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后

    等到天彻底亮时,人们才发现自己脚下踩着丧尸尸体,以及遍地的尸体,随着紧绷神经放松,大多数人开始呕吐。

    看着整个战场,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言语,被打没的山,遍地的尸体和魔晶。

    林山现在由林之雪照顾着,其他人都在清理尸体,就算是普通人,哪怕恶心的吐起来,但他们也来,好歹也是积分啊。

    魏阳不解,进化者参与整理战场就行了,可是这些普通人为什么比进化者还要积极。

    魏阳拉住一个人问到:“为什么,你们宁愿忍受恶臭也要参与打扫战场。”

    但被拉住的人就不爽了,立马吼到:“别特么拉住老子!”

    魏阳愣了一下,随即拿出一颗魔晶,那人看见魔晶便不再挣扎,问到:“这魔晶是你自己的,不是在这里捡的?”

    魏阳疑惑了一下,这有什么区别吗?但还是回答到:“是我从外面带来的,不是你们这里得到的。”

    听到魏阳的话,被拉住的人一把抢过魔晶,心里顿时觉得赚大了,但也回答到:“我们庇护所的一切都是使用积分,而积分可以通过干活获取,只要是和庇护所有关的都可以获得积分,不管男女老少。”

    说完便要走,魏阳也放开他的手,但很快又被另外一个人拉住,被拉的人立马就不爽了,但看到又有一颗魔晶塞进自己手里,立马就换了一个表情,仿佛在说:你想要知道什么,我知无不言。

    “那你们获取积分是怎么记录的,还有我们可以帮你们可以获取积分吗?”

    被拉住的人笑了一下说到:“这我不知道,反正每次我们干完事情都不用管,积分就会自动给。至于你们能不能获取,应该不能。”

    魏阳还以为又下文,结果说完就要走,魏阳心里骂了一顿,立马拉住,顺便再塞了一颗魔晶,问到:“为什么?”

    被拉住的人心里那个美啊,但他也明白,不能再贪了,说到:“你们要加入庇护所才行,而且需要采集信息,而采集信息需要你们滴血在大门上,只不过现在你们不能,因为丧尸来袭,关闭了这一功能,你们滴多少血也没有用。”

    魏阳松开了手,和自己的手下互看了一眼,从这个人的话中得到许多的信息,魏阳他们看到的,还不是这个庇护所的全部。

    …

    林山遭到的反噬不仅仅是肉体,还有灵魂,这还是平底锅压制自己的情况下。

    现在林山的灵魂在不断修复,缓缓的林山也睁开了眼睛,看见一块抹布盖在了脸上,不断的搓着。

    在抹布拿开后,林之雪看见哥哥醒了过来,于是心里一喜,赶紧把林山扶起来。

    林山也看见了林之雪眼睛红红的。

    哥哥没有说话,林之雪也没有问什么,只是安静的等着,但慢慢的就感觉大量的灵气被林山吸收。

    林山的威势一路攀升,直到二十五级,肉身的强度也只能达到二十五级,虽然可以强行入二十八级,但林山放弃了。

    大脑还是很难受,林山知道这是灵魂还没有完全恢复造成的。

    林山站起来,看着外面已经天亮了,于是问到:“小雪,外面怎么样了?”

    林之雪说到:“我们已经赢了,外面正在清理战场,还有很多伤员,能救的我们都救了,但有一部分伤的太重,哪怕是古月的技能,最多也就让他们多活一段时间。”

    林山看了一眼边上极其委屈的妹妹,揉了一下她的头。这也不怪林之雪心里难受,全家人,就让她不参与战争,心里不舒服啊,但没办法,谁让全家人都疼她。

    但现在可以让她出去了,林山说到:“去吧,和老二一起整理战场。”

    林之雪听到这样的命令,又蹦蹦跳跳的走了。

    看到妹妹走远,林山喊了一声耿荣恒,耿荣恒立马出现。

    林山将一些卡片拿出来,交给了耿荣恒,说到:“给那些无法救治的,其他的人就别管,弄完之后把能升级的都带过来。”

    拿着卡片,耿荣恒就消失了,现在他们也不需要隐藏了,也就这样光明正大的飞过去。

    林山盘坐下去,一边修养,一边查看情况。

    这次战斗共有五万多人参战,死亡2265人,受伤7638人,其中不可治愈的有七百五十一人,也就代表将增加这么多的机器人。

    机器人也有五十六个可以升级为白银级别,城墙损失百分之六十九的坚硬度,聚能炮损失七架,震荡陷阱和毁灭激光都被打没了,狂风陷阱和开拓者没有被破坏,至于收益还在整理。

    林山睁开眼睛,心里想着,这次又是暴富,庇护所实力将会得到大增长。

    收复失地计划可以加快了,至于那些新来的人,自己先压着,可以信任了在让他们出去。

    …

    林山出门来,才发现庇护所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那些新来的。

    而且,除了特殊区域这里,其它地方都被地下丧尸弄的很乱,这里一个洞,哪里一个坑。

    一些人看到林山到来,全站了起来,林山当没看到一样走过去。

    大机甲在拉那些蠕虫丧尸尸体,驾驶的就是武杨和林文他们,林山直接跳到武杨的机甲肩膀上,武杨也打开保护罩,说到:“城主,这些丧尸尸体该怎么处理?”

    武杨他们无法想象怎么处理,一千多万的丧尸尸体,光烧就不知道烧多久。

    林山说到:“先集中起来,我会处理。”

    这时,林峰也凑了过来,打开保护罩,看着都是一脸兴奋,说到:“哥,这东西太爽了,就像做梦一样。”

    林山没有看林峰,说到:“爸妈和小雪呢?”

    林峰突然一愣,自己好像犯错了,于是弱弱的回答到:“在外面。”

    林山以奇怪的语气说到:“你还知道他们在外面?”

    武杨也没有插话,这是人家的家事,但武杨明白,林山没必要这么说林峰,外面有成鹏和李伟他们在,还真没人有那么大的胆子。

    气氛有点压抑,没人敢说话,林峰也悄悄的加快速度。

    这时,林山说到:“武大哥,你是不是以为没有必要。”

    听到林山这话,武杨心里一惊,顿时心里就翻江倒海,林山居然猜到自己内心活动,可是这句话什么意思呢?打压自己,还是给自己一个什么信息?

    林山当然不知道武杨会想的那么深,语气忧愁的说到:“如果你家人还在,你也是一样的做法。”

    武杨愣了一下,明白了林山的意思了,确实,家人在末日已经不再完整,谁都很小心。

    心里难受的同时,也对林山更加欣慰,在这种情况下,林山做的比谁都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