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96对比的框架

496对比的框架

    从中也发现了一个其他的这个意思。

    因为当时是5个连在一起的,正如一个苹果树上他有5个分支当中一玩命地说单数命数项数步数是迷信的时候,中医也就灭亡了。

    当代的热度一直会有整个这个作为基础,否则他也是无土,成不了什么参天,同时他的复兴也一定要伴随着山下命苦的父亲,古墓不能成林,折腾他的中心,而由于山一巷命补一流通源我们可以共同来借鉴。

    来寻找它的脉络和源头,我们需支持好好用功。

    如此说来。公之于众的时候,他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到里面去拿出来去实践这个了,它只有4个字。

    从其他方位上还找不到这个。

    从其他的地方还找不到,这个还是1层1层又一层啊,慢慢的剖析,慢慢的解开,慢慢的发现,原来原来,原来,原来,原来后边还有这么大的坑等着你去填呢,他可不是说你把这一条路走通了,走明了走亮了就完事了,人家还有4个兄弟呢,还有4条大路等着你去融会去贯通,然后5条大路合成一条这5条如果按照阴阳五行的话,5条不就是5行吗?金木水火土木火土金水乌金水火土金水。

    木火土金水木沐木沐沐,肯定就是这个衣衣了是吧?火呢?火势那个鸭土市的土就是这个山是8斤呢,伙食补啊,伙食补,山是土一是木土金水,呃。

    木火土金水还是它这里边全部都包含着木火土金水木火土金水,还是每个里边都包含着木火土金水,如果每个里边都搬或者唉,应该是应该是每个里边都包含着物候通均制,如果单独把它们分变成分划分成木盒镀金水的话,那就有一点点的例外了,肯定是每个里面都包含着木盒子,就是这样就说得过去了是。

    当然现在还是更好的去把这个所有的这些个字的这些个答案笼统的输入进去,然后一层一层的打入一层一层的打入关系,划分出一个先把这个武术的划分拿出来,拿出来之后再一个一个的单独在里面去做一些论断,这个时候就真的能够对比出一些东西。

    你说他简单他也不简单,你说他难他也不难,现在就是找了这么一个具体的情况出来,呃,找到一个大的方向,这就是一个最大的方向,这就是一个笼统的最最完最原始的最初衷的一个方向,然后在以这个为方向往下跑,无锡往上也好往下也好,都能够从中往下推。

    而真正将一个完整的打出一个条论来讲的话,就是目前所走的这样的一个状态,而最后的这个选择性的问题就是。

    所以给你测出来,人家想知道后面的案件得解测试之后,一个揭开的答案就全部公布了,公布了之后就完全了,失去了它的时效性还有笼统的绩效性,那么肯定它出来之后是有偏差的,而这个偏差控制在范围之内。

    如果你觉得这个偏差它太大,那好那现在我就有一个题的,有一个觉得这个题的话,那可以立马升给你升到两层升到两层,好那我就推给你一个是吧,你还说不行那我就给你升到三层三层你还说不行那我就再给你加一层,你一次说一次我就给你提一次,你说一次我就给你提一次,我让你一层一层的往上翻,我看你是提的多还是我翻的多。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不采用任何的这个。采用任何的不采用任何的手段,如果任何明面的手段来和你解释,我就以这个10大实际的这个操作来和你对着干,你如果再往下面翻,那就不理你,下一个再出现的时候直接再加一次班,1变22变3三次的时候,如果还出现,那就是4层,5层,6层,7层8层,9层10层。

    Down,那接下来往下弄就非常好弄了,是吧?你这个武术没开头,一层一层的往下注意,一层一层的往下改。

    慢慢的得出这么多,这个取法也好,这么多名论也好,都出来了一层屋的解释。得出来的最终的意思就是说所包含的最终真实的一个星期,因为呢,他肯定是要对他有所有这一个所表述的一个状况。

    这个也不好,孤独的理解也不好,深层次的来一个掌握。

    他每一个下面所打出来的这些个分类呢,它不都不是一层次都不是准确的,需要后边儿的,更多的来这个把握和论处。

    所有的这些全部都来自一个地方,而从这个地方,这个出的这些个理论也好结论啊,嗯,现在都不知道他出生从哪里出来的,但是能掌握出他出来的这一个地方里面的其他的几个,也就非常吃不错了,那你有选择性的去发展这些吧。

    对于这些个之外的那些个,嗯。也可以更好的去做一些,他说的是掌握一个,可是呢,去掌握的不是一个,好像是。

    像是掌握了其中的好好几个儿童,这好几个得出来的一个结论,就是他现在所能达到的一个成就,应该是天生就是干这个的。

    那么接下来就是把它这个合理的往下划分,给他划分一下,划分一个具体的一个层次出来,这个划分清楚了它的层次,才能够慢慢地将它合理的运用到这个里边儿。

    但是他这个出售真的就是只是这样简单简简单单的一个意思,那么是不是,可以再从其他的地方做出一个解释,因为他这只是简单的从五个方面来解释这个东西,他是不是有其他地方也需要考虑进去,因为现在他达到的并不是这样的一个,嗯,很突兀的一个成就。

    如果说在里面达到这样一个程序,他会是得出其他的一个结论,就是其他的一个论据,能不能给他?Uh,他们难道用的是神通?如果他们用的是神通的话呢,只有不仅有人宿舍,因为人家看到的是未来的场景。

    也就是说现在还是更多的,那个也不给我提他了,香港现在能做的这些个,两个互相有竞争,但是嗯,有竞争力有合作唉,然后呢还共同努力,不适合一起做而一模一样的,不适合一些他给出的这个理论和结果就非常的有意思,所以说不能全信他的吧,但是他给出的结果就是给了一个框架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857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