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俩年之后

俩年之后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刚开始的不习惯,但现在的习以为常。

    俩个小孩在奔跑,还有几个在后面爬,范光明在前面,齐未在后面一摇一晃的跟着。

    末日纪元:2年6月27号。

    而下面则是以前的日期:2021年1月27号。

    从末日第一年过年之后,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系统也不知道),丧尸就没有再大规模的出现,人类也得以修养生息,当然,华夏庇护所可没有停止修养。

    华夏大地,一半多的国土面积已经收回来,除了沿海地区,东北,西北,西南部分地区。这其中,有的省只收回了部分,其余的林山也不急于收回。

    华夏大地,林山的庇护所有九座,人口最多的还是主城。

    普通人大多都在主城,因为这里安全。

    庇护所人口也达到了四百多万,婴儿有三十多万,男的三百多万,女的一百一十多万。

    这不是区别对待,华夏大地有一个庇护所,男的只有一千多人,女的足足有三百多万,那个庇护所的人甚至来华夏庇护所宣传,女人只有在他们庇护所才会自由,不会有压榨。然而,他们来了三千多人,回去三百人,那些都是自己选择留下来的。

    后来,林山也知道为什么女的那么多了。

    林山现在拥有的积分达六十多亿,但林山觉得自己还是穷,好多东西都不够购买。

    而林山的等级也达到四十一级,武杨四十级,其他高层都是三十八,三十九级。

    机器人总数有八百三十七个,成鹏和耿荣恒是黄金级别,而剩余的都是白银级别,白银高级则有一百七十三个。

    现在庇护所外围城墙是黄金级别,内圈是白银级别的,防御武器都是白银。

    现在林山身边只有林之雪,其他人都在其它位置的庇护所管理。

    武杨的庇护所换了位置,每一个庇护所之间的距离都很远,林山这样做是为了散布广一些,那样可以多控制一些面积,安全区域也大。

    但是今天,林之雪也要出去了,去管理第十座庇护所。

    与之去的则是李伟和一百个机器人,也只有林之雪能有机器人和她去。

    李伟也可以升级黄金,但李伟想要诞生灵魂,所以一直没有升级。

    看着妹妹传送离开,林山笑了起来,最熟悉的那些人都已经离开了。

    现在庇护所的人听见丧尸出现,没有恐惧,相反,很兴奋。

    但是,林山总有一些不安的感觉。

    影子前不久受了伤,现在在养伤,庇护所的扩张也缓了下来。

    影子也达到三十九级,但也只有林山知道,其余没有一个人看出来。

    而林山的头发,也呈现红颜色,也不是纯粹的红颜色,林山猜测是火焰带来的变化。

    现在林山的恢复能力及其恐怖,在身上随便划一刀,不到十秒就恢复如初。

    而且随着实力的增加,其他人对林山的怪异感觉越来越大,站在武杨身边,你能感受到威势,站在林山身边,如果林山不刻意发出威压,你甚至不认为他在你身边。

    这时,魏阳走到林山身边,说到:“城主,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们一样啊?”

    魏阳如今也是三十四级,没办法,主要资源都是其他人用,魏阳也是一年前才当上的高层。

    林山瞄了一眼,说到:“我也不知道,等时机吧。”

    魏阳没有生气,继续说到:“城主,这些东西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啊?”

    林山说到:“怎么说呢?嗯~,和材料有关,而且我还告诉你,这些东西,只要我死了,就不会存在。”

    魏阳听到,立马低下头,落后几步,不再说话。

    魏阳其实没有夺取的想法,但却一直想要单独管理一个庇护所,林山当然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还不是为了资源,但依照魏阳的性子,造成的损失会很快。

    魏阳很清楚,单独拥有庇护所会有多少资源。

    在参与扩张面积时,魏阳就见证了林山围住丧尸的打法,那简直是获取资源的最快速度,随着长时间,心里发生了变化,也是急着自己这样干。

    但林山告诫了他,就算你出去了,这些东西也受我控制,你想做也做不了,别想着这样快速获取资源。

    林山回到住的地方,现在只剩林山一人,父母和林峰在一起,林山主要是为了影子,有些时候,家人在,影子容易暴露。

    影子还在修养,那些伤痕也是触目惊心,可想而知影子究竟有多拼。

    影子现在是以真面目,没有任何掩饰,而且只穿一条短裤。

    林山也知道他这么拼不是为了自己,也不是为了庇护所,而是他姐姐。

    林山说到:“你姐姐和我弟走的很近,看来他们也对彼此有兴趣,我也会撮合他们,这样你放不放心?”

    影子睁开眼睛,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缓了一下,说到:“主人做什么,我只会服从,这些东西,在俩年前已经忘了。”

    林山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影子并不是没有感情,只是控制自己而已,毕竟他也是人,林山故意撮合古月和林峰,也是让他放心。

    不过林山离开的时候,影子说了谢谢。

    林山这样做,古月将会得到最好的保护,影子也没有后顾之忧。

    “主人,丧尸有了动静,而且它们变得很不一样,如果你看见,那肯定会大吃一惊。”

    林山对于系统说一半留一半的方式,原本还会逼着系统说出来,可是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你不说,也就对自己没多大影响而且系统这货总是让林山猜字谜,给林山的感觉就像小孩子。

    林山进入储存空间,看了一眼平底锅,这家伙吞噬好多武器后,变得更加神秘莫测,纹路越来越奇怪,林山有时候看着都会晕倒。

    林山看到了系统,系统此时是一脸你快问我啊的表情,但林山不予理睬。

    林山:“这次进来是为了武器,每一把近身武器我都用不到一个月就破坏了,我甚至都怀疑系统你是为了让多花费积分。”

    系统立马换了一张无辜脸,看着这张帅气的脸,和奇异的表情,林山直接转开了视线。

    平底锅到是说到:“不怪他,你随着实力增加,我也有这种感觉,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林山看着平底锅解释,整个人都气馁了,别说他们,就连林山自己也察觉到怪异,这些武器很抗拒我。

    这时,系统突然表了表情,说到:“主人,林文的庇护所需要支援,丧尸数量,七百五十一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