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84层次分别

484层次分别

    按照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刻这个理论,再把另一个给饿完全的给带进去,他首先得是一个天,然后是一个人,然后是一个地天呢,他代表是先天人,那代表是中间,D呢就代表着后天的处理,嗯,最后取的这个结果应该是取得中间这个人的这个结果,但是他从这一方面讲并没有达到一个完全的融合,我们要把它彻底的融合到一起来,达成一个融合的这样一个条件,在这次的这次已经能够把这个5个真正给运算清楚接下来就是把他这个怎么给融合的一个方向把。怎么把所有的东西融合到一个方向,然后得出一个结论。

    因为他现在是怎么说呢,他肯定是找到一个综合点,一个综合点,他就是在那个分数之后得到的,一个综合点的那个分数之后一定是能够下,他并不是说这个得出来,他就是对的,这个得出来很大一部分是对的,但是它也包括一些假的,而在那个里头呢,它就是把那个给挑出来了。

    这个时候呢,就需要把这些个不同的点给找出一个,从不同的点当中找出一个相同的点出来,是不是现在已经出了三个结果,把这三个结果弄到别的方向,嗯,是不是可以谈出一个其他的一种选择。

    这只是现在选择的这样的最简单的三层,然后它后边还有一个顺序表,这个顺序表。

    从这个杨木阳木和阴木多出来的就是假物山头,火甲申泉中水己,亥山头火两层两层的意思,一个是直升正声,一个是返生正声和反升两层意思加了进去,然后再把另一个弄出来另一个弄出来,他是又得出另一个结果,他们两个合到一起,嗯,得出了一个啥得出的一个一个呃火这得出来的一个火得出来,一个火这俩得出来得出来的是一个暮白首是得出了一个小木火木,火木,火火木火。

    火木火达到一种结构,然后这边肯定还会得出一个结果,组织结构再加上三个进行一个对比进行一个对比,不是三个达到两个是吧,三个达到两个应该就能够达到一种控制阶段。

    三个达到两个的话应该就能达到一个控制阶段,这个时候就达到了75%,75%就是可以合理的一个控制,可以达成一个合理的控制,嗯,然后最后得出的就是一个完美的,不算太完美的结果,但是能够控制住的结果。

    至于说其他的先暂且只这样论,如果两个和两个融合到一起是啥样的,结果试一下。

    这是两个一模一样的答案,答成一起,它就是一个82的这样一个分数,而且是相投,但不适合在一起,红岩那未必在一起相互带有竞争,如此来推断的话,这个结果已经非常阐明的非常容易的就得出来了。

    嗯,这只是这是两个一样的结果打到一起,然后要选择一个其他的结果呢,嗯,这就好推出来了其他的结果其他的结果就是把它得出,另一种结论就是你要促成他,你要促成他就是得出的一个得出的一个结论,首先呢是这个,最主要的是他先出来的这个呃阴阳五行然后再出来的这个还是一个阴阳五行,因为它它的阴阳五行在前面都一样的是吧,它也是一样的,它也是一样的都是养了这一点上已经决定了那。阴阳的决定已经出来,就看这个五行相生相克在这里面把这个得出来之后,那就非常好算了。

    接下来就是把这个对照表给打进去,打成一个结论就是她和他是啥他和她是啥,嗯,然后再算出来之后再交相伊,对伊对论两个结果都是一样的是吧,这边和这边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或者是把这个所有的都设定好之后,嗯,先把这点先把这一点的结果设出来设定出来之后再输入到这个新的这个结果。

    那是不是直接直接可以唉都一样,反正他两个谁和谁都是互相融合到一起的,互相的融合到一起呢,他发生的反应都是这样的,先放上谁后放着谁发生的反应都是一样的,所以说这个结果已经弄出来了,既然它两个是相同的,那达到一个其他的嗯,就比如这个。

    然后再算这样的一个结果,那么这样的一个结果是啥样的结果呢?有些个嗯他肯定是两个上面有啥,两个上面能够产生一个直接的反应,嗯,而这个呢别的地方呢,可能属于后期的反应,这样算的话它答出的一个结果也就显而易见的给我打出来了。

    到头来能不能把这个具体的分数给打进去呢?具体的分数给打进去,如果能够以这个具体分数为测算呢,这个具体的分数好像也不好控制,嗯,但无非就是几种结果,非常的非常的不合适的,这种没有直接反映的这个没有直接反映的这个就是非常不适合的,这种它总得有个结果出来吧,从这个结果出来,然后怎么设定这个结果出来,嗯,现在一步一步的设设定出来。

    最早最先的那些个全部都一次性的来,呃,拿出来之后就得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唉,它这个软件它并不是非常容易搞出来,他还需要一步一步的去测验,一步一步的去从中加以做一些整改的措施。

    而从这一步突出来之后,他也并不是说那么简单,那么呃容易的就已经能够搞出来了,而现在他他所讲的就是这个五行的这个大论,从这个五行大义上来讲,广义上来讲,它是现在的这样的一个层次,而答出的这样的一个结论,就是目前他所做的这样一个结果。

    我们所说的现在呃做的这样的一个过程也是一个循环,渐进慢慢总结慢慢往上发展的一个过程,它并不是说说能冲上去就能冲上去,它还需要一个缓慢的适应的过程,还需要一个慢慢的达成那种两个一毛一样的,一毛一样的,他会出一种结果。

    把这个一模一样的这个结果给他怎么说呢?同性的这个一模一样的这个结果他会出现多少种不同的这样的结果,他把这个结果从中筛选一下,第1种呢是出现一模一样的,第2种呢出现第1个一样,第2个二三个不一样,第2个呢前两个一样后边不一样,第3个呢反正就是各种反层次的不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37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