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81阴阳相隔

481阴阳相隔

    又找到了一个同行的关键一次一次的,深究一次一次的往下发展,慢慢的从这个字上找到太多太多东西,而且呢,从现在上真的感觉应该先把这个字典看上一遍。

    只要把这个字典把这个词典看了一遍,基本上能够摘抄下的那些东西就能够查看清楚。

    从上面来看,这些个东西,它分的不是那么的清楚,但是从下边来看呢,这很多的东西,他不是说从简单的就能够说明白的,而且需要你做很多的这样的那样的事情,他都会在慢慢的记录下来,有很多东西,他已经在慢慢的流传流转之中。

    原来是看错了数吗?刚才上面看的是400多种,这是上面才到200多根本不是,上面有一个也是难的一首经典。

    南无南无单谈功德,佛南无清净佛,南无天水佛南无观世灯,佛南无金身罗汉。

    玄奘法师南无旃檀,功德佛玄奘西天取经粘痰功德福。

    沙悟净西天取经三排行老三,功成金身罗汉。

    天蓬元帅排行老二,猪八戒功成净坛使者。

    齐天大圣孙猴子攻城南无斗战胜佛。

    这个历史查无此就此南无斗战胜佛和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斗战胜佛历史和非历史神话和,它并不是一个人确实有这个南无斗战胜佛,但是他并不是像西游记当中所演绎的那样,是一个猴妖花果山的猴妖,从花果山石头树里蹦出来,然后大闹天宫南无斗,战胜佛切实存在,它确实是一个佛,而且是佛堂的斗战之佛,主杀主战对外支付啊。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唉,这让你怎样去选择?

    一旦他走错一条,到最后得知的结果就是空投到老一场空,纷纷扰扰,不尽情。

    与其与其无大志有大于无大会无开悟,这样盲目的去选择,不如摁准你主要抓住的主,要真切实际的这个方向去往前冲,去往前打一次次的顶,哪怕你认的这方向是错误的,当你知道正确的真正的结果之后,再把前面的错误给直接抹杀掉,再来继续往前拱,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而不是由你直接奔着真理而去认为这个就是真理那就是真理,但一旦你认的这个真理被推倒之后,那么你之前所做的努力全部不能说,全部都要白费,99%都是到头来一场空,一场游戏一场空。

    从最基础的开始一点点往前走,可能会出现对这个不敬,对那个不敬,对这个有冒犯,对那个有冒犯,可能会将所有的一切都会得罪光,但是一个真正在达高在达到高位的人,他并不会因为你这种小的过失,而整个来否定你最后达到的那个成果。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不入地狱,地狱它也不是一下就跳进去的,也是一层一层的,往里面走,往里面爬的光明也不是一下就照亮的,它也是需要一层一层的摩擦起火,钻木取物钻木取火,它都是慢慢的需要摩擦,慢慢的需要燃烧来慢慢的一层一层打开,属于它最终的最炙热的光芒。

    应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春江水暖鸭先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水滴石穿,芝麻开头节节高登云梯登天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愚公愚单依纯一滴,转瞬即逝,慢慢累积,才会达到属于你需要的那个底下的看,这就是一个金字塔的一个校友,金字塔在最底下的时候也是面积最大的收入,各种信息,各种斑,杂自由而越往上走,他的信息量越少,真的也就越多,再往上直到达到最顶端的时候,就是最后呢最顶端,就是真的而且特别少真理就有一个,而在最下面的时候你发现很多都像真理这个像真的那个像真的这个相对的那个相对你认为所有人都对所有人都是真的那等你打到最高的。

    当你达到这个金字塔的高端之后,你会俯瞰下去,你会发现你下边的一切一切全都是真的,不管它是好是坏,不管它是善是恶,他是笨是聪明,还是怎样怎样,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就是虚假的在骗你也好,虚假的在和你打上一个友好的关系也好,他做出虚假的这个动作,他说出的虚假的这句话都是奔着他想从你身上获得点利益,从你想身上获得点东西,这个出发点就是真的,只是他用了一个假的手段来获取你的一些东西,从最高的金字塔顶端往下看,一切全是真的,哪怕都带着一个虚假的面纱,他还是真的。

    空啊,空空晨晨志。看到了这个真而不能执着于取,这个真不能够较真和为较真,明知道他是真的,你还与去与他去执着,这就是较真针,你就让它针下去。

    他真他戴着虚假的面纱真意的,想从你这里获得点啥,那你就给他,你不想给他你就走是吧?实在是忍不住实在是怎样怎样反弹回去。

    他真他带着虚假的面纱,真意的想从这里获得电商,那你就给他,你不想给他你就走是吧?实在是忍不住,实在是怎样怎样想反弹回去,那这就格杀,勿论隔回去。

    选择和为上,上之选和为中,上之选,和为中下之选,和为下下之选,阴阳,唉,一个为主,一个为动主动,被动互相的成分,在其中慢慢的掺杂做一个加法减法来讽刺的进行一个上下的调换以及砝码的增加。

    当然这只是最直接的现实的浅层次的这么一个意思,当这个浅层这个意思再往后推却的话,它会泛着时间推长,不可能你今天做了这个交易,明天呢后天呢?明年呢?10年之后呢,嗯或者是下一个轮回呢,你这一辈子那下一代下一代你一个轮回打不了最高点,你还有下一个轮回,此次轮回的因果,你觉得在你轮回之后所有的因果都会消去吗?如果真的是如此一个轮回的因果,全部在回归的时候轮回都是全部消缺的话,那如何会产生那么多的因果之嫌?

    也就是说这个轮回他只是单独的让你轮回了一次,而之前轮回的上,上次上上次那些轮回之前的那些个因果还在其中,参杂着交织着,欠的早晚都会还回去,被人夺的早晚都会拿回来,李阳他就是平和的,只是一个时间长短的问题,一个距离远近的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23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