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二话 盗 梦 10

十二话 盗 梦 10

    四人沮丧的坐在长椅上,看着空旷的篮球场,虽然不是满眼苍茫,但那股安静确实让人觉得很不习惯。

    “我想我们都猜错了。”邓宇浩说道。

    三人不说话,一直以来,他们终于知道什么叫无能为力。这时,前方却有个女生背着大包小包,好像准备离开的样子。一看到她学生模样,四人就像看到宝一样跑过去。

    “同学,你要去哪儿?”邓宇浩问道。女生看到他们,似乎也有些惊讶。她说:“无偶要在这个地方了,今天早上一起来,寝室里的人都在睡觉,但怎么叫她们都不醒,一出门就看到学校里一个人都没有,太吓人了,连电话都打不出去。”

    “你昨晚上没有睡觉吗?”李涛问道。

    “睡啦。”女生莫名的说。

    “那就奇怪了。”李涛一时想不明白,凌学志接着说:“你不用走了,学校大门已经关上,连看门的人都不在,恐怕今天是出不去的。”

    女生一脸焦急的说:“那可怎么办?”四人都知道这个女生可能与大家有什么不同之处,所以想跟她多说几句。四人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知道了这个女生叫付盈轩。

    “你有做过什么奇怪的梦吗?就是这段时间。”司马忽然问付盈轩。

    “没有啊,为什么问这个?”付盈轩说道。

    “那就奇怪了。”司马摇头。

    “不过我最近遇上一个怪人。”付盈轩忽然说道。“前两天,有个自称认识我的男生,说要和我见面,他甚至还知道我的小名叫秋秋。”

    “球球!?”凌学志瞪大眼睛。

    “去死啦,秋天的秋,我出生的时候是深秋,所以才有的,那天过后,有时早上起来,他会打电话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奇怪的问题?”李涛说道。

    “恩,就是问我昨晚上觉得怎么样?喜不喜欢那个地方?可是我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付盈轩说道。

    “那他问你话的前一个晚上,你做过什么样的梦?”李涛问道。

    付盈轩脸上一红,说:“不就是梦呗。”四人脑子转了转,便知道要是那个男生就是主导一切的人,那么付盈轩做的可能就是像春梦一样的了。看来那个男生对付盈轩非常钟情,但为什么不把她留在那个地方呢?

    “你见过那个人吗?”李涛问道。

    “没有,不对。”付盈轩像是想起了什么,“有次他打电话来跟我说,他在食堂里遇到我,现在我想起来了,我确实见过。”

    “他长什么样?”李涛又问。

    “个子小小,一副傻傻的样子,总之就是那种放在人堆里就找不到的类型。”女生说道。

    “是他!”邓宇浩脑子里一下浮现出昨天撞到的那个人。

    “怎么,你认识他?”凌学志问道。

    “不,只是在昨天遇见了一个很怪的人。邓宇浩一面回想着,一面说道。

    ……

    为什么?为什么我留不住秋秋?我简直愤怒到了极点,一脚就将身旁的一个胖子的脑袋踢下来,看到他*四溢,我稍微有点解恨。回头看看那四个大缸,里面的四个人难道真的已经开始怀疑了吗?他们是什么人?不过这样也好,反正他们不可能不睡觉,只要我掌握着属于他们的缸子,等他们一睡,就把镜子给转过来,到时在我的地方,我就要他们死。

    掌控别人生命的感觉真是号到了极点!

    ……

    夜幕慢慢来临,学校显得更为寂静了。邓宇浩想起那个隆校长,心想这种时候他该不会也被那个人所在梦里了吧,学校的这些人有隆校长这样的高人,为什么每次出事都没有人来组织呢?邓宇浩忽然有个恐怖的念头,这些事情会不会就是隆校长这样的人在计划,他们实际上是在暗自挑动着什么。但又觉得似乎不大可能,至今为止,这所学校从建立到现在一直都是个迷,邓宇浩他们甚至不知道谁是这所学校的掌权人。那座双龙盘旋的大门,到底锁住了什么秘密?

    发现自己想得有些太远,邓宇浩便趁着夜色给四人把烟分好。

    “你们几个胆子还挺大,敢在这里抽烟。”付盈轩说道。

    “连个鬼影子都没有,怕什么。”凌学志说道。

    “我想问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行吗?”李涛对女生说道。

    “说吧,都不知道以后怎么样了。”付盈轩说道。

    “你是不是经常梦到那个人?”李涛说道。

    付盈轩转过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

    凌学志似乎有点责备的看着李涛,小声说道:“问人家这些干什么?”

    李涛没有理会,继续问道:“如果还让你做一次那样的梦,你敢吗?”

    “你们说得那么邪,好像是有人在操纵我的梦一样。”付盈轩说。

    “对,就是油人在操纵大家的梦境。”司马认真的说道。

    付盈轩又一次沉默,忽然,她好像很生气的说道:“如果这是真的,我一定要找到那个人,我……”四人都愣愣的看着她,谁也想不到一个女人会有怎么样的念头。

    “那好,我倒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找到她。”司马说道。

    “让她去,会不会太危险了,现在大家都醒不过来,我们不能让一个人再遭殃了。”邓宇浩说道。

    “不,不是她一个人,而是我们一起。”司马说道。

    “我们一起,怎么可能,我们就算是睡觉也不可能做同样的梦吧?”凌学志说道。

    “不。”李涛忽然站起来说:“你们还记不记得以前军训的时候,你们就被带到了我的梦里,司马,你说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对,只要有足够的灵力附加在我们当中一个人身上,然后他就有能力来控制我们的思维,然后让他和付盈轩的心神相连,那么就可以带着我们一起进入付盈轩的梦境。”司马说。

    “恩,加上凌学志曾经去过那里,我看应该行得通。”李涛说道。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这个刚认识的女生狐疑的看着四人。

    忽然司马转头对付盈轩说道:“你觉得凌学志帅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