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二话 盗 梦 11

十二话 盗 梦 11

    虽然不知道司马是什么意思,但凌学志还是满带希望的看着付盈轩,希望她能承认自己。付盈轩先是不知所措,但看到司马的表情那么认真,于是便开始仔细观察起凌学志。

    “恩,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付盈轩说道。

    “不不不,你就直说就行了。”凌学志说道。

    犹豫了一阵,付盈轩说:“那好,恩。”付盈轩像是狠下决心似地看着凌学志说道:“同学,我们有时候不能太在意外表。”邓宇浩和李涛听到这话当场就笑出了声,凌学志则是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

    “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啊?”付盈轩对司马说道。

    “不,我是问你们两个手牵手睡在一起怎么样?”司马说道。

    “啪!”

    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司马脸上。听得周围的三人都是一阵心寒。

    “你干什么打我?”司马大声说道。

    “看你留个黑人辫就知道你不是个好东西,没想到居然这么下流要我跟他睡觉。”付盈轩气不可耐的说道。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司马一阵解释之后,大家才明白他的用意。原来他想让大家进入法阵入梦,但要进入对方的梦境就必须有肉体的接触,当下最好的办法自然就是手牵手了。

    “是不是真的呀,感觉你们像是几个成天胡思乱想的疯子。”付盈轩对四人警觉起来。

    夜色已深,校园里又静得吓人,自然会叫一个女生有些害怕。

    “不管你相不相信如果我们不行动的话,那些睡去的同学就永远都无法起来了。”邓宇浩说道。司马心想再多废话也没用,今天只有在人前显一手了,于是,他立刻在付盈轩的脚下画出一个蓝白色的法阵。

    脚下忽然的亮光让付盈轩吓得不清,谁知她竟一下跳到了李涛的身后,紧紧的抓着李涛的袖子。几人费了好多口舌才说服付盈轩不要害怕。

    “我们没有骗你。”司马站在法阵之中说道,蓝色的光亮照在他脸上显出几分诡异。付盈轩麻木的点点头。

    “那就好,学志,快来准备吧。”司马对凌学志说道,凌学志一心沉浸在刚才的打击之中。在李涛的搀扶下,付盈轩坐在了法阵中间,凌学志呆呆的来到旁边坐下,两人一个惊一个愣的手牵着手。

    “学志,你等会儿一定要好好感受我们三人的灵力,然后带着这种感觉到自己的梦里,其他的不要管,明白吗?”司马在背后说道,此刻,大家都以盘坐在法阵之内。

    “等等。”李涛忽然说道:“我们再这里要是忽然有人过来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李涛的话提醒了大家,司马方才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但一时又找不出适合的人。

    “我来给你们护法吧。”一个声音从旁边飘来,黑暗中,一个人影慢慢靠近。

    “牧神易。”邓宇浩说道。

    “你还没事啊?”凌学志说。

    “先别不要问那么多,有我在你们可以放心。”牧神易说道。

    司马点点头,然后开始催动法阵让凌学志和付盈轩入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