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颤抖吧,安贝达尔

颤抖吧,安贝达尔

    这个计划有俩种实施方案,一,温博不答应,影子不再管他,直接制造混乱,把一切都放在温博身上。二,温博答应。

    在得到回复,林山站起来,大手一挥,说到:“行动!”

    所有人开始向庇护所靠近,机甲也踏着重重的步伐走向起源庇护所。

    这时,林峰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武杨没在,问到:“哥,武大哥呢?”

    林山一笑说到:“给他们准备礼物去了。”

    礼物?林峰心里也是一愣,但知道绝对不是好东西,也不在问林山,礼物,当然要不知道才有惊喜。

    风和日丽,太阳照射着大地,将冬天带来的寒冷驱走,人类又度过一个最危险的冬天。

    起源庇护所的守卫已经换了,全是阿三人,至于其它国家的人,站在城墙上的人是微乎其微。

    这时,地面传来震动,一群人恐慌的站起来,看着远方。

    从未见过的机甲,警报声响起,让庇护所内的人再次恐慌起来,丧尸又来了!

    在修炼的安贝达尔立马惊醒,冲出门来问到:“发生了什么事,丧尸又来了吗?”

    这时,一个人冲了过来,说到:“老大,机甲,大量的机甲来了。”

    机甲?安贝达尔心里疑惑起来,是哪一个神使吗?居然这么快就过来了,自己没找上们,他们就来了。

    看着下面人眼中的恐慌,安贝达尔一脚踢过去,说到:“怕什么,机甲我们不也有吗?”

    那人嘴角流血,颤颤巍巍的说到:“老大,不是几个机甲,是几千个。”

    安贝达尔脸色一变,几千个机甲,那个神使有如此强大?

    安贝达尔边走边说到:“召集所有人,上城墙。”

    是!

    走到城墙上的安贝达尔,也明白那个人为何那么恐惧。

    密密麻麻的机甲不断轰击着阵法,阵法却没有任何影响,这让安贝达尔也有了心安。

    但是对方停不下来的攻击,让安贝达尔也不安起来,这tm哪里来的,怎么没听到过?

    而且这些机甲,安贝达尔查阅了神给的资料,也没有与之相匹配的。

    这时,温博和怜他们都过来了,安贝达尔说到:“你们知道他们是那个势力的嘛。”

    所有人都摇摇头,安贝达尔也是皱起眉头,看着对面的机甲。

    安贝达尔看着温博,说到:“还好有阵法,不然这些人就要打进来了。”

    但看着温博毫无反应,安贝达尔则是笑了起来,因为他知道温博的脾气,越安静,就说明温博越愤怒。

    这时,对面的机甲停下攻击,一个人走到前面来,而安贝达尔他们也跳了下去,和外面的人只隔着一个阵法。

    “……”

    林山皱起眉头,说到:“说人话。”

    安贝达尔突然一愣,而温博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

    但安贝达尔却是笑了一下,用蹩脚的中文说到:“我的朋友,你是那一个神的神使,为何对我们攻击,大家都是人类,不应该这么做。”

    林峰突然站出来,说到:“说话都不流利,咋不回家种地。”

    …

    舒服,温博从来没觉得这么舒服,看着安贝达尔那懵逼的眼神,温博一脸的平静。

    安贝达尔刚要说话,林山却先说到:“别在意,他是故意的。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垃圾神使,后面也没有神。至于为什么要攻击你们,你猜猜看。”

    这时,安贝达尔的表情终于变了,林山也是一脸挑衅的看着安贝达尔。

    突然间,安贝达尔指向温博,说到:“哦,亲爱的朋友,你就不怕我把你们国家人都杀了?”

    温博表情一变,严肃的看着安贝达尔。

    林山:“哈哈哈,你是不是傻子,现在了,谁会在乎那些东西,国家,你还相信这东西存在吗?”

    安贝达尔:“哈哈哈,亲爱的朋友,你真有意思。可是你能打破我的阵法吗?”

    听到这话,温博也严肃起来,听着对方的回答,毕竟这阵法和自己有关,有多强心里也是有数。

    林山却是摇了一下头,说到:“无知真可怕。”

    说完,林山便转身离开,安贝达尔则是一脸安静,说到:“走,回去。”

    察觉到温博跟着回来,让安贝达尔不安起来,对方不是为了温博他们,那么他们就会没有顾及,该怎么办?

    安贝达尔:“温博,你怎么看待他们这群人。”

    这是试探,看看从温博嘴里听出什么来,可是温博让安贝达尔失望了。

    温博:“开疆阔土。”

    这句话瞬间让安贝达尔明白,像大多数人一样,在尝到权利的甜头后,都想着扩大自己的地盘,可是现在并不合适啊?

    这时,安贝达尔才反应过来,对方还没说是哪一个庇护所的人,但心里也只是想了一下,因为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看着这个阵法,林山皱起眉头,用威力太强大的武器,怕连里面的人都给炸了。

    算了,先试试能不能抗住自己的攻击,于是说到:“你们退后,我来看看阵法有多坚硬。”

    等着林峰他们离开差不多,林山缓缓在手中凝聚力量,并且散发恐怖的气息。

    天空也开始电闪雷鸣。

    站在城墙上的安贝达尔,原本坚信不疑的心开始动摇,毕竟对方现在散发的气势太过强大。

    尤其是天空中的异样,让所有人都不安起来。

    安贝达尔:“给我攻击他们,别留有人性。”

    于是,无数的枪口对准了林山,开火。

    但让安贝达尔他们恐惧的状况出现了,那些子弹,还没有靠近,就被融化了。

    林山缓缓吐了一口气,一瞬间将《极阳掌》打出去。

    极阳掌直接打在阵法上,巨大的振动传遍整个庇护所。

    安贝达尔抬头一看,阵法出现了无数裂纹,心里变得惊慌不已,立马让所有机甲到这边来。

    这时,温博突然过来,说到:“老大,问问神,能不能支援我们,对方太恐怖了。”

    现在温博终于知道那个人为阿妈那么自信了。

    安贝达尔意外的看着温博,居然会选择帮自己,但随着阵法的破灭,安贝达尔也反应过来,说到:“还不到时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