刀,这让看戏的安贝达尔感觉到了这把刀的不同。

    林山冲了过来,安贝达尔仔细的观察着,这时,机甲也出现一把大刀,劈向林山。林山也毫不犹豫,和机甲对砍,但机甲并没有和安贝达尔想的一样。

    林山的刀到将机甲的刀砍成了俩半,这让安贝达尔惊奇不已,很好奇林山手中的刀。

    于是在让一个机甲参与战斗,想要把林山的刀夺过来。

    看着另外一个机甲从另外一边,林山笑了一下,然后瞬移,而和林山对砍的机甲突然向前一步,另外一边的机甲撞在了一起。

    一旁的安贝达尔一愣,什么情况,机甲居然会撞在一起。

    林山突然瞬移到机甲头上,一刀劈了过去,但是却被另外一个机甲攻击,林山不得不回防,将林山打了砸在地面上。

    林山缓缓站起来,安贝达尔疑惑了起来,问什么一点伤都没有?明明他处于劣势,可是却没有伤口。

    安贝达尔看向其它位置,怜和温博的看不见了,心里疑惑起来,谁能拖住那几个人?

    战场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似乎不是一边倒,而是平衡,八万多打不赢一万多?

    安贝达尔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可是却不明白是什么。

    这时,一道攻击袭来,安贝达尔连忙躲开,一看,原来对方冲过机甲,选择攻击自己。

    安贝达尔一笑,看来他也明白只有杀了自己,那些机甲才不会针对他,可是安贝达尔却不怕,也选择了和林山战斗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