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五话 魔鬼的眼睛 15

第五话 魔鬼的眼睛 15

邓宇浩和李涛都从地上起身,紧绷着双拳向池塘边上靠近。

    又是七个圆形黑色漂浮物体。邓宇浩一手抓住李涛的肩膀,生怕他忽然做出什么傻事。然后,他拿起手机,将屏幕的光亮调至最大,照向水面漂浮的东西。

    当微弱的光亮照到水面的时候,邓宇浩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七个圆形物体,竟有四个头颅,正冲着二人。

    李涛轻声说道:“萧遥,姜豪,老档……婉…悦。”

    邓宇浩将抓住李涛的手握得更紧了,看到这一幕,任谁都无法冷静下来。

    “宇浩,放开我。”李涛回头说道。

    邓宇浩看着他摇了摇头,说道:“除非你想我跟你一起死。”

    “婉悦在叫我。”李涛的眼睛在黑暗里散发着血红的光芒,盯得邓宇浩眼睛有些刺痛。

    “司马,凌学志,还有我也在叫你不要动,你听得到吗?”邓宇浩忍着眼睛的疼痛说道。这时,李涛双眼的光芒忽然暴涨,一道红色的光墙把邓宇浩隔开。

    “李涛!”邓宇浩扶着光墙喊道。

    李涛没有回头,他心里只有霍天翔白天说的话。“对,我应该把婉悦的尸体找到。”李涛告诉自己。

    “啊!!!”

    邓宇浩忽然的惨叫穿透了红色光墙,荡在李涛耳边。一股不知名的强大力量让李涛回过身去。“邓宇浩!!”

    看到邓宇浩忽然离地的双脚,李涛叫道,再细看,那并不是邓宇浩的身体飞了起来,而是在他背后,有人死死的掐住了他的脖子,将邓宇浩带离地面。

    警官邓宇浩奋力的挣扎,但还是无法撼动那只手分毫。李涛收起光墙,准备扑过去把邓宇浩和他背后的东西推到,此时,水面上传来异样的声响,本来无暇顾及这些的李涛被一个温柔而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伊泽……”

    李涛停止了去救邓宇浩的动作,转过身,看着水面上的……婉悦。

    在血红的世界里,婉悦的身子如洁白的玉石般,清晰的出现在李涛眼里,那是她在李涛心里无法撼动的位置,就如两人第一次见面一样,婉悦还是纯真无邪的笑着。

    “婉悦……”李涛一步步往池塘里面走去,完全忘记了身后频临死亡的邓宇浩。

    “伊泽,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我等了好久了。”婉悦娇气的样子还和从前一样叫李涛心动。

    李涛觉得仿佛只要再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她。就在李涛的右脚迈向池塘的时候,她的腰上忽然被人用力的搂住。那双手如此冰冷,却让李涛有种无比熟悉的感觉。

    “你不要搂着我的腰,痒死了。”

    “哼,不搂就不搂,以后就算是你求我,我也不干了。”

    “谁稀罕,哼。”

    如果这是婉悦的双手,那眼前的人是谁?

    “伊泽,答应我,以后都不要来这里了,好吗?”背后,婉悦如同曾经一样哭诉着。李涛像是被人从地狱里拉了回来,收回阴阳眼的灵力,水中的婉约化为一波水花,落回了水面。

    “婉悦!”李涛回头一看,却不见婉悦的影子,而是看到挣扎越来越微弱的邓宇浩。神智清醒的李涛再次使出阴阳眼,一道红光从他右眼射出,击中了掐住邓宇浩的手。

    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嚎叫,邓宇浩倒在了地上,他转过头看着刚才掐住自己的东西。只见李涛眼里射出的光束在那黑影身上不断缠绕,渐渐的,邓宇浩和李涛都看到了那是谁。

