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80太多的未知

480太多的未知

    狗肉骨头的类型。

    他有些东西应该是能够找到的,因为他的他并不是说全部都隐藏起来,有些东西他也能拿出来的。

    从这方面讲可以先从其他地方来布置一番寻找一番,然后在笼统的从其中抓出一些氛围。

    只是说侵犯这个功法,这一方面到底该。和正统的去考虑这个事情。好多的这个方式还没有涌现出来,还需要一步一步的去深入的去挖掘,去了解去深究,打开一个深层次的一个了解。

    而从现在来讲,它达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并不是说他将会呃呈现出这样的结果,而是现在呢,他已经非常的明确了。

    是不是一贯而入的,从这个方面找出属于他的这些个方式方法,然后慢慢的走出属于它的那个定型定量啊,一次两次可能会嗯,融合起来。

    而从这个其他的方式方向来看的话,从这方面来讲,直接进入他所说的这个定空的这个状态,他不是说说入定就入定的,说进去就进去的,现在知道的这个方式就是所谓的这个禅修,但是这个禅师禅师得有一个方式方法,从这上面应该走了。

    从其他的地方也可以适当性的来走上一番,嗯,因为从这个自然来走的话,自然走的是佛这条路,也可以走一下这个自然幅的图,然后可以慢慢的还接着从这个补给这方面往下发展,一层一层的向下累进,然后达到一种嗯入骨入神入入深入的一个状态。

    嗯,第1层的话可以先走这个事先走这个最普通的这个贾姐理解之后的东西,因为那个虽然说他只是一个结果,但是他并没有得出一个非常深层次的一个结论,只能一步一步地奔着那个方向走,因为他的目的不是目的性,它的高度有些太高了。

    ??之前走的那些还需要一步一步的往下兑现,因为之前走的它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并不是说你说认准了方向就能一步一步的往下走,它需要在这个过程中一步一步的去测验,一步一步去的使一步一步的去往下流转。

    可以说这段时间过得是真的是非常的充实而且无数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进去了,因为太多的并没有获得非常直接的直观的这些个收益,但是它达到的这种结果就是现在你所需要的一些东西。

    嗯,而现在需要把握的一些什么,唉。零头小于它不是现在应该抓住的,而是你现在应该目前目前嗯直接大方向往上继续跟进的。

    还需要走的一个方式,就是现在他所需要的放放下,先把这些个放下,然后把这个最主要的这个先给攻破了,先给落实了,然后再谈其他的。

    现在已经有了这么多的这个,这个基础和内涵完全可以驾驭住,现在的这些个方向已经可以笼统的往下继续往下走了,就是每天呢还是继续的研究这些东西,然后真正的变成有知识就有内涵的,有内容的把它套代入进去,就可以达到一个总结的一个过程。

    比如说在这上面去探索,去寻找,去发现,而在这里面做一个深度的总结总结的过程中加上一个趣味性的一个探索的一个原因,一个因果,进去就能答对,但是这样的话它并不是一个实打实的一个向前进行一个步骤。

    你得到一些总归是会失去一些的,总的是从两个方向继续往上改,它一一层一层往下改,怎么说呢,先天开地也是需要吃口粮的,它也需要一层一层的往下累积,不能说平平白白平白无故的,就这样慢慢的这样总结着。

    马上这个月就要过去了,接下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在这一个月是必须让他给搞定而搞定了,这这次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将他所达到的结果啊,弄成一个非常有利的一个方向。

    嗯,如果说可以达到这样的一个结果,是不是就能够在此次的过程当中走出一个方位。

    这个事情不考虑还要到那个地方去呃打印复印一份,然后才能嗯再度的去用到其他的地方来,走出下一步的路,有太多的时间没弄着了,慢慢的已经渐渐的淡忘了这个方向的问题。

    而从现在所做这个事还是需要把这个给抓起来,因为他呢,嗯虽然说已经得出的那个结论会是不是一个最终的结果,但是现在还是要走出一下,属于这种还有一个方式他会做做出更多的这些个事情。

    到时候也可以走,我想因为之前就有个朋友做过这样的事情,嗯,慢慢的会从中学会或者看的是吧,从中找到这样的东西,然后慢慢的加入到进去。

    这不是关于禅修的一个静不静心的问题,而是一个有没有方向,有没有某位有没有策略的一个问题。

    他要布置好了该怎样的前进,然后再实打实的按照这个方向继续往下往下走,才能得出那个重要的结论,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找这些东西,迫不及待的去找所有的这些个发现的东西来验证这么一套的理论,嗯,我说在这过程中他肯定不是说随随便便就能找到的,他也需要去慢慢的去做一些东西,慢慢的来,呃把握的一些东西,慢慢的从中来收取。

    它两个方向方式它是不一样的。

    如果说真的需要从这个方向上来看的话,应该是能从其他地方搞出这样的,都是从这个算出来的,他有的他可能做的方式他就比较大比较笼统,而有的方式呢,他就做的比较小。

    还有其他的眼神呢,就暂且从其他方面来说,真正的就是验证说还是把自己这个给明确明确之后,然后再达到一个属于向什么物业向上发展以及制衡达到平衡的一个措施方式。

    这里就是关于现在所处的一个问题,到底要不要继续量这个问题,会不会出现危险这个问题?

    走一下可能还是要走一下的,但是要记住之后立刻就要停下,嗯每天都这样,唉,不管怎么说,现在现在还可以直接就停下来,然后再做其他的事。

    先一步一步的走吧,就停一下停一下他也不是说停了之后就没有的,他也需要慢慢的往下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711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