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90规矩之外

490规矩之外

    这是一个双向推论的一个。但是需要你慢慢的深入的了解。

    其实他从这个最基本的这些个选择来说,都没有达到一种融合的一个态度,更没有说其他的这个范围,那么把这个得出的一个结果拿到里面,嗯,然后再看总体的这样的一个结果,总体的这个结果其实分的分的结果已经能够看出了,就不用再看这个总体的计划,如果再看总体的结果的话,那么其他的方式方位会得出更多的这个结论。

    用这个后天是吧,后天加进去加进去,然后带入到其他的这个方式里面得出的这方面的结论,它也是一个笼统的选择刚才所说的这些个方式而得出的这些个结论也好这些个位置啊,是不是他所说的这些个这层关系也可以,嗯弄到其他的这个选择。

    其实从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这样的一个结果,因为任老师也没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一个选择性的定论,但是嗯,从他的那个事上来看的话,应该他不是说嗯很难的一个选择。

    与其说是这样的一层定论,不是说因为之前找的那个他已经出来了一层结果是吧。

    接下来弄其他的这个先弄出一个5格出来是吧?把这个5格给合理弄出来,弄出来之后,然后就往里面带入这些个数字,再有这些个笔画,然后再说其他的,然后一层一层打出一个重要的一个结论。

    嗯,如果说把这个弄出来之后,5格弄出来之后就两个进行对比了,两个对5个弄出来,然后带入带入所谓的阴阳所谓的阴阳,然后带入所谓的天干,然后再把五行给带入进去,最后就出来了这样的一个方式的一个运转。

    而且从这两方面来讲得出的这个结论之后。

    然后把从所有能够选择的这些词拿进去拿进去之后,然后再再说到底要不要,应该可以把这个拿出去拿出来,他后边有了很多这个选择,都已经从那个拿出来了一个,嗯,他也是能够达到了一层巅峰的境界吧。

    可以说直接先弄这几个是不是恶魔的,然后说出去之后如果适用的话就算不出来是吧?做不出来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把他那个啥了?

    先把这钱都没怎么样,摸摸鬼没问题,弄去之后然后算不出来,算不出来的时候,肯定会最后解除这个结论的,因为在所有的这个挂失当中,我们更多的是为这个嗯服务的,并不是因为你这个啥,你存心面善了是吧?嗯,那个人他知道。

    一般情况下这个,嗯,讨论他会多说几句,画的还会给你怎样怎样,但是有的人呢,就是烂好人,知道吗?唠一会来也不尊重时间,不是这个不是那个,然后慢慢就给你,所以说这个。

    从其他的方面来讲很多的这些东西。

    很多的先把这个上面的这个给压住了,压住了之后,就不必要再从其他的方面上去考虑这些个事情啊,把这个踢出去。

    上次的那个事情,他真的是一个嗯很多亿点的事情,而且劝他的话也有了很大的因果,之前呢都是跳舞什么那个跳舞的话肯定都是一些小的,但是做出了一个疼的话,那就是一个大的,所以哪次所得到的一个结果应该是你就按照这个最先的这个位置,先不要说这个具体的说是啥时候,这因为你自己呢,这是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做的事他得出了这个条是自己的选择。

    还是有作用非常大非常不浅。?不是起掉了一定的应用。后也是有一个积极的向上的一些推断的过程,而至于说其他的这个答案弄出来的一个是啥,刺骨的疼是吧,刺骨的疼,而其他的呢它都是肉条。

    而现在所说的这些的,它并没有很多其他的反应,那就是说本来都已经知道的事是吧?没必要查太多东西而从这一方面来讲,嗯或者说嗯他就是说的不对,从那个轮回方面来讲说就不是那个意思。

    有一些他能够做出的一些这样的选择和那样的动作,得出的这个结论并不是说走一遭就走一遭,还需要达到的一种成果在里边。

    如果说达到的这种结果,在里边它笼统的一个选择,应该是画出怎样的一个结果在里面是来因果。

    都不出这一个结论,他需要是需要是电话电话来讲,从这个层次上来讲,他那个能够知道很多的信息在里面或许能够隐藏一些,能够从那边回笼一些慢慢的把东西咽一下。

    有的时候呢,你还要出一种新的,还是去给他讲说一下。

    这样的钱是浪费太多的时间,而且你的时间如果真的多那么多的话,你何必用在他们这上面呢?时间用在其他地方的时候,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

    本来是写农过程,这方面算出一些东西吧,嗯,还有这个他不信,有的跟你的做出这个指导完他并不是在里面套用的,他需要做出一些这样的选择。

    如果说真的需要做出一些这样的事情。

    之前所做的那些选择,他们并没有达到一种很强烈的一种态度。

    所以说现在所做的这个事情到底该不该如何?和跟无论去,马上进行,是迫在眉睫的。

    不是一些好的,对于这个问题是,这是他的一个选择,他不是轮回的话,然后他走出来的这个选择应该就不是其他所代表的这些事情。

    也就是说现在想要,他对他做出一些判断的话,唉,就以这个为出发点往下走,那么他现在所做的这些事就不能往下再一层一层,所以把这些父母让全部都给他跑,跑出去跑了之后不知道。

    是不是?嗯嗯,自己本身也不是是,肯定会让这个跟网上发展,所以呢,啊,就把这一次给抛出掉这一说。

    就是其他的那些个,结果出来之后,在笼统在选择下发到现在,已经走出了那么一条路,就必须得往上门我们往下发展。

    是从现在讲的话啊,就把所有的那些个全部服务的那些我想弄下去,然后得出的一些经验啊,就是进不去是吧?

    因为我们有门规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92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