    李涛一把上前,拉住邓宇浩的手,两人起身跑到离池塘较远的地方。那道黑影在红光的缠绕下,显出了自己的本型。

    “古姚。”李涛忽然想起,水面上的人头共有七个。

    在极度的痛苦中,古姚的脸孔和身体开始渐渐裂开,她拖着正在崩裂的身体,慢慢的向李涛靠近。

    尽管邓宇浩使劲想要把李涛拉开,但李涛好像被什么定住,完全没有移动的意思。

    “宇浩,放心,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李涛忽然回过头看着邓宇浩,那笑容又如同初次见面一样的自信。邓宇浩只觉得此刻李涛恢复了往日的神情,便和他一起,站在原地等着古姚碎裂的身体靠近。

    李伊泽和霍天翔跳下水的时候,老档,古姚还有婉悦,都是惊慌失措的看着水面。忽然,古姚慢慢的回过头去,看向燃着篝火的地方,然后,从喉咙里发出惊恐的喘息。

    老档和婉悦也往回一看,七个黑影正坐在火堆的旁边,那和刚才他们七个人的情景一模一样。

    婉悦感到水里的李伊泽很可能有危险,便开始冲着水面大叫,萧遥和霍天翔似乎都被什么东西拉住,两个人不停的在水面起起伏伏,古姚站起,想要跳下水去救霍天翔,却被什么东西拉住。

    老档吓得浑身大汗不止,他看到一只黑暗的手臂穿过了古姚的身体,并把她慢慢的舞到了空中。惊愕中的老档没有发现,另一只手正从黑暗里慢慢的伸向了他的脖子。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婉悦看到古姚和老档都死在了面前。

    “伊泽!”婉悦再次冲着水面大叫的时候,竟看到刚才伊泽落水的地方泛起红光,一个巨大的红色光球将昏迷的李伊泽裹住,让他浮在水面上。水里,七个黑色的东西都转了过来,婉悦看到其中五个就是霍天翔他们,还有一个正在慢慢转过来的正是她的面容。

    “以后你就是阴界的仆人,记住,把那个人带到水里,让他在这里死掉。”

    婉悦看到一个和自己外形相似的黑影走到面前。指着水里的李伊泽说道。

    看看古姚和老档的尸体,婉悦忽然冲着黑影说道:“我不会这样做的,我们都不会。”

    “不,你无法操控一切。”黑影忽然往婉悦身上扑来。

    古姚最后化为了一阵粉末落在了寂静的夜里,除了一只紧握着什么东西的左手。

    李涛将地上,古姚的手轻轻的打开,里面是一张纸条。没有等到两人查看里面的内容,周围再次传来一阵诡异的响动。

    邓宇浩不敢相信自己会看到这样的情景,但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可以解释一切呢?

    数不清的人影如丧尸一样挪着沉重的步子走到池塘边上停下,两人目光所及之处,竟有上百个面如死灰的人,身后更有许多慢慢的赶上来。

    “这些人身上的灵气都很高。”李涛说道。

    “难道这个池塘就是在寻找灵气极高的人?”邓宇浩一边躲开那些行走的“人”。

    这时,邓宇浩看到了新蓝的三个学生,一旁就是他们的教练,不仅如此,邓宇浩还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

    “那就是宾馆的老板,平安。”邓宇浩指着一个身着西装的“人”说道。

    李涛对这个池塘似乎已经了一些认识,它就像一个充满邪恶智慧的老者,不断的在四周放出诱饵,引来那些灵气很高的人,最后再把他们全部吞噬掉。

    直到黎明的时候,池塘边上已经站满了“人”,他们有些还是活人,有些恐怕已经死去不知道多久,但是,终究他们要回到这个地方,为了一个不知名的原因,将自己的灵气献给寂静的池塘。水面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兴奋的泛起波涛。

    李涛方才想到那只狗为什么当时没有叫喊,它知道,如果自己喊叫的话,它也同样会淹没在池塘平静的水面。李涛记得,当时警方把水排干后,好像第二天,水面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这一切,现在看来都是那么诡异。

    (你真的确定身边的每个人都活着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