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97五术

497五术

    正月里是你呀,二那么二三天最后一场了啊。

    把今天的写完,明天的再来上一次,然后就可以彻底的完结了,在这之间走上一个过程其实也不也不需要这样快速的来缓解,它后面还有很多的这个东西可以来写。

    补数这补数,补数,咱们易经为理论基础,结合天人第3届所相互制约而推断吉凶,璇玑以其文对应家为代表,通过布局布到符咒等结合,处理事物发展不吉的因素,其主要用于军事侧局呢太乙神数为代表通过十二。

    ,是以泰语神速为代表,通过12运挂向支出。在后面还有一个画艺术还有一个。

    再来说说这个武术之中的相处像是为印象观看其人的印章,以确定命运的方法印在中是权力的凭证名相名相是,根据人的姓名或者店铺的名声,通过五格运用命理结合来推断吉凶的发展人像就非常好,理解就分为面相和手相,通过观察面手部的纹路以及气色之人的吉凶和病理,在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望闻问切中医在这一方面要懂的不能说更多一些吧,至少要动那么一点点点点。

    家乡家乡是这个阳宅的风水,观察其格局进行分析来推断的,人类激居所的急需物象就是阴宅的通过选地安葬祖先,而达到对后代子孙的一个因病,家乡和木象统称为地下,在地上要用分,单独的划分出一个堪榆树,也叫风水树。

    番禺和风水这是一门大的学问。

    巨猿子人虽然各有不同,但是人它就是那么小小的一个人通过观察的面向手相是吧,这个基本上就能掌握的差不多,但是这个地下你不管是家相也好还是木相也好,你要观观测这个山川河流,一是呢,需要大范围大面积的观察,还要对这个气候,对这个天使,对这个风向以及这个五行轮转,所有的一切全部都要涉及到,所以这个第项单独的拿出来划分出了一个堪舆术和风水术。

    5数5之3,命数是根据人的出生时间和阴阳五行为理论基础进行判断一个人的命运他有呢,紫薇斗数,有子平术,子平术就是八字子,坪村命还有星平会海占星术,也叫干枝术,这个用的呢就比较长大部分啊,大部分会的先生基本上用的都是这个八字之术。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这个武术之一一呢,医术有方剂,利用各种药物制成散剂和丸剂,散剂就是把它碾碎弄成药,粉丸剂是碾碎之后加以煮或蒸做成一粒一粒的小药丸来治疗疾病,还同时呢,还可以炼丹炼丹呢来修炼。

    第2个呢就是针灸真酒呢,分为针法和灸法,针法就是银针,银针对这个脉络,气血循环刺激换股来治疗疾病,嘉羿呢,舅舅舅舅舅舅舅的话就的话是咋揪啊?

    这个酒的话是不是就是拔罐儿那个酒啊,针灸针灸真是真刺,灸带着一个火还有时间长还要上上边烤,应该就是灸,就是拔罐的那个灸法,灵智灵智,现在划分出最直接的就是掌握人的心灵心理状态,进入它有一个催眠术和暗示术训练,你别怕,你这个病会好的怎样怎样,怎样给他一种强大的暗示来提及他的姓名,因为人的病他不只只是物理身体上的病,它还有一种心理上的被吓得恐吓的病,需要催眠,把它这个病因给它导致出来,然后利用暗示之处给他暗示,他度过这个墙盖,就是给他以强大的自信,呃,通过物理上的治身体上的病就是给他一种药物,来给他身体上一个强大的自信而身心理上的疾病就是通过催眠。从而达到一个心理上一个强大的自信,从而达到一个致病的疗效。

    武术之医术,山术,还有命术,还有象数,还有补数,这5术共同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文化以及庞大的传统技术。

    而现在呢,因为好多东西他已经没落了,为什么说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会算这个算那个呢,竟然懂医术呢,因为这5个东西他本来就出自11本书,在皇帝攻打蚩尤的时候出了一出这本天书,天数一分为5就化为了5数,一数三数,还有命数,项数还有补数,而在当今这个医术已经没落了,在医术没落的同时,他还对山数和补数项数还有秘书进行一个封建迷信的打压,导致这个医术没落,其他4个同气,连枝的更加的没落,不能再没落。

    但凡有一个把其中一项琢磨透,研究透,然后举一反三,把以前丢失的那些个文献,所有的记忆全部抓回来,然后立刻连成武术同气连枝,同时这个医术也会再反属于它的高巅之处。

    五树之山,现在唯一能够唯一能够存下的唯一,在这期间还。爱留下完整传承的或者是传承,在不间断一层一层的,再完整地保留的就是这个杉树,杉树有婷微,又称之为仙术,分为12注机,选点拳法符咒养生和修命。

    时而呢,是利用补药啊,五九以及日常的饮食加强体力治疗疾病主机呢,就是通过产净做法,以控制精气神进而增进体力,选点,是以老子庄子老庄饲养为中心达到一个修心养性,清净无为的状态,全法就是当今的洗练的各种武术,像什么太极拳咏春拳王八全开和权,全部都是这个杉树之中的拳法,他更直接的是锻炼你的,外在的肉体的以增加体魄,福州它是一种通灵之术它的作用呢是辟邪振宅区级必兄这个辅助用到的并不是我们常人。戒的是灵的力量,而借的灵的力量,做的这个功德,你不管是辟邪也好还是震煞也好,你灭的的这些黑暗的东西,它只有一少部分的功德会加持到你身上,更多的因为这种力量是你借来的,所以你做的这些个工作大部分都被你借来的这个人,或者说你戒了这个神被他给吸收走了。

    而最后说的这个养生还有这个修密,修密如果按照之前没有划分出级别,没有划分出囹圄的时候,修密他就是密宗的一个,呃,传输在你体内,打入一种特殊的力量,同时开启你的这个种子,能够修炼密宗的这个功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869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