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冒牌货与正牌

冒牌货与正牌

    武杨说到:“城主,你说那些死去的人可以复活吗?”

    林山听出来了武杨的期待,想回答,却又不知道怎么回答。

    而且系统也没有告诉林山可不可以复活,所以林山只能给武杨模糊的答案:“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如果可以,那也要等我们成长起来。”

    武杨有些失望的说到:“明白了,城主。”

    …

    看着一堆堆的魔晶,沉默心情终于好了一些。

    林山花费半个小时才将魔晶全收取完毕,看着堆积如山的尸体,林山让他们把其它的尸体重新堆一堆,手上冒出火焰,将丧尸全点燃,一时间,巨大的火焰映射在高空。

    当其他人看见林山释放火焰,立马跑远,可是慢慢才发现和想象的不一样,而且周围也没什么变化,唯一的就是这边一直没下雪,其它地方大雪已经很厚了。

    林山控制了火焰散发的温度,避免让其他人受到影响,林山就这样看着火焰燃烧,心里想了很多,这些原来也是人啊,可是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变成这样的呢?系统说是黑雾里面的东西影响,但也没细说是什么。

    如果没有黑雾,自己现在在干嘛呢?

    魏阳在可以加入庇护所后,就带着自己的手下去加入了,听他们说积分是这个庇护所生存的货币,那么自己早点弄,反正有备无患嘛。

    当看到火焰升起时,魏阳就看到了站在那里的林山,魏阳突然觉得自己要见一面,看看这个城主是个什么样的人。

    “林城主”

    靠近林山,魏阳也感觉到炽热感,于是立马退后,不敢离得太近,但当魏阳抬起头来时,却看到自己和前面那人的距离,十米。

    魏阳眼睛一咪,这是什么意思。

    林山当然听到了,距离十米也是故意为之,为的就是下马威。

    “虽然你加入了我的庇护所,也是二十级的,但你也别忘了你的所做。”林山说这句话不只是警告,还有提醒:你动过不好的心思,你的实力我也明白,简而言之,你不是我的对手,别有多的心思。

    魏阳心里一惊,自己一直隐藏实力,以前都没人发现,可是眼前这个人就见过一次就知道自己的等级,他究竟有什么?

    这时,林山转过身来,笑着说到:“不但如此,你还有一座塔,里面有一个自称神帝的家伙,不但如此,他还说你是这个世界的命运之子,世界的未来就在你身上。”

    魏阳心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但更多的是恐慌。

    林山走到魏阳前面,说到:“他只是一个最低级的器灵,他的目的是以银河系为目的,等你达到某个境界,就会吞噬你,从而称霸这个世界。”

    魏阳愣了一下,因为此时体内那家伙说眼前这人是恶魔,黑雾就是他带来的。

    林山一巴掌拍在魏阳肩膀上,说到:“他是不是说是我带来的黑雾?而且他还对你说,他是这个世界的天道,他需要你帮他恢复原位。”

    魏阳感觉自己似乎不受自己控制了,慢慢的感觉自己被挤到了一边,身体上开始出现黑烟。

    黑烟:“大胆,竟然对世界之子不敬,我天道由不得你撒泼。”

    这时,人们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已经从魏阳身上冒出来的黑烟,变得恐怖不已。

    魏阳心里也变得惊恐万状,看来林山说的没错,这个家伙确实不怀好意,但黑烟说的,让魏阳内心还是有那么一丝期盼不是。

    “哈哈哈,你一个小小的器灵居然大言不惭,还天道,那是把现在变成夏天看看?”说完林山摊开双手,示意让黑烟证明自己是天道。

    黑烟却是大声吼到:“无知小儿,看我取你姓名。”

    林山也是害怕,但平底锅却是很兴奋,系统也告诉林山,黑烟这是在虚张声势,林山也就松了一口气,但看着黑烟的样子,林山还是害怕。

    一瞬间,从林山身上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形成一只巨大的手,一把抓住了黑雾,将他吸收。

    这时,黑雾却害怕了,却也反抗不了,一点点都被剥离。

    魏阳在这瞬间感觉到疼痛,是来自灵魂的疼痛,一些来自黑烟的记忆也出现在魏阳回忆里。魏阳顿时间明白,自己已经被侵蚀的差不多了,魏阳害怕了,看向林山,想要求林山救自己,但却发不出声。

    林山可不会在乎魏阳死不死,只不过是对平底锅有用,能活下来那就是他命大了。

    周围狂风大作,天空也发出恐怖的雷劫,一群人纷纷退后,而林山也看了一眼,系统也说明了,俩个都不是这个世界,天道规则可不承认他们的存在。

    林山立马进入储存空间,对平底锅说到:“快点,让雷劫落下来我就要遭殃了。”

    平底锅却悻悻然的说到:“你对我放松戒备,那我就可以使出更强的力量。”

    林山愣了一下,看向系统,系统也点了点头。

    于是林山就放松一下对平底锅的戒备。

    外面,从林山身上出现的巨手突然爆发光芒将魏阳包围,魏阳也发出惨烈的叫声,然后巨手拉着黑烟消失。

    在储存空间里,黑烟被拉进来后就变成一座十层塔的样子,无比恐惧的的颤抖着。

    “放开我,我可以给你一切,让你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

    但平底锅却不管,一嘴咬了下去,林山甚至听到嘎嘣脆的声音。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人形的平底锅舔了一下嘴唇,并说到:“我要沉睡一段时间,醒来后你再使用我反噬就不会那么大了。”

    看着变回原型的平底锅,林山愣了好久,也看向系统,问到:“系统,如果它成长起来,你压制不住,我会不会危险。”

    林山看见这一切,心里也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和魏阳一个样。

    系统犹豫了一下,说到:“主人,其实你不必要担心,在平底锅的灵魂上,已经烙下你的灵魂印记,不信主人你试一试。”

    听到系统的话,林山尝试了一下,果然,看见了一道奇怪的物体,林山想要一把捏上去。

    这时,系统立马说到:“主人,别,那样平底锅就会死。”

    林山愣了一下,只是仔细感受那个物体,果然感觉到了平底锅的气息。

    林山看着平底锅和系统,试了一下,让平底锅立起来,果然,平底锅立马立起来。

    于是看似放心了,退回身体。

    看着已经烧完的丧尸,林山收回来火焰,继续下一个丧尸堆。

    林山看似平静,内心早已五湖四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