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支援林文

支援林文

    听到这个消息,林山立马出去,赶到了李文所在的庇护所。

    果然,林山一出来就没看到人,另外一边能听到稀疏的炮火轰鸣声音。

    林山边走边说:“系统,告诉其它庇护所的人,能过来帮忙的就过来。”

    林文这里才建立一个多月,只是二乘三的面积,实力还不算强大,但却应上了丧尸俩年沉默后的爆发。

    现在是冬天,大雪铺满了地面,当林山踏下去的时候,下面的雪立马融化。

    但林山压根没注意到,快速向林文城墙上走去。

    今天林文挺开心的,毕竟自己也有管理的庇护所,林文还记得自己刚来这里时,看见那些人的无助,迷惘,林文甚至在那些人的眼睛里看不到色彩。

    林文还记得,刚来没多久的暴乱,这个算得上中型庇护所老大被解决,高层林文出于心软留下了他们,毕竟大家都是人类,能活下来都不容易。

    可是对面不这么想,尽管林文很小心,还是被钻了空子。

    一个星期前,在几万的丧尸到庇护所面前时,林文心里就没多想,带着心腹出去迎战。

    但谁也没想到,林文回来时,大门被关,薛敏被挟持。

    如果这些人要求林文把权利交出来,并且外面的人全部自杀。

    那一刻场面安静下来,于是林文说到:“我们tm都死了,还救个毛啊。”

    于是场面发生了变化,一帮要下面的人死,那下面的人都死了,上面的人还有救的必要吗?

    但是,林文看到林山出现在薛敏边上就凝固了表情,周围的人也发现自己动不了,在林山把被绑架的人救出来后,就这样站在一边,接触空间冻结。

    现在的空间冻结只是让你动不了,发生了什么还是知道的。

    将这些人处理后,林山看向了林文,其他不相关的人见状立马走远,只留下一些熟人。

    林山以领导的语气说到:“你为什么要出去,谁给你的自信?”

    林文听到林山的语气,知道今天这事让林山有了火气,于是说到:“城主,我错了。”

    俩人沉默了一会儿,薛敏想来劝说,却被边上的人拉住。

    林山:“谁都知道你错了,错在哪里。”

    林文:“不应该出城门,不管对面有多少敌人。”

    林山拍了一下林文肩膀,说到:“知道就行,下次注意保护亲人。还有,你父亲也来了,和他说说吧。”

    林文歪头一看,自己的父亲果然拿着棒子来了。

    看着跑远的林文,林山笑起来,自己最多说一下,可是林大军就不同了,敢教训。

    思绪回到现在,林文摸了一下被打的地方,心里想着:虽然这么强了,可是被打为什么还那么疼呢。

    这时,林文突然感觉有人走到自己身边,回头一看,林山就站在林文身边。

    林文愣了一下,说到:“山子,你怎么来了。”

    林山头也不回的说到:“七百多万丧尸,你确定不需要帮忙?”

    林文心里一紧,调动信息一看,果然,丧尸数量已经变了,说到:“不是才一百万吗,怎么会这么多。”

    林山也是不解,直到系统给了这群丧尸的活动地图。

    原本确实只有一百多万,另外一批丧尸是突然加入的。

    林山皱了一下眉头,说到:“就算只是一百万,这两年,丧尸也不知道发生什么变化,你也不一定能守得住。”

    林文仔细一想也是这样,俩年内的丧尸就像是故意躲着一样。

    刚才看到山子的表情,林文也清楚,绝对有大事发生。

    这时,其他人也过来了,包括好多二十级的。

    此时还是少量的丧尸,林文的庇护所刚刚建立,防御武器虽然都是白银级别,但没有多少,等级高的丧尸一击根本杀不了。

    林山看了一眼时间,说到:“大机甲传送不了,机器人能过来的都过来了,这次的防守可能会很艰难,林文你的积分没多少,我会动用自己的积分。对了,还有三十分钟,丧尸群就来了。”

    这就是林山的权利,而且击杀丧尸的积分还不是你的。

    众人听到林山的语气,心里都是无比惊讶,这次丧尸群这么恐怖!俩年前面对千万级别丧尸群林山都没这么严肃。

    说是三十分钟,那也只是估计得时间。

    林峰似乎想到了什么,说到:“哥,能不能先用导弹打击一波?”

    这林山也不知道,只能问系统了。

    问了系统,系统也给了林山回答,林山也顺便告诉了他们:“可以。”

    众人心里一喜,立马购买导弹,但由于不是在自己的庇护所,只能自己动手给导弹找位置。

    一百一十四颗导弹,冲天而起,七百多万丧尸,目标是丧尸群的前方一百米,由前向后轰炸,打提前量。

    林山让系统把画面传给他们几个。

    几人看见奔腾的尸群,大气都不敢喘。

    大概十分钟左右,导弹和尸群相遇,不过导弹却没有和预想的一样,在丧尸前方一百米落下。

    在感应到丧尸后,导弹以及快的速度冲向尸群,在尸群后面轰炸。

    如果丧尸群带来恐惧,那么这次轰炸带来的则是视觉盛宴。

    可是,几人的积分却没有涨多少,他们不解,明明击中了,为什么积分那么少,差不多和购买的积分多持平。

    而且为什么计划变了,但他们也没问,林山也会说。

    果然,林山说到:“别忘了,现在的丧尸不是以前的,你们需要白银级别的导弹。”

    众人一听,原来如此,可是,白银级别的,他们承受不起。

    白银级别,十万积分一枚。爆炸范围:八百米。

    不过,这个爆炸范围和实际不符。在林山的逼问下,系统终于给出详细的解释:爆炸范围,爆炸影响的范围,可真正能杀死丧尸的范围不到一半。

    我就知道系统很坑。

    还有十分钟,丧尸即将到达。

    这时,庇护所内突然出现导弹,五十颗,白银级别,银灰色的。五千万积分,林山现在也算小富了。

    林山手一挥(装了个笔),五十颗导弹飞向尸群。

    因为林文这里差不多是平原,丧尸已经看得见了,林山也不用给他们视角,肉眼看着,更具有冲击性。

    轰~

    接连的爆炸,让众人看到了滚滚而来的烟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