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85轮回

485轮回

    他并不是说有的东西你找的就是对的,他还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加以来一个引导,或者来一个深层次的网上的一个推荐,啊,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一这样的一个过程,而这这这个过程它并不是说所达到的以前的那些个需要的一层一层推进的方案。

    他有着这样的对这样的错,然后有一次一次的翻新,一次一次的跟进,慢慢的就会对这个所有的这个形式加以产生一个具体的这样的一个讨论。

    之前呢,他只是简单的对照这个各家的这个。

    简单的对这个家的这个所阐述的,留在其中的这个道法进行一个大致的了解,慢慢的她发现好像从中得出的一个结论并不是像之前所说的能够表述出来的。

    更多的是达到一个自修自修,而他修对外面的应对,对外面的一些反应和回馈是很少能够在夹杂其中。

    他们从这本书所总所拿出来的这个,呃方式方法也应该是先从这个固网中得出的这样的一个结论。

    也就是说前期的一切都可以慢慢继续的来做的,他之所以能够产生一些不对产生一些显得产生一些矛盾或产生一些错误的理论,或者一些浪费时间浪费到各种的不和谐也好都是应该的,那后面可以更加的去完善这些,而把这个过程写进去才能更加的真实真情流露。

    那你这个开头的话该怎样以这个开头呢?就是说你这个最前端的这个思想直接打入,嗯,然后唉,从他的这个方式上来看的话,从正面想走的话,它不是这样的一个过程。

    要想把他们连接起来,他好像不是那么的容易,把所有的全部连接起来,不是那么容易,那可以直接跳过,从这里转接起来转入到下一个下一个的话,它会达成这样的一个结果,在连接转换的过程中要加入点其他的这个巧妙的东西,它并不是说能够完整的融合和连贯的接洽到一起。

    嗯,这是一个兜兜转转的过程唉,欠缺的就是这一方面的东西,而是这方面的东西他往回补吧也不好补回来。

    只能尽可能的将它尽可能的将它转折过去,或者就怎么说呢,放弃他这个转折来一次一个大的一个跳动,嗯,就是从这个故事完了直接跳到下一个故事,就是之前所做的那些个历史性的事件,能用上的肯定还会用上,在用的话更用上的话,更多的是加入一个自自身的一个运用,对以往的一个推翻,对以往的一些嗯改善。

    而直接从这个连贯性上把这个做出一番,它是很难达到这样的一个结果的,改的方面的话需要大改一下,而而这个至于说这两个字这两个词的话也可以用一下,但是真的适合用这样的一个字。

    或者说用这样一个字是真的能够达到所说的那样的一个效果吗?

    说是要达到这个效果,但是很难往上去做,为何呢?因为最后就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我在这上面往后做,做一个啥做一个从股市方面来说这样做是对的,但是抛除股市之外它还是一个人从人性上出发,那样做是不行的,这就形成了一个内外的一个矛盾,然后以这个矛的出发点,每次再来一个嗯,来一个转折,再把这个最后这个人性的控制上,最后达到一个自知自性,然后最后的结果结果最后这个。非常接近,那就是成为鬼仙,成为鬼仙之后成为鬼仙之后,下一步进入的就是上层次的一个,嗯,在地狱再或者阴间来一个鬼仙的一个游人间,上升到了地狱鬼街,还是人家在这里,再来再写一个呃和鬼更多的妖魔鬼怪,鬼也是人啊,是吧?鬼也是人变的,再把这一层次写成然后轨先往上升轨线要是再往上升的话,接下来就是就是成为轨,上升道线,鬼上身,这些还是一个完美的结局,鬼上身了,现在才两本书。

    鬼现在如何弄个悲剧,弄个悲惨的结局,再让他上手鬼仙悲惨的结局,鬼仙要成不了的话。写一个鬼仙遇到圣人,圣人智人圣之人点化点化成啥点化点化入轮回入轮回点化入轮回再入人间,然后又翻回来再写这次发回来的话还是之前,嗯,他走的那个路还是之前走的路路,但是呢,因为他这次是得胜任得智人轮回了一次,他有着再在这个修炼的过程当中再补试的过程中觉醒了上次轮回的记忆,而觉醒之后,那么就用之后肯定是不确认的,不确认的话,那这一次的结果,这一次的结果不能再是鬼仙了不能再但是也不能让。

    不成鬼先也,不能直接成为天仙地仙人仙。

    不成鬼先成佛成佛的话,成佛的话是自然和自然抚抚顺百姓,那那就达成一个啥呢,走一条吸油吸油之路,辅助一个辅助,一个明君,抚顺百姓。

    然后再做功积德。成佛之后入了西灵山,再和这个35和还有53佛,你不可能和所有的佛都合得来,肯定和佛之间各种思想肯定会产生一个碰撞,然后在佛节的时候也会去到房间,到哪也好去做一些这个镇压或者角膜的这些个运动,在这个运动的过程当中受到是敌方阵营的打压还是自己方阵营的这些个阴谋算计哈佛身被迫这时候又来一次轮回,轮回再度被打入打入的话。

    觉醒两世纪,觉醒两世纪,一次轮轮回记忆是鬼仙,一次轮回记忆是这个佛鬼仙和佛两道都占了。

    鬼仙和佛两个中段再加人间,修炼一条不归之路,三条路,三世轮回,30芦荟,30芦荟三本书。

    30多个。30轮回,30轮回,30多个30如归,那这一次惩罚成成成了仙,成了鬼,仙成了佛,一度没有走上最后的归宿,那这次成了啥成了?

    成了鬼仙成了佛,成了人间,三次轮回,三次轮回,一路没有走上正路,那这一次直接因恨因恨成魔,成了妖魔,第四世轮回转为妖魔,要么的话就打压轨迹,然后打压复活节,人间界的话,因为是凡人凡人的话肯定就不能主要是以癸合服为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48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