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89双向

489双向

    遇到的这一个情况他比较特殊,怎么说呢?

    好像是各种的这个冥顽不灵,而且从他这个意识来看,他并不是现在所打的。

    并不是现在所达到的这种结果,而从这个来还往复的,这样上面来讲,它并不是一个这样的关系,从一层一层的往上顺着来讲的话,他得出的这个结论,嗯,并不是说你能够存在的这样的一点情况。

    根据上面所得成的那个结果来看,他应该是也有一个这样和那样的选择,应该是也有这样的一个过程来讲的。

    而从这些个嗯物资来看,才能算得上这样的结果,能够得出这样的结论,还是有一个选择性的问题,从这一天出发,更多的应该是从其他方面多个方面来考虑一下,这样的问题到底该如何的完全的总结这样的事情。

    只是直接从这样呃不说话的这啊,直接就从它的出发点打断,遇到这种人,直接就从他的出发点打断直接就屏蔽他,然后就各种咋样咋样,唉,我太难了,很多不幸的人。

    懒得和这种事吧,就那个啥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这个意思,他懒得和这个人一起打到这个。

    好的,这个名矿支队,而且他。

    他并不是现在所说的这样的一个事情,他也需要你缓缓的先先找这个开始,先找这个准确的定位,然后再如此的反复去做这样的一个结论。

    从这个能量上来讲有正的有负的,而且一层一层的得出这个结论,它并不是说上面所达到这个结果,它也是需要有这样那样的冗杂的过程,如果说真的往这方面想的话,那么就愉快的来一个合理的完善的一个措施的一个解释,它也是层一层一层网上度过来的。

    从这个其他的方面上面来讲,他也不是说能达成这样的结果就能慢慢打。

    做出属于这方面的一些对策,原来之前说过这个蘑菇来讲,嗯,从他组成的这个路来说。

    说了也不会太牵强,因为他这个已经大部分都已经限定在了这里,而且要往后让他往后长远的走的话,应该很可能就会被察觉出,因为我已经察觉出了一些东西,但是呢,很多东西并没有良好的在控制范围之内,他也需要你做出一些这样那样的选择,把这些个证的是吧,都拿出来一些那些个副的册子呢,就多收进去收敛一下,嗯,他爱有的时候吧,他并不是说你拿证的就能获得一个正那个啥,在学校你获得一个呃,其他的这样的一个选择。

    从这方面来讲,他达到的一个成就,嗯,就是你所做的这个选择,而从这方面讲,他说的这些个,嗯1234嘛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并不是说能够达到这样的结果。

    而从我们这方面讲,他如果说能够达成这样一个冗长的一个结果的话,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从我们从以下而讲,现在这个虽然少了是吧,他慢慢的它会多起来是吧,各式各样的我们都会融合起来,各式各样的,如果有一天我们别怎样了,我们想一个地方能够做到的一个事情呢,就是我们有多个的啊联系的地方是吧?我们可以在这个领域网上去联系,也可以直接在微信还可以在这个快手上或是在反正是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共通的地方在一起做一些联系发出一串数字,发出一串号码,只要我们找到一个是吧,然后嘭嘭的就能把所有的给联系起来。

    从这一方面讲,我我们这里没有了,到这里这里没有这里以后我们肯定会呃更加的晚上我们现在所做的这样的一个事情它也会达到一种境界,非常容易的是啥,非常容易的就是嗯嗯,我们就弄这个光明正大的就在这个最显眼的位置,最好找的位置弄这个事也不需要弄到其他地方去藏去赌啊。

    而且这一层一层的关系,从这往下对往下最近的话,往下深层次挖掘的话还会会出来很多的东西的。

    嗯,一层一层的往下累积,一层一层的往下转,慢慢的打出这个结果,慢慢的做出这个结论,他也是需要很多的时间,很多的精力,还有一层一层的关系往下套的,嗯。

    我们现在这个事情到底到底要不要把它嗯给弄出来给做一下,因为现在它已经达到了一种超级强悍的一种态度,而从这个态度上讲,他所做出的这个选择并不是说能够达到的这样的一种境界,还需要慢慢的从原则上从其他的范围上去找去找出的属于他的更多的那些。

    因为从一些方式方向上面也得出了许多的这几个预防的这些个理论,他是说让你去吃这样的一些东西,喝这样东西来预防一下你其他的这些个选择,只能说他会让你更好了是吧?

    不是有的东西也和这个作品一样吗?但是我告诉你有的东西适合这个作用一样,但是它并不适合你知道吧,因为它很多方面呢,嗯,它的这个选择性嘛没有那么强,他的所代表的这个属性之类的,还有其他的这个阴阳和五行和八卦哟,还是个方面总结起来的这些个选择并没有是属于最终的你,最适合的你的这个选择,他也是让你一层一层往里面去代入。

    就像昨天搞出来的一个这个黑,嗯,黑人黑黑芝麻,还有胡桃仁还有松籽,从这三个里面得出这个结论,下面还有嗯更多的是吧,也有其他的选择,但是单单的就是这个厄黑芝麻加上核桃仁,核桃仁加上松子仁才是最终的这个选择,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呢它有它的一些定论在里面,你如果有其他的它也会出现其他的这个定论在里面,如果没有那可能就是还没有呃兑换出来还没有嗯制造出来还没有设计出来,可能需要其他的方式方位去做这样的一个选择。

    嗯,当然会不会从这个字里行间里面去对这些个,当然这也是一种选择,你退出来之后你得看他所代表的是啥是吧?能够得出的这个结论定论是啥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92